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敵視 結果共26筆

  • 頂樓戶「夏天曬爆+漏水?」 參觀完反列3優點:完勝其他層

    許多人在購屋時,都會避免頂樓戶,原因不外乎與漏水和日曬有關。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逆風發文,表示去過朋友位於頂樓的住家後,才發現好處根本超多,不僅有無敵視野,也不怕樓上鄰居吵鬧干擾,更質疑「沒人發現說頂樓戶不好的,都沒住過頂樓嗎?」不過該文露出後卻掀起熱議,更釣出許多後悔買頂樓的民眾留言,「10年、20年後再來說」。
    2023/12/28 21:57
  • 敵視?內華達「滾回加州」車牌爆紅 交通部註銷車主要上訴

    美國內華達州(Nevada)一個寫著「GOBK2CA」的車牌近日登上新聞版面,原因是其為「Go back to California」(滾回加州)的縮寫,違反了該州法令中禁止車牌上含有誹謗性言論的規定,遭到交通部註銷;然而,車主決定提出上訴,並將於近日舉行聽證會,決定該車牌是否可以重新上路。
    2023/07/20 16:30
  • 「誤射」飛彈入敵國 印度空軍3軍官遭免職

    印度與巴基斯坦從獨立至今,長年處於對立且敵視狀態,兩國甚至曾為領土打仗,因此在邊境上任何風吹草動,都可能引發重大衝突。《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印度空軍曾在3月初,誤觸發射一枚布拉莫斯巡弋飛彈(BrahMos missile)至巴基斯坦旁遮普省(Punjab province)境內,一度導致兩國關係陷入緊張狀態;印度政府24日做出裁決,三名空軍軍官需對這起可能引爆國安危機的事故負責,都被免除職務。
    2022/08/24 09:51
  • 成功求婚陳庭妮!胡宇威坦言「很想當爸」預約成為嚴父

    胡宇威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一場拋接棒球劇情,打開曾沛慈劇中女兒對他敵視的心防,進而拉近雙方距離。拍戲期間,胡宇威也發揮暖男性格,關心飾演曾沛慈女兒的戴雅芝,誇她接球技術有進步,胡宇威坦言:「我喜歡跟小朋友溝通,也喜歡跟他們開玩笑。」直呼和戲裡的小演員對戲,感覺像是跟自己的女兒相處一樣!剛向陳庭妮求婚成功的胡宇威,大方吐露:「還蠻想當爸爸的啊!我覺得當爸爸也是一種人生的一個階段。」
    2022/06/30 18:59
  • 陸媒關注中日關係!盼日相岸田勿敵視中方 否則恐引發衝突

    岸田文雄今(4)天通過首相任命,中國大陸媒體也紛紛報導「岸田成為日本第100任首相」。然而這次自民黨總裁選舉中關於中國大陸議題集中,烘托出中日敵對的衝突關係,陸媒就報導這場選舉猶如「反華大宣傳」,而中方也對新政權的外交姿態展現強烈關心,希望岸田文雄不要把中日關係往敵對推。
    2021/10/04 16:33
  • 射飛彈事件延燒!北韓怒槓日相菅義偉 稱「敵視北韓」誰來都一樣

    日前北韓試射彈道飛彈遭日本首相菅義偉怒批「無法無天」,表明此舉嚴重威脅日本與區域和平,而北韓外交部也在25日回擊菅義偉,怒轟菅義偉在聯合國大會上衝著北韓而來的演說「毫無參考價值」,批評他只是在做垂死掙扎,同時也表明無論下任首相是誰,只要繼續敵視北韓就不會與其來往。
    2021/09/27 18:31
  • 金與正鬆口!若南韓不敵視北韓 「終戰宣言是好主意」

    北韓國家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24)日透過北韓國家官媒《朝中社》表示,只要南韓不敵視北韓,不僅有望恢復雙邊關係,南韓於聯合國提出的「終戰宣言」也是個好主意。
    2021/09/24 19:45
  • 金與正:只要南韓不敵視 終戰宣言是好主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今天表示,南韓總統文在寅提議發表終戰宣言「是個好主意」,認為只要南韓不再保持敵對態度,就有可能討論恢復關係。
    2021/09/24 15:02
  • 北韓轟拜登敵視言論 冷戰思維犯下大錯

    北韓就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在國會發表演說時,提到北韓的內容做出回應,痛批拜登稱北韓為安全威脅是犯下大錯。
    2021/05/03 12:59
  • 國台辦批蔡英文哥本哈根峰會演講 外交部:敵視民主

    總統蔡英文19日在視訊舉行的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致詞,宣揚台灣民主與抗疫經驗,中國國台辦昨天批此為別有用心的政治操作。外交部今天回應,中方蔑視民意、敵視民主。
    2020/06/23 13:33
  • 金正恩撂狠話: 美態度不變 甭談半島無核化

    迎接2020年,北韓31號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辦盛大慶祝活動,萬人齊聚跨年。而1月1日,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新年的對外政策,說如果美國不改變敵視態度,半島無核化將永遠無法實現,金正恩還說新的一年,全球將會看到北韓推出新戰略武器。
    2020/01/01 22:05
  • 金正恩撂狠話 全球將見證北韓新戰略武器

