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整理師 結果共47筆

  • 休息就有罪惡感?過度努力恐身心俱疲 心理師曝「3徵兆」

    現今社會不論是在職場或學校競爭都相當激烈,有時候「過度努力」恐導致身心不堪負荷。心理師余佳容整理常見的「3大徵兆」,也分享她自身的經歷來鼓勵民眾。
    2024/03/22 10:58
  • 天生辛苦命!命理師曝3大「歹命痣」 臉上1處長痣勞碌一輩子

    我們的臉上或多或少都有痣,而痣不僅可以主宰一個人的面相,在命理學上也象徵著命運和反應健康狀態,以下就整理出命理師點名要小心的「歹命痣」,如果臉上有長這些痣就要特別當心了,加碼帶來皮膚科醫師最推薦的點痣方法,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3/14 12:17
  • 許富凱痛哭!整理亡父遺物「驚見紅色皮夾」 手寫信成護身符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五木大学》,在新歌〈雪〉MV裡,他扮演遺物整理師,以敬畏之心細心收拾逝者遺物,透過日常的整理,看見他人的一生,表達珍惜與愛。而他的父親去年離世,他回想自己當時也親手整理爸爸的遺物,打開父親生前使用的皮夾時,忍不住崩潰大哭。
    2024/02/07 11:27
  • 過年「選這天」拜土地公招財!把握黃金2小時 供品這樣買、龍銀隨身帶

    過年拜拜的供品要準備什麼才招財?有「台灣觀世音」封號的命理師廖美然去年就提醒大家過年拜土地公時要準備「6顆肉包」,因為土地公愛吃肉包,未料肉包被信眾買到缺貨。廖美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醒大家龍年拜土地公求財日為農曆年「正月初一」,供品除五果還要準備「12顆帶殼龍眼乾」,整理個人的元辰宮,招好運!
    2024/02/05 12:59
  • 迎接2024! 專家曝「5大法則」整頓心理 深度檢視自我

    2023年即將結束!同伴心理諮商所所長余佳容在今(31)日透過臉書專頁,分享了五大心理整頓法則,包括將溫暖的回憶刻畫成屬於自己記憶等等,讓我們迎接更好的自我。
    2023/12/31 23:47
  • 男住精神病院輕生亡 護理師顧「滑手機、綁頭髮」要命畫面曝

    英國一名男子去年因心理疾病被送至該國西北部黑潭市(Blackpool)的精神病院,未料入院不到1天就因院方忽視自殘死亡,令家屬相當悲痛;近日此案開庭審理時公布事發關鍵1小時的監視器影像,可見護理師在他企圖輕生時竟在一旁玩手機,還有人在幫同事整理頭髮,總計僅花了2分54秒關照該男子。
    2023/11/06 14:13
  • 別不信邪!鬼月「共業禁忌」一次看 3生肖鐵齒會出事

    下週就要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鬼月禁忌特別多,若不小心觸犯恐怕會惹禍上身,命理師湯鎮瑋就整理出十二生肖在鬼月期間的禁忌共業,在未來的一個月要特別當心,免得衰運不斷、災禍連連。
    2023/08/08 18:24
  • 網公認10大「最能爆哭韓劇」!這部從頭哭到尾 第1名不敢再看

    在近年來,韓劇以其獨特的敘事風格和深度的情感描繪,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其中有些劇集以深情的劇情讓觀眾深受感動,甚至多度落淚,近期臉書社團中的網友們熱烈討論了他們認為「最能爆哭的韓劇」,從古裝愛情劇《步步驚心:麗》到描繪母愛的《壞媽媽》,每部都能讓觀眾哭到啜泣之外,就連故事內容也引發了大家對生活、愛情和家庭的深度反思,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們公認出的「最能爆哭韓劇」Top10,特別是「冠軍」真的會讓人不敢再看第二遍!
    2023/07/19 15:39
  • EXO都敬秀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爆炸頭造型」認不出

    由都敬秀、李世熙、河俊主演的最新熱血律政劇《真劍勝負》,是《我是遺物整理師》導演金晟浩的最新作品,也是男主角都敬秀睽違四年的回歸電視劇。影迷稱都敬秀是「寶藏男孩」,從韓團「EXO」成員轉戰戲劇演出,演技上變化多端,這次他為符合劇中行為舉止瘋狂的檢查官一角,首度頂著爆炸頭造型,令影迷眼睛一亮。
    2023/05/27 16:56
  • 是白衣天使!「全台最正護理師」地圖出爐 萬人暴動:我生病了

