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整流罩 結果共7筆

  • 北京證實南海漂浮碎片為火箭殘骸 否認向菲海軍強奪

    針對菲方表示,中國海警20日自菲律賓海軍手中奪走不明漂浮物,中國駐菲大使館證實碎片為北京發射的火箭整流罩殘骸,但否認中國海警堵住菲國海軍船隻航道強行取回。
    2022/11/22 14:21
  • Honda MSX全車仿賽化改裝超吸睛! 正妹騎士興奮到想直接騎回家

    玩樂型小檔車Honda MSX於2021年第三代改款時將車型名稱與日本當地同步為「Honda Grom」,除了將檔位增加為五檔更好駕馭以外,極富特色的拼接式外觀造型也讓主持人蘇宗怡聯想到積木的元素,覺得相當有趣。而這次《地球黃金線》更帶來一輛二代Honda MSX,外觀由台灣改裝店家一手打造而成的仿賽式樣,重機愛好騎士鵝鵝一坐上去就非常興奮,也讓一旁解說的達人小三搞笑提醒:「不要直接騎出去阿」!
    2021/10/20 16:54
  • 凱旋復古賽車Speed Triple 1200RR登場 經典子彈頭造型超搶眼!

    Triumph日前發表了全新Speed Triple 1200RR,這款車採用了新世代造車技術,同時也具備更多復古元素,創造出古今交融的特殊感受。從外觀上可以見到包含有分離式把手、子彈頭造型整流罩以及圓形頭燈。這或許跟車迷心目中所想像的RR車型有點落差,不過如此的搭配確實挺有個性,甚至還有點咖啡味。建議售價方面Speed Triple RR的售價為20,950美元,約合新台幣58萬元。
    2021/09/24 16:43
  • Aprilia中量級生力軍加入戰局 RS 660導入並列雙缸引擎與賽車空力

    自從去年Aprilia在米蘭車展中將RS 660亮相後,就已經展現出這個義大利車廠想開始進攻中排氣量級距的野心,而Aprilia日前更發布了一段只有20秒的短片,從影片中可以明顯看到RS 660搭載雙重整流罩、LED頭燈、5吋全彩TFT液晶儀表,配置豐富的電控配備也是必然。而Aprilia在片尾又再次預告RS 660將於10月開始接受預訂,看來日系四大廠要繃緊神經了。
    2020/09/18 16:44
  • 聯航客機引擎空中爆裂崩解 機身狂搖乘客嚇呆

    真的是空中驚魂!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美國舊金山飛往夏威夷的波音777飛機,13日在太平洋上空引擎突然爆炸崩解,引擎整流罩竟然脫落,導致內部零件整個外露,甚至有部分螺絲被強勁氣流吹落,直接打到機翼上。驚悚的一幕嚇壞機上乘客,直呼「絕對是畢生最可怕的航班」。
    2018/02/14 19:33
  • 快訊/華航貨機撞「機坪」櫃子 發動機整流罩刮傷

    華航一架貨機今天凌晨3點半在桃園機場撞上貨物櫃子!據了解,當時貨機要移動到機坪的空位,卻不慎撞上機坪放置的貨物,導致「發動機整流罩」出現刮痕。民眾爆料,當時華航疑似沒有申請,就擅自拖貨機至機坪。
    2017/09/16 11:17
  • 快訊/發動機部分損壞翹起 威航返台航班延誤

    最新消息,威航上午一架台北飛名古屋的班機,抵達名古屋後進行過境檢查,發現一號發動機「整流罩蓋」板損壞翹起,導致原定上午11點05分,從名古屋飛回台北的航班延誤,因為維修時間不確定,已將68名旅客安置到飯店,改搭明天早上另一班11點返台的航班。
    2016/05/10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