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整復 結果共61筆

  • 義大利甜點師連三年參加 會拜拜為家人祈禱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回鑾再次經過雲林,有香客連續第四年,準備2萬份蝦餅冰淇淋讓信眾免費享用,消消暑氣,還有北中南各地的整復師,聚集在一起輪流為香客按摩消除疲勞,而在隊伍中還有一名義大利來台的甜點師,已經連續三年全程徒步遶境,他說媽祖遶境,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他本身也都會跟著拜拜,為家人祈禱。
    2024/04/10 18:43
  • 八點檔男星斜槓副業成績超驚人 竟受邀進「總統府」

    40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劇,多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月營業額曾突破7位數。而他近期事業起飛,不僅回歸拍攝台劇,更籌劃公視迷你劇集標案,創業四年的副業「傳統整復」也踏出新的一步。郭唐佑為了傳承整復的技巧,並把傳統整復弘揚全世界,去年底成立了「社團法人國際健康運動整復協會」擔任理事長,還特別請了來自約旦的視覺設計師設計協會Logo,讓協會更顯國際感。
    2024/03/25 19:45
  • 八點檔男星歡慶40歲!正妹妻吐「這句話」 他心碎喊:不被愛了

    藝人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夯劇,近期則在電視劇《孔雀魚》尬一角,他日前迎來不惑之年,經營傳統整復店相當出色的他,生日與同事們跨夜歡慶,收穫滿滿的禮物,被問到四字頭第一個生日,演員老婆王雅慧有什麼表示時,郭唐佑說:「早在去年底,我就開始明裡暗裡的暗示她,我想要換台重機(約台幣30萬)然後不時給她看照片,問她帥不帥?」結果王雅慧的反應讓他懷疑自己是否不被愛了。
    2024/01/20 20:46
  • 子女在圍簾外!五股密醫竟敢揉壓女病患胸部 二審加重改判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雖具有中國大陸某中醫大學學位,但回台沒有通過國家高等考試,還在住家替人看診,進行「傳統整復」,並提供不明中藥粉給患者,甚至不顧病患女兒在圍簾外,摸胸猥褻病患。2022年9月遭判有期徒刑6月,而案件上訴二審,加重改判有期徒刑10月。
    2023/11/08 17:43
  • 影音/鄭靚歆控YT整復師釀半癱 哭訴「痛到像有刀插背上」

     
    2023/10/26 10:04
  • 藝人鄭靚歆控整復師釀骨折 雙方首開庭

    藝人鄭靚歆控訴,今年六月與一名王姓整復師,合作拍影片,過程中非常疼痛,事後就醫診斷出骨折,驗傷提告,今天(24日)下午首次開偵查庭,被指控的王姓整復師說,從得知消息後就持續關心,不過雙方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
    2023/10/24 20:25
  • 才爆骨折半殘廢!28歲女星提告下一步曝光 邀德籍愛妻做這事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受到關注,但她前陣子遭某知名整復師弄到肋骨骨折,一度處在半殘廢的狀態,讓她嚇得再也不敢整復,目前更提出告訴。不過今(24)日她又有新動作,是和德國籍老婆Aky將參與演出媲美演唱會規模的大秀「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
    2023/10/24 12:41
  • 人妻外遇推拿師多次連結被抓包 他法院上辯:我性功能障礙

    新北市一名黃姓人妻先前因身心俱疲因而前往某推拿整復店家尋求幫助,藉此認識溫姓推拿師,沒想到兩人關係越來越好,黃姓人妻還受邀前往他私人工作室,雙方進而發生關係長達半年。事後黃姓人妻丈夫意外發現雙方對話紀錄,竟還聊到性行為時的過程和方式,憤而向溫姓推拿師提告並求償100萬。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黃姓人妻坦承外遇,還說已簽下切結書結束不正當關係,不過溫姓推拿師卻矢口否認,還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法官仍判處他須賠償80萬元。
    2023/10/23 15:34
  • 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受到關注,她的媽媽胡文英保養得宜,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日貼出在車上爆哭的影片,控訴某知名整復師把女兒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鄭靚歆也在社群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露下週二就會開庭。
    2023/10/23 11:39
  • 女星遭整復師喬壞「半殘廢」無法自理 美魔女媽哭崩提告:不放過他