    5月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IG帳號「B卡必卡,正妹獵人」特別整理「全台最正護理師地圖」,找來8位正妹護理師,每位護理師皆長相甜妹、身材火辣,網友看完後紛紛暴動:「怎麼突然感覺全身都有病,趕在掛號的路上。」
    2023/05/14 18:31
  • 房子坪數小、家裡有夠亂 找「他們」改造空間

    這幾年有個很夯的產業叫整理師,不同於一般家事清潔服務,他們是到府幫你整理東西,還教收納技巧,根據你的習慣和需求,設計物品適合的擺放動線,因為現在房價貴,大家買房的坪數不大,怎麼收納好東西,就變得很重要;另外現在還有不少民眾會請軟裝設計師,在不想用裝潢動到屋內格局下,透過軟裝師幫你從燈具燈光、家具、家飾品、顏色風格等等的調整,改造居住空間,更省時和方便,而現在不少上班族想斜槓,也會去上整理師和軟裝師的課程。
    2023/04/05 23:08
  • 驚見宋逸民命盤走到「衰病死墓絕」!命理師嘆:自我觀念太強

    由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爆出爭議連連,甚至有人整理出要信徒每週奉獻、認領一餐5千元的「愛宴」等9宗罪。然而宋逸民至今未出面說明,有命理師直指他的命盤已走到「衰、病、死、墓、絕」,點出其中隱憂。
    2022/12/28 09:52
  • 「斷捨離難」與心有關? 美專家看出焦慮助生活煥然一新

    多年雜物放家裡、越堆越高,想丟卻捨不得丟?這樣的心理狀態,恐怕和小時候的回憶有關。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生活整理師》,主持人和收納、木工專家三人一組,造訪各個家庭,教大家如何斷捨離。其中一家四口的女主人,就因為幼年辛苦環境,造成她現在狂買衣服,透過專家的介入和心理輔導,不只改善雜亂的生活空間,也逐漸割捨掉內心的焦慮不安。
    2022/10/30 13:01
  • 本週8部熱播韓劇/《禹英禑》完結倒數 潤娥、秀英搶當最美護士

    本週依然是炎炎夏日,不少人想在家追劇,度過週末時光。本週多部韓劇依然強勢,除了討論度超高的《非常律師禹英禑》,《TVBS新聞網》共整理本週8部討論度高的新作,讓大家在等待新集數時,不用擔心鬧劇荒!其中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秀英不約而同在新作演出護理師,秀英打趣表示這一點可以贏對方。
    2022/08/13 14:26
  • 《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 金秀賢、李帝勳這3齣也有自閉症題材

    熱門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即爆紅,一舉登上多國Netflix排行榜冠軍,話題討論度高。劇情講述關於天才型自閉症的菜鳥律師禹英禑,在面對社會各種不友善對待時,如何自我克服、學習成長的療癒故事,韓國先前也曾推出過多部有關自閉症患者的影視作品,《TVBS新聞網》整理4齣關於自閉症題材韓劇。
    2022/07/15 22:01
  • 掃完墓別說回家!清明節禁忌曝 專家加碼洩「轉運祕訣」

    清明節為慎終追遠的日子,很多民眾會返鄉掃墓、祭拜祖先,對此,命理師湯鎮瑋表示,清明節是華人社會一年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節氣,要懷抱飲水思源和一顆感恩的心,祭拜往生的祖先及家人,特別整理了清明節4大禁忌及5大轉運祕訣。
    2022/03/31 20:39
  • 初四撞立春!專家揭「8地雷禁忌」 犯了好運流光衰整年

    農曆春節期間,享受天倫之樂之餘,流傳的民俗禁忌要注意一下,今年大年初四正巧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立春」,代表春天的開始,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3日在FB整理「立春8禁忌」,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2022/02/03 20:22
  • 千萬別賴床!命理師盤點「初一14禁忌」 犯了衰整年

    今(30)日為小年夜,俗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開心過年之餘,民間流傳的習俗、禁忌還是要留意一下,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特地在FB發文整理初一14大禁忌。
    2022/01/30 16:38
  • 痘痘是警訊?犯太歲13面相一次看 犯小人、破財衰到爆

