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數位廳 結果共6筆

  • 張麗善縣長率縣府團隊同德國梅佛邦巴歆縣進行數位化座談會交流 分享嶄新的智慧雲林

    德國梅佛邦巴歆縣縣長 Stefan Sternberg、內政建設暨數位廳廳長Christian Pegel、縣議會議長 Olaf Steinberg、禮賓處處長Jana Haak及相關隨員於112年5月29日上午參訪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由雲林縣政府計畫處及雲林科技大學接待。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蘇純繒表示,本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是雲林縣政府與雲科大、國健署的合作計畫,此計畫以「運動科技」為主軸發展據點,將運動體驗結合運動科技,開辦一系列運動課程,提供專業師資指導,並透過運動數據之測量,建立數據平台,將測量資訊數據化、可視化進行整合,同時針對高齡族群可以給予相應運動訓練處方,使運動科技融入民眾日常生活。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以科技導入健康運動,透過「據點連結據點、社區連接社區」的方式進行合作推廣,主動將運動科技帶入社區課程讓民眾進行體適能檢測、運動科技產品體驗相關服務。
    2023/05/29 17:50
  • 創舉!菅義偉施政演講 2050年日本零碳排

    日本在26號召開臨時國會,新首相菅義偉上任後,首次進入國會殿堂,並且發表就任後第一次施政演說。除了再提數位轉型的改革重點,菅義偉更將「綠色社會」列為是成長戰略的新台柱,宣布2050年日本要達成溫室氣體淨零排放時限,進一步強化對於因應氣候變遷的承諾;此舉讓菅義偉成為日本近代第一位明訂零碳排年限的首相。不過,菅義偉同時也表示,要安全地推進核能發電政策,回顧311核災,這項決定也引發了反對聲浪。
    2020/10/27 20:00
  • 科技撐起疫後生活 「獨享」商機攻佔防疫市場

    全世界仍在奮力打著抗疫戰,企業也在防疫中不斷開發商機。旅遊業規劃了「線上旅遊」,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享受異國風情;不動產則推出VR賞屋,同樣是在家就能欣賞立體樣品屋,還能照喜好隨時修改。為了避免與人接觸,「獨享」更是熱門關鍵字。食品商製造各式各樣的口袋型調味料,還有攜帶型肥皂紙,做好個人衛生防護,也不擔心共食染疫。電動腳踏車、電動滑板車成為通勤族新寵,避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怕在密閉空間共享病毒。
    2020/09/25 20:00
  • 菅義偉「嗡嗡嗡」快交衝進度.內政急創數位廳

    日本新首相菅義偉心繫改革也重視效率。上任後馬不停蹄,連續幾日與他國元首、聯合國秘書長、歐洲理事會主席舉行電話會談,鞏固邦誼也在經濟、防疫合作上達成共識。一心除弊改革的菅義偉也下令,要盡快創立數位廳,將政府各單位資訊科技相關部門整合為一,加速行政辦公效率,尤其加強各部會的防疫配合。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也表示,要終結「印章文化」,擺脫行政八股,加快為民服務效率。
    2020/09/24 19:58
  • 菅義偉今就任首相 內閣重數位化與打破本位主義

    「令和大叔」菅義偉今天將就任日本首相,新內閣名單中,他啟用河野太郎擔任行政改革大臣,要打破省廳本位主義;前IT擔當大臣平井卓也任數位大臣,要實現創設「數位廳」政策。
    2020/09/16 10:25
  • 柏林愛樂台北演出 全台四地同步轉播

    古典盛宴,世紀頂尖交響樂團柏林愛樂即將來台演出,11月8日將從台北展開亞洲巡迴,台灣不但有4個地方同步轉播,首場音樂會也將在柏林數位廳,全球直播,讓更多樂迷享受零時差的音樂感動。
    2013/11/04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