    藝人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而受到關注,她有個身材火辣的56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不時就在社群大放辣照,讓人看了心癢癢。豈料,胡文英昨(18)日異常在社群發出崩潰大哭的影片,控訴某個知名整復師把女兒鄭靚歆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
    2023/10/19 14:06
  • 杭州直擊/台灣味搬到亞運 選手中繼站吃得到茶葉蛋、肉燥飯

    杭州亞運今(23)天開幕,台灣代表團特別設置選手中繼站,目的是每天送新鮮現做的台灣家鄉菜到各大場館,讓中華隊選手們補給營養。《TVBS新聞網》採訪小組開箱選手中繼站,菜色有茶葉蛋、咖哩牛肉飯、壽司、三明治和番茄蛋花湯等等,廚師方國雅表示,中繼站的食物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清淡菜色為主,若選手不習慣選手村的油或鹹,就能品嚐中繼站菜色補充熱量。
    2023/09/23 13:47
  • 遭安心亞狠甩耳光!男星爽喊「很懷念」 超賺副業近況曝光

    演員郭唐佑多年未拍電視劇,最近受錢人豪導演之邀,參與電視劇《孔雀魚》演出,在劇中飾演一名帥氣渣男,和安心亞上演互撕大戰,被對方狠甩巴掌,但郭唐佑還是非常開心,表示很珍惜回歸拍戲的每一刻,殺青當天與錢人豪導演、安心亞合照時,他透露自己當時真的難忍情緒:「太懷念拍戲的感覺了,很捨不得,總覺得能不能再多拍一些,非常喜歡在劇組大家一起拍攝、努力的感覺。」
    2023/09/19 11:55
  • 《麻辣鮮師》男星睽違15年回歸演戲 遭安心亞「打歪顎關節」

    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劇,4年前接下家族事業,斜槓成為整復店老闆,短時間內將整復店經營的有聲有色、成了明星店家,去(2022)年更開了分店,雖然事業忙碌,但郭唐佑依舊對演藝工作很有熱情,終於在今年錢人豪導演找上了他,也讓郭唐佑睽違15年再次拍電視影集《孔雀魚》。
    2023/08/11 11:48
  • 才剛結婚!女星整復竟重傷 母曝「無法自理成半殘」怒揭身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去(2022)年參與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突出,有「全明星女戰神」稱號,圈粉無數。卸下運動員身分的她,4月公開出櫃,6月和德國女友Aky(采熙)登記結婚,本該沉浸在新婚快樂當中,孰料,近日卻衰事連連,不僅腸胃出狀況,還遭整復師弄傷,導致肋骨斷裂,讓媽媽胡文英心如刀割。
    2023/07/07 23:03
  • 男星繼承家業「砸百萬犒賞員工」 喊話亡父:沒丟你的臉

    演員出身、當過模特兒的郭唐佑,在父親去世後,決定傳承父親的整復事業,2019年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整復店,去(2022)年再開了第二間分店,師傅也增加到11位,雖說壓力大、同行競爭也激烈,但郭唐佑說:「我們真心服務每一位來到店裡的朋友,不管是不是圈內人,都是我們非常珍貴的顧客。」為了犒賞辛苦的員工,砸了近100萬帶大家出國放鬆,感慨說:「能做到這樣,心裡感覺到,我沒有丟爸爸的臉。」
    2023/07/05 07:00
  • 演員轉行當整復師!郭唐佑月收破7位數 砸大錢帶員工出國度假

    38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夯劇,多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繼第一家店面「唐居整復」後,去(2022)年再開了第二間店面「唐苑整體」,月營業額曾突破7位數,在疫情解封之際,他舉辦第一次員工旅遊,砸7位數犒賞員工。
    2023/06/25 08:30
  • 獨/《世間情》男星秘婚3年!伴正妹妻走出「恐慌症」驚人現況曝光

