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整牙 結果共29筆

  • 黃子佼撞鬼全身發毛!日本驚見「不明長髮女」Selina也在場:都看到了

    男星黃子佼今(28)日頂著大豔陽,一身帥氣、黃色穿搭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替口腔保護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擔任快閃店一日店長。黃子佼過去曾花幾十萬整牙,「當年牙齒都腐蝕、發黑,虎牙都是黑色的,之後就被逼迫要去看醫生」,有了前車之鑑,他就很重視女兒黃玉米的牙口發展。而黃子佼昨(27)天才在社群自爆遇到靈異事件,坦言整個過程讓他毛骨悚然。
    2023/04/28 15:25
  • 脫口罩「隱形矯正」整牙夯! 疫情逆勢增3成

    隨著口罩令解封,嘴巴少了一層遮蔽物,講話時牙齒也會一覽無遺,矯正醫師觀察到近年來隱形矯正的病患愈來愈多,疫情時期更增加3成。不過配戴隱形牙套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01/29 12:59
  • 康茵茵砸40萬整牙「撞臉侯佩岑」爽翻! 凍卵11顆拚龍鳳胎

    康茵茵今(9)日出席生殖中心舉辦的記者會,喜愛小孩的她目前單身,她在今年農曆年凍卵11顆,打排卵針讓她最害怕,透露有次掙扎10分鐘才下手,一打完針就大哭,大嘆:「女生為什麼要經歷這一些?要幫人生買個保險,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遇到那個人,共組家庭。」
    2022/07/09 18:17
  • 警幫滿地找牙!阿伯自摔斷門牙 搶時間接回去

    台中一位阿伯載著女兒自摔,摔斷兩顆門牙,警方開手電筒,摸黑幫忙找,幸運找回來,讓阿伯能在短時間內,把牙齒接回去,有醫師表示斷牙要保留完整牙根,在半小時內治療,才能成功保留真牙。
    2022/05/18 17:51
  • 《好聲音2》葉秉桓住防疫旅館被投訴!還遭打掃阿姨碎念

    歌手葉秉桓因參加第二屆《中國好聲音》被天后張惠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先前總是黑框眼鏡、書生形象的他在對岸打拚數年後,近日返台完成隔離,令人眼睛一亮,不僅摘掉眼鏡也整牙成功,加上染髮和韓風造型,成功變身韓流小王子,他即將於3月5日、18日在高雄及台北舉辦《那些黑夜褪逝後的日子- Infinity Soul Concert》現場加直播演唱會。
    2022/02/20 12:52
  • 數位開封!法老木乃伊健康狀況曝光 還有一口完整牙

    由埃及開羅大學帶領的研究團隊在日前對法老王木乃伊實行「電腦斷層掃描」,首次以數位開箱方式,揭開西元前1500年前的法老王神秘面紗。令人驚訝的是法老王在35歲就過世,因此還留有一口好牙,至於死因恐怕是因為受傷或染病而亡。
    2021/12/29 18:08
  • 啦啦隊2女神入浴放送!戳巨球驗貨「彈動3秒」電暈網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邀請粉絲瘋狂敲碗的女神「林襄」合作拍片,2人穿著性感比基尼一起泡澡,在浴缸裡進行一連串辛辣問答,針對先前有鄉民認為林襄的胸部是假的,琳妲也親自「戳胸驗證」,2位啦啦隊女神滿滿養眼畫面,讓粉絲看得鼻血直流。
    2021/11/01 20:55
  • 視訊會議推升整牙市場 隱形牙套龍頭使用者增250萬

    愛美相關產業不只有整形,牙齒矯正市場也越來越蓬勃,疫情期線上視訊機會大增,於是不少人開始戴起隱形牙套,過去一年隱形牙套龍頭業者在美國市場,一口氣增加了250萬名使用者,也讓他們的股價翻漲,市值推升到超過五百億美元。
    2021/07/20 14:49
  • 聽不清楚做重建手術 陸男童耳內驚見「3顆完整牙齒」

