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數位廣告 結果共26筆

  • 迎接Cookieless時代 TVBS攜手mParticle強化流量經營

    全球網路巨擘Google 2024年全面停用第三方cookie,意味著未來數位廣告、商務分眾將面臨艱鉅的經營挑戰。同時,目前網路使用者絕大多數以匿名進行操作,即使建構完善的數據追蹤系統,一旦使用者跨平台使用,網路經營者便無法持續追蹤數據。全方位科技媒體公司TVBS,近日與美國資訊公司mParticle合作,正式導入其即時性客戶資料平台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TVBS將以更精準的廣告投放、個人化推薦、AI 分群預測等功能,提升網路行銷與商務應用成效,同時360度提供使用者更符合需求的服務內容,達到雙贏目標。
    2024/01/31 15:23
  • 數位廣告強勁復甦 Meta第3季營收、獲利雙雙成長

    拜強力撙節政策和節日旺季前數位廣告復甦所賜,社群媒體巨擘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第3季營收和獲利雙雙超出市場預期。
    2023/10/26 12:59
  • Meta財報超乎市場預期 盤後股價大漲逾7%

    臉書母公司Meta今天表示,在數位廣告業務復甦帶動下,第2季獲利超乎市場預估。Meta財報超乎市場預期,也讓盤後股價應聲大漲超過7%。
    2023/07/27 17:43
  • Meta喜迎廣告回流財測佳 盤後股價又漲7%

    社群網站龍頭Meta公布第二季財報,優於市場預期,第三季財報預測也令人振奮,周三盤後股價跳漲將近7%。
    2023/07/27 14:22
  • 稱Reels吸廣告商、財報預測佳!Meta股價盤後大漲7%

    社群龍頭「Meta」今年第二季財測優於市場預期,其中的關鍵因素便是成功將廣告客戶帶入旗下Instagram的短影音新功能「Reels」,讓其數位廣告營收增幅表現強勁,消息一出讓Meta的股價在26日盤後大漲近7%。
    2023/07/27 10:07
  • Google涉壟斷 歐盟考慮要求分拆廣告技術業務

    直接知情的消息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歐洲聯盟(EU)反壟斷監管機構可能命令Alphabet Inc旗下的谷歌公司(Google)出售部分廣告技術業務。
    2023/06/13 17:50
  • 雅虎也裁員 千人這周撤!情人節爆「錢錢危機」

    美國華爾街又籠罩在恐慌當中,這次來自債市,全因美國公債標售表現不佳,推升30年期公債殖利率走揚,被市場看做是經濟衰退的警示燈亮起,拖累週四美股收黑;與此同時,媒體、科技業裁員潮也還在持續,繼昨天(9日),迪士尼宣布裁減3%人力後,今天(10日)網路公司雅虎,為重整廣告科技部門,將裁掉超過20%的總員工數,而當中的1000人,這星期就必須走人!
    2023/02/10 19:56
  • Google遭控「壟斷數位廣告」 美司法部:最快明起訴

    彭博社今(24)日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Alphabet旗下的谷歌(Google)遭控壟斷數位廣告市場,美國司法部最快明(25)日起訴,此案將是針對谷歌提起的第2起聯邦反壟斷訴訟案。
    2023/01/24 21:49
  • 數位廣告獲利不佳 Google母公司財報不如預期

    Google(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天公布第3季營收低於市場預期,因為廣告主面對經濟趨緩刪減支出,導致Google在數位廣告獲利減少。
    2022/10/26 11:12
  • 蘋果財報Q2營收增加54% 直衝歷年新高

    美國財報周持續開打,由科技巨頭接力登場,包括蘋果、臉書和SONY等,陸續公布第一季財報,營收和獲利都優於預期,主要受惠於在家工作模式,帶動手機、電腦、以及遊戲持續熱銷,而就在這一連串亮眼財報公布前,美國聯準會也公布了決策結果,基準利率依舊逼近於零,購債規模也維持不變,拖累週三美股,小幅收黑!
    2021/04/29 19:54
  • 美國10州聯手提告 指控谷歌壟斷數位廣告市場

    美國德州和另外9州今天對谷歌公司(Google)提出告訴,指控谷歌為了提高早已占主導地位的網路廣告業務,非法與臉書公司(Facebook)合作,違反反壟斷法。
    2020/12/17 14:19
  • 美選數位廣告戰 川普搶攻提早投票州

    美國大選今年遇上疫情,許多實體競選活動都轉移到線上,川普陣營砸大錢,線上廣告的金額將近一億美元,是拜登陣營的兩倍以上。川普最新文宣攻勢,鎖定有提早投票制度的亞利桑納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以及北卡羅來納州等四個州密集投放,隨著大選逼近,社群媒體對於網路言論審查愈趨嚴格,臉書近期移除了數百個極右派「匿名者Q」的相關專頁,預防用戶散布假消息煽動,同時宣布在選前一周,將不再接受新的政治廣告,更考慮在選後,禁止刊登所有政治性廣告,防堵川普敗選後,利用臉書對大選結果提出異議。
    2020/09/13 21:00
  • 百年疫情來襲 九成廣告變模樣