    迎接2020年,北韓31日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辦盛大慶祝活動,有歌舞表演和壯觀煙火秀,萬人齊聚一起跨年。而1月1日,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新年的對外政策,說如果美國不改變敵視態度,半島無核化將永遠無法實現,金正恩還說新的一年,全球將會看到北韓推出新戰略武器。
    2020/01/01 12:16
  • 瑞典核談判破局後 北韓:美不棄敵意沒得談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外務省發言人6日聲明,在美國採取措施放棄阻礙北韓生存權和發展權的敵視政策之前,北韓無意再與美國進行非核化談判。
    2019/10/07 11:55
  • 談海洋污染 安倍:用技術創新解決而非敵視塑膠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6日)談到海洋塑膠垃圾時說,20世紀有幾項令人驕傲的偉大發明,塑膠就是其中之一,重點在於利用技術創新來解決,「不應該敵視塑膠及排斥使用塑膠的人」。
    2019/10/06 14:37
  • 英國脫歐後 擬立即結束「自由遷移」規定

    英國今天表示,10月31日離開歐洲聯盟(EU)之後,將立刻結束「自由遷移」(Freedom of movement)規定,但首相強生(BorisJohnson)表示,英國不會敵視移民。
    2019/08/20 10:14
  • 川習會後 中共黨媒強調推動中美關係穩定發展

    中美元首會晤決定貿易戰暫時休兵後,中共黨媒今天強調要共同推動中美關係穩定健康發展。但有分析說,貿易戰前景仍充滿不確定性,敵視中國的美方人士已表現出反對休戰的跡象。
    2018/12/03 11:07
  • 追思繆德生遊行諸脫序 總統府:牴觸民主紅線

    總統府今天表示,昨天追思退役上校繆德生遊行中出現五星旗等,挑戰自由民主,挑戰自己國家體制,並敵視與自己意見不同國民的做法已牴觸民主紅線,台灣社會須高度警惕。
    2018/03/23 12:47
  • 想愛恐愛滋 看90年代同志歧視與偏見

    14日是西洋情人節,無論性向,許多人應該都在慶祝愛情還在賞味期,而我們要帶領大家回到1990年代的巴黎,當時世人對同志的態度仍保守,但愛滋病席捲全世界,加劇對男同志的敵視,30年後的現在,愛滋病不等同於男同志應該算是常識,而愛滋病也並非絕症,這樣的進步有一部分和這部電影有關,它描述1990年代初一個社運組織靠著街頭運動,推廣安全性行為的觀念,並爭取醫療與立法保障的權力,電影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並在法國創下超過2億台幣的票房佳績。
    2018/02/14 20:37
  • 安理會成員批美 美大使:少對美國說教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聯合國安理會馬上召開緊急會議,14國連番批評美國。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則是痛斥聯合國敵視以色列,要各國少對美國說教。
    2017/12/10 08:07
  • 政治氛圍延伸球場 皇馬作客赫羅納吞敗

    加泰隆尼亞為獨立與西班牙中央政府鬧得不可開交。西甲皇家馬德里隊今天作客加泰親獨立的重鎮赫羅納,在全場球迷敵視的氛圍下,終場1比2遭地主赫羅納隊逆轉吞敗。
    2017/10/30 07:18
  • T怪客踢新聞/這些seafood法力完勝妙禪

    妙禪和他的紫衣信眾最近成了很多人冷嘲熱諷對象,其實「妙禪現象」存在社會的各種不同領域,創造偶像、迷信神跡、狂熱奉獻、敵視異教……,但人們習以為常,而且付出的代價遠遠超過繳交幾百塊入會費,或捐款買勞斯萊斯敬獻師父。
    2017/09/17 10:52
  • FOCUS/被陸官媒圍剿 李嘉誠「千言書」反擊

    香港首富李嘉誠陸續從大陸撤資,引發陸媒批評不愛國,李嘉誠和官媒針鋒相對!1928年出生的李嘉誠,創立長江集團是香港最大企業,旗下還有子公司和記黃埔,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產、能源業、網路業、電訊業及傳媒業。5月份彭博華人富豪榜中,李嘉誠身價為347億美元,世界排名第19位。1989年六四後,外資大舉撤離中國,李嘉誠反而大舉投資,但2012年底習李政權上台後,卻開始陸續拋售大陸資產,現在名下上市公司註冊地已經全部外遷,新華社文章《別讓李嘉誠跑了》,引發廣泛討論後,李嘉誠在29日罕見發表1800字聲明,官媒繼續批評,沒有敵視只是去神化,要李嘉誠適應輿論。
    2015/10/01 22:31
  • FOCUS/公諸於世 北韓大喇喇宣告:核爐全啟動

    平靜一段時間,朝鮮半島局勢又陷入緊張。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2日將赴美訪問前,北韓頻頻撂狠話,14日放話說要用發射衛星火箭,慶祝建黨70週年,隔天又說重啟寧邊核反應爐,目的要對包括美國在內,敵視北韓的國家嗆聲,有專家分析北韓只是故技重施,要施壓美國重啟6方會談,為北韓換取更多的援助。
    2015/09/16 20:47
  • 〈獨家〉不滿洪案軍方處理方式 唐飛憂心忡忡

    洪仲丘案重創國軍形象,曾經也擔任過國防部長的前行政院長唐飛,憂心軍心渙散,他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洪仲丘案審理過程,軍法受到很多干擾,他也很不滿意,唐飛還提到白衫軍之所以會敵視軍人,國防部自己要檢討,只是對於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軍事審判移交民間司法審理,唐飛卻也說了重話,他大罵這樣太草率,根本就是政治操作。
    2013/08/06 19:06
  • 【我們‧他們‧60年】曾各自宣示正統 細數兩岸故宮恩怨

    民國38年國民政府撤退來台,連故宮文物也一分為二,分別收藏在北京和台北的故宮;60年來幾乎是漢賊不兩立的兩個故宮,在今年卻有了前所未有的交流,包括今天亮相,特別從北京故宮運來台灣的雍正文物展。到底兩岸的故宮,如何從到相互防範敵視,到現在熱絡互動,來看今天的「我們•他們•60年」系列報導。
    2009/10/0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