    原本應該在嘴巴裡的牙齒居然長在耳朵裡!大陸陝西一名5歲男童因天生耳廓偏小,導致聽力不佳、反應較遲緩,就醫後才發現他疑似在發育過程中受到干擾,耳道裡竟長出3顆構造完整的牙齒。
    2021/04/13 05:15
  • 網紅拔8顆齒整牙 公開3年前對比照超驚人

    網路紅人林進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影片,大方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而過去有著招牌暴牙、牙齒排列明顯不整齊的他,決定走上整牙之路,如今3年過去,林進終於拆下牙套,昨(15)日他PO出對比圖,超強烈反差,就連臉型也有所變化,讓他忍不住感嘆:「一切都值得了。」
    2019/05/16 08:02
  • 「最正護理師」暴牙黑歷史起底 網驚:根本不同人!

    曾被PTT表特版譽為「台灣最正護理師」的25歲模特兒簡拉娜,去年10月發行寫真書「脫了」,爆乳和螞蟻腰讓鄉民集體噴火,受封新一代「文青女神」。不過,近日簡拉娜竟自揭過往暴牙的黑歷史,整牙前、後差距甚大簡直就像醜小鴨變天鵝,讓網友大驚「也差太多了吧!」
    2019/01/31 07:56
  • 牙齒不齊臉變形 醫:把握黃金時期整牙最不痛!

    牙齒排列不整齊除了影響美觀,也會損害口腔系統健康,何時該矯正牙齒,也成了家長們共同關心的議題,醫師表示7-9歲是接受牙齒矯正最佳時機,藉由外力改變原本的基因遺傳,就能減低恆齒長歪的機會。
    2017/12/06 18:11
  • 視障歌手勇敢攻大陸...卻被嫌外型差逼迫整牙

    去過淡水的民眾可能都會對她有印象!視障歌手張玉霞過去跟姊姊張玉玲組成「欣韻二重唱」,倆人一起在淡水街頭唱歌。不過,這幾年她被大陸經紀公司簽下後,經紀公司因為對她外型不滿意,逼她打肉毒跟玻尿酸,痛得她幾乎無法唱歌,公司更要求她整牙,差點連歌都無法唱,讓人心疼!
    2017/03/17 15:48
  • 韓國「一天」整牙術?網傳專利 遭台醫打臉

    最近在臉書上,有仲介在臉書上推薦「韓國專利整牙」,而且標榜只要一天的時間,不管多亂多髒,都能在短時間內用到好,一次要價40萬元,但這項技術,台灣牙醫師也回應,並非專利,而是台灣也有的技術「瓷貼片」。
    2017/02/28 12:21
  • 挖Angelababy整牙舊照 網紅酸:跟我長差不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的「精緻五官」,讓她長期深陷整型疑雲,也常被挖出舊照比較,為此她本人澄清,承認的確有矯正過牙齒,甚至主動到整型外科醫院接受檢驗,證實她是「純天然」美女,但仍有人抱持懷疑態度。16日再度遭到大陸網紅羅玉鳳調侃:「剛看了Angelababy的舊照,謝謝這世上還有跟我長得差不多的人」,引來Baby的粉絲不滿!
    2017/02/17 00:26
  • 移民前整牙!「小河」流下鱷魚眼淚 獸醫冒汗

    麻豆鱷魚王的招牌巨鱷「小河」,8月初即將送給大陸廈門的動物園收養,由於31歲的小河長有牙齦肉瘤,大陸方面沒人敢動手術,飼主特別請來獸醫師王坤銘,為重達1.25公噸的巨鱷微整型,切除肉瘤,過程中,小河痛得流下了鱷魚的眼淚,由於鱷魚有斜視,獸醫師要切除牠側面的牙齦肉瘤真的是心驚膽戰。
    2016/06/23 12:33
  • 赴南韓整型可退稅! 割雙眼皮、整牙都適用

    南韓整型業相當發達,為了吸引外國遊客到南韓整型,南韓政府宣布從4月1日開始外國人只要在南韓整型,出境時都可以申請退稅,項目包括割雙眼皮、抽脂、打肉毒甚至是牙齒矯正等,日本則從5月份開始將退稅門檻從1萬日圓降低到5千日圓。
    2016/03/09 16:41
  • 整牙能變美! 小S、林心如、張曼玉過來人