    疫情期間,不少人宅在家看電視。本來應該是電視廣告翻身的好時機,卻因為新冠肺炎,大部分的企業受到衝擊,為了節省經費,只能減少廣告支出。根據專家預估,傳統廣告短期內就減少35%到45%,就連這幾年快速成長的數位廣告,也減少至少四分之一。傳統的戶外廣告、電視牆尤其最受到衝擊,因為疫情民眾不出門,就紐約時報廣場最受矚目的電視牆也乏人問津。
    2020/06/27 22:00
  • 美各州擴大反壟斷調查 傳盯上Google作業系統

    美國財經媒體CNBC今天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調查Alphabet旗下公司谷歌(Google)廣告事業的50位檢察長,計畫將反托拉斯調查範圍擴及Google旗艦產品Android作業系統。
    2019/11/15 15:07
  • 2019逆轉!日本網路廣告費 將首次超過電視

    競爭激烈的廣告市場,現在數位廣告漸占上風,根據日本電通估計,日本網路廣告費,今年恐將一舉超過傳統的霸主電視。去年日本電視廣告費,比前一年減少1.8%,網路廣告則大增16.5%,連續5年兩位數成長,氣勢驚人。網路廣告靠大數據,能更有效率地針對個人消費行為或傾向打廣告,因此急速成長,但網路上也隱藏不少詐騙或假廣告,在日本引發消費糾紛。
    2019/09/06 20:04
  • 臉書培訓台灣人才 擴大支援廣告代理商

    Facebook(臉書)深耕台灣市場,去年推出Blueprint Certification數位廣告專業認證考試繁體中文版,並舉辦人才認證訓練營,協助台灣代理商認證達成率高居亞太區第一名。
    2019/04/23 16:50
  • 網路行銷策略「發燒」 十大品牌討論度高

    現在台灣很民眾使用智慧型手機非常地普及,甚至使用臉書和各大社群平台都有花了不少時間!而現在網路社群大打行銷戰已經成為了各大產業像是汽車、電信、美妝、航空在討論人數排名的跨產業十大品牌中,BMW和賓士、奧迪就佔了三名,關鍵就在於數位廣告量大、產品定位清晰,再加上高價商品,因為不是每人都買得起,仍然受到高度關注。
    2017/03/21 22:42
  • 大數據追蹤消費者需求 精準行銷!

    這幾年台灣市場出現了2個非常重要的行銷概念,就是數位廣告和電子商務,這2個結合起來其實就是所謂的大數據。部分業者就是透過數據分析資料,進一步了解產品到底購買和需求的族群是那些人,因此能精準掌握精準行銷,目前台灣市場光是1年大數據商機就突破1千億元,關鍵就在於在大數據追蹤下,消費者想要或購買的任何東西,電腦能透過分析提供數據給業者鎖定目標客群,現在已經成為新世代行銷新趨勢!
    2017/03/10 22:41
  • 解決行銷道德困境:終結假新聞 從撤廣告做起

    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後,假新聞在本次選戰中扮演的爭議性角色,讓許多人感到不安,有些企業已從自身做起,廣告嚴格把關,不投放給製造假新聞或發表煽動性言論的網站。
    2017/01/01 13:18
  • 美候選人砸重金造勢 社群媒體成大贏家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揭曉,有分析指出社群媒體也是最大贏家,社群媒體的優勢包含能更精準觸及目標族群,廣告費用也比傳統電視廣告低,根據估算,兩大候選人投入數位廣告的花費超過10億美元。
    2016/11/10 12:32
  • 川普總部架設直播 取名「勝利慶功宴」

    隨著網路世代首投族增加,社群網站,包括臉書、推特,和youtube直播,在美選扮演的角色更加重要。目前票還沒開完,川普競選總部已經架設好youtube直播,準備直播川普的勝利演說。而臉書的大數據,能更精準觸及目標族群,加上廣告費用比傳統電視廣告低廉,也成為兩黨宣傳戰的重點戰場,兩黨在數位廣告花費上,達到12億美元。
    2016/11/09 13:06
  • 【商周】叫她女王! 台灣賣關鍵字廣告第一人

    因為一個數位廣告業務女王,改變台灣數十萬家中小企業的行銷方式。
    2016/09/14 23:25
  • 谷歌打敗蘋果 榮登「全球最有價值企業」

    全球最賺錢公司,過去幾年都是由蘋果佔據龍頭寶座,如今這個頭銜要讓給Google的母公司!由於Google旗下的搜尋引擎還有數位廣告收益表現亮眼,盤後以5550億美金的市值首度超越蘋果,成為全球最賺錢的公司。
    2016/02/02 21:20
  • 有前景、門檻高! 「關鍵字廣告」吸金騙外行

    「關鍵字廣告量」逐年成長,讓傳直銷公司拿來當吸金的話題!根據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統計,全台灣企業今年的買數位廣告的總金額可能接近200億,尤其「關鍵字廣告」從去年47億、今年上看53億都穩定成長,有心人是利用市場逐年擴大的實際狀況,加上資訊落差,騙被害人掏錢投資。
    2015/09/15 14:07
  • 第9次才成功! 「跨螢」廣告獲1.8億創投

    創業成功,很少是一蹴可及,台灣第一家獲得全球知名創投公司,挹注600萬美元,相當於1.8億新台幣的新創公司,一共經歷8次不同產品,2年多都「零營收」,不斷努力下,才獲得這筆上億新台幣資金,他們做的是「數位廣告」行銷,透過研發最新演算法,讓廣告在對的時間,在對的人的手機和平板上出現。
    2014/08/25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