    演員郭唐佑曾參與《世間情》、《天下女人心》等夯劇,近年繼承父親的傳統整復技術,在台北開設2間店面,經營得有聲有色,他也有感而發表示,若是沒有愛妻一路支持,不會有現在的成就,而他的老婆王雅慧也曾是演員,甚至在知名陸劇《鹿鼎記》,飾演韋小寶的老婆「曾柔」。
    2023/06/01 20:32
  • 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師傅不要」點閱破285萬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2023/05/17 15:51
  • 高嘉瑜「飆高音」哀嚎慘叫!失控表情全都錄 2分半驚叫震耳欲聾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時,腳不慎被行李箱壓到,不僅腳踝腫如麵龜,更導致韌帶撕裂,回台就診後,被醫師告知「嚴重恐開刀」,讓她嚇得崩潰,趕緊連續2天向推拿神人「阿龐師」求助,請求阿龐師調整復健,並PO出整個推拿過程,影片中只見她喊叫聲連連。
    2023/04/05 12:02
  • 【今日熱搜】林襄/威力彩號碼/媽的多重宇宙/郭世倫/勇士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襄」。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女神林襄,與沈玉琳一同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接受猛男整復師整骨治療,穿著貼身運動服讓她的豐滿好身材一覽無疑,整復師為了隱藏拔罐位置,更親手解開林襄的內衣,過程超爆笑。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8 12:12
  • 林襄「當眾被脫內衣」裸身錄影!豐滿上圍現形 沈玉琳目睹嗨翻

    林襄與綜藝大哥沈玉琳合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沈玉琳向來很照顧後輩,日前特地在節目中帶林襄到整復診所「整骨」,好犒賞她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猛男整復師Morgan看了林襄的身體後,發現她有長短腳的問題,隨即幫忙她將骨頭喬回正確的位置,沈玉琳見狀不忘在旁邊逗弄她,讓林襄哭笑不得。
    2023/02/27 18:32
  • 影音/痠痛out!林襄整復「筋開腰軟」 沈玉琳歪喊「特殊手法」調恥骨

    2023/02/26 11:08
  • 辣模整復遭拉褲露臀 師傅「伸衣內摸腰」無視男友調戲

    桃園一名辣模指控,近日因為腰痛所以到桃園區一間評價不錯的國術館整復,沒想到過程中卻被男師傅言語性騷擾,甚至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摸腰、臀,讓她非常不舒服,「連做了兩天惡夢,覺得被侵犯的感覺很強烈」,對此當事店家回應,反控辣模子虛烏有。
    2023/02/21 13:00
  • 獨/老婆凍卵失敗心碎!《麻辣鮮師》男星暫停做人曝「驚人近況」

    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過《麻辣鮮師》、《天下女人心》等劇,3年前傳承了父親的整復精神,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政府合格的傳統整復推拿店,沒想到開店第一年的尾牙就遇到疫情,沒辦法舉辦,第二年也是簡單店裡的師傅們簡單吃個飯,熬過疫情之苦,店裡的營運也越來越上軌道,在2022年底終於順利開了第二家店。郭唐佑為了每位師傅及員工,特別6位數字的獎金犒賞大家,每位師傅基本上都有5位數年終獎金,卻也意外透露老婆凍卵失敗的心碎歷程。
    2023/01/17 16:19
  • 獨/郭唐佑秘婚2年!老婆竟是《鹿鼎記》女神 結婚照首度曝光

    演員郭唐佑3年前歷經喪父,決心接下整復家業,並在今年開了第二間店面,月營業額高達7位數,除了事業發展順利,感情也有了歸屬,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早在2年前娶回交往10年的演員女友,老婆王雅慧曾演出過知名陸劇《鹿鼎記》,飾演韋小寶的老婆「曾柔」,也首度曝光兩人結婚照。
    2022/11/1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