    藝人Angelababy矯正牙齒後,容貌也跟著升級,其實過去有不少女星也是整牙後變美女,包括林心如拔虎牙,臉型不再嬰兒肥還有李冰冰矯正大板牙,臉型也有了改變,還有小S也戴了三年牙套成功變美。
    2015/10/16 12:35
  • 牙醜影響社會地位? 好萊塢瘋整牙

    牙齒不整齊,卻會引來歧視,有這麼嚴重嗎?英國《泰晤士報》就引述英國社會科學家的看法,說種族、性別造成的不平等已經日漸減少,但醜陋的牙齒卻會影響社會階層流動!其實在演藝圈似乎就有這種情況,藝人小S在整牙之後星運大開,也帶領起台灣女生戴牙套風潮,另外就連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也曾經有過一口亂牙。
    2014/05/12 13:32
  • 愛美出怪招!湯匙整暴牙 女竟敲斷牙

    牙齒是1個人的門面,有牙醫師統計,咬合不正要矯正的病患只有1/3願意戴牙套,不戴牙套怎麼辦,竟然有人異想天開,自創怪異矯正法,一名24歲女子從小就嘗試用塗刀、叉子等整牙,最後甚至連湯匙都拿來試圖壓平門牙,卻把牙齒敲斷。
    2013/01/09 19:57
  • 欲美容整牙 女子12顆牙險磨光

    大陸重慶一位徐姓女子,花了大約5萬多台幣,去做了整牙以後,卻整成了像怪物一樣,因為女子在拆下牙套後發現,12顆牙都被磨得相當小,而牙縫超大,女子的家人還因此跟她疏離,讓她痛不欲生。
    2012/07/05 11:51
  • 腐女成正妹? 醫師:矯正牙齒「變年輕」

    如果牙齒長得不整齊,不只可能出現「深咬」的問題,也就是上下顎咬合時,看不見下排前牙或只看得到少許露出的牙齒,晚上就有可能睡覺磨牙或引發牙周病,但更多人在意的是,可能會出現老態;有一名22歲林小姐,因為參加廣告面試被指說牙齒太亂,還有法令紋,看起來年紀太大,讓她深受打擊決定整牙,結果矯正前後,判若兩人,被朋友笑說真的是「腐女變正妹」。
    2012/06/14 13:17
  • 整牙過好年!翁欲領千元補助 遭拒自焚

    為了多領1千多元補助款項,竟然使出自焚的手段,台北市萬華行政中心,中午上演驚心動魄的場景,一名60多歲的袁姓老翁,每個月已經領有1萬5千元的中低收入補助,想再多申請千多元的補助款,但資格不符,被社會科人員打回票,所以他選在中午闖入辦公室裡面,用激烈手段表達訴求,還好現場人員早就注意到他,所以老翁只有9%的灼傷,生命跡象穩定。
    2011/12/30 15:56
  • 藝人紛變臉! 「整牙」年商機40億

    矯正牙齒越來越風行,年齡層不斷往下降,材質也推陳出新,隱形牙套、舌側矯正,不再像過去一口大鋼牙,然而費用也越來越高,10多萬起跳,到40萬不等,願意砸錢矯正,就是因為明星帶起風潮,像是小S、路嘉怡、王思佳等人都曾矯正牙齒,粗估1年市場就高達40億。
    2011/12/05 18:19
  • 迷你豬「長牙」 台大研發牙自體再生

    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你的牙齒可以自行再生,有研究團隊利用迷你豬,做牙齒自體再生的實驗,果然小豬自己的牙床在植入牙胚細胞後,自行長出新的牙齒,現在這樣的方式已經考慮做人體實驗,以後就不需要再植牙,在人體的牙槽上可以自行長出牙齒,隨著整牙技術的進步,現在要擁有一口貝齒美麗的笑容,越來越容易。
    2010/11/25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