    2022年近在眼前,實際上不只一般人熟知的生肖犯太歲,命理師湯鎮瑋表示,姓名、面相等同樣會犯太歲,特別整理13個犯太歲面相供民眾參考,只不過,湯鎮瑋說,犯太歲不一定造成不好的影響,這一年只要小心謹慎、遵紀守法,多行善事、多言讚美,低調謙卑,即能遠離口舌是非。
    2021/12/30 05:30
  • 鬼月別鐵齒!專家警告「別犯22禁忌」 避免撞鬼衰整年

    明(8)日父親節恰巧為農曆7月初一鬼門開的日子,自古以來民間流傳不少習俗禁忌,難免會心驚驚,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特別整理鬼月22個禁忌,提供民眾參考。
    2021/08/07 21:10
  • 接種2劑AZ仍染疫 醫:出現「這症狀」速檢測

    其實已經接種過新冠疫苗,但並不代表不會感染!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有1名護理師,明明已經接種過2劑AZ疫苗卻還是確診,醫師吳昌騰就整理出新冠肺炎症狀排名,其實接種過疫苗2劑後,若是有不明原因的打噴嚏就應該趕快去檢測。
    2021/06/25 10:25
  • 不斷更新/醫護確診再增 全台醫院防疫措施一覽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台,隨著本土確診數破萬,大量病患被收治醫院進行治療的同時,無形中也增加醫護人員染疫風險,臺北市立聯合陽明醫院8日更傳出5名包含急診室醫師、護理師及行政人員,在救治一名確診病患的過程中遭染疫消息,截至9日止,全台已有將近20間醫療院所傳出醫護確診事件,讓本就吃緊的醫療量能更加緊繃。近期更頻傳確診病患以暴力行為傷害護理師,引爆全民怒火,挺醫護聲浪持續升高。同時為因應全國三級警戒,許多醫院也紛紛啟動遠距看診及門診、急診異動。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出各大醫院的防疫措施一覽。
    2021/06/09 10:52
  • 不斷更新/挺醫護抗疫情 全台醫院防疫措施一次看

    本土疫情肆虐全台,原本就相當吃緊的醫院照護人力,近期還得面對突然暴增的工作量,與醫護必須自我保護避免染疫,在大量病患被送至醫院進行治療的情況下,令醫療量能雪上加霜,然而醫護在高壓環境工作不打緊,竟還有病患暴力以對,令某些醫院紛紛傳出護理師離職,不過衛福部長陳時中駁回此說,說明雙北醫護反而還增加。另外因應全國三級警戒,許多醫院也紛紛啟動遠距看診及門診、急診異動。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出各大醫院的防疫措施一覽。
    2021/06/08 11:11
  • 不斷更新/雙北醫療量能滿載 全台醫院防疫措施一次看

    台灣疫情蔓延不止,指揮中心25日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本土確診似乎沒有降溫現象,28日死亡人數也再創新高,雙北醫院醫療量能已在崩潰邊緣。隨著確診數攀升,醫院也頻傳醫院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連醫界龍頭台大醫院、台北榮總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相繼傳出有員工、清潔人員與護理師篩檢為陽性,加上27日臺安醫院爆出2護理師確診,雙北共有14家醫院有員工染疫。近日北部醫院為收治暴增的確診病患,醫院量能已接近滿載,基層不堪負荷,指揮中心也祭出4大醫療應變措施。《TVBS新聞網》整理出關於各家醫院門、急診異動情況供大家參考。
    2021/05/29 09:00
  • 不斷更新/醫療資源亮紅燈 全台醫院防疫措施一覽

    台灣疫情蔓延不止,指揮中心25日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本土確診似乎沒有降溫現象,27日死亡人數也再創新高,雙北醫院醫療量能已在崩潰邊緣。本就負擔較高的採檢與治療量能的醫院,近期也頻傳醫院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連醫界龍頭台大醫院、台北榮總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相繼傳出有員工、清潔人員與護理師篩檢為陽性,加上27日臺安醫院爆出2護理師確診,雙北共有14家醫院有員工染疫。近日北部醫院為收治暴增的確診病患,醫院量能已接近滿載,基層不堪負荷,指揮中心也祭出4大醫療應變措施。《TVBS新聞網》整理出關於各家醫院門、急診異動情況供大家參考。
    2021/05/28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