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整型醫院 結果共41筆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被問「什麼整形醫院整的?」 周揚青神回覆全場驚呼

    周揚青日前和交往9年的羅志祥分手,順帶指控羅志祥的劈腿行徑、私生活混亂,震驚演藝圈。如今周揚青似乎已走出情傷,昨天(4日)還在微博開心PO出多張美照,沒想到竟有網友留言問「什麼整型醫院整得這麼好?」而周揚青看到後也神回應,讓眾人全笑噴。
    2020/05/05 07:49
  • 快訊/Bossini創辦人孫女抽脂亡 夫告南韓醫

    香港針織大王的孫女傳出在南韓整型後死亡。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的34歲孫女羅貝兒,1月底在首爾一家整型外科醫院,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她的夫婿今天(4日)已經向香港法院,以「誤殺」等罪名,對整型醫院提出告訴。
    2020/03/04 17:58
  • 韓妞瘋打江南瘦身針 醫師警告「濫用恐胰腺炎」

    南韓美眉近來瘋打「江南瘦身針」,這款針劑其實是糖尿病用藥,需要處方箋才能使用,但因為民眾爭相購買,加上診所賣出一支瘦身針,可獲得兩千台幣利潤,不少整型醫院都非法販賣,南韓保健當局目前已舉發了24間診所,也呼籲民眾,小心不當施打,引發胰腺炎、消化不良等副作用。
    2019/01/16 13:38
  • 當整型活招牌!她術後「鼻孔消失」呼吸困難 客戶全跑光

    隨著現代人觀念改變,整型診所日漸普及,但失敗的案例也層出不窮。大陸四川省1名擔任醫美接待員的楊姓女子,今年初在自家醫院進行鼻頭縮小術,認為此舉不僅能讓她變美,還能成為活招牌多拉點業績,孰料鼻子卻出現增生性疤痕,導致1邊的鼻孔消失,害她現在呼吸困難就算了,業績也全部跑光。
    2018/04/26 23:20
  • 南韓中秋節連放十天 整形醫院發意外財

    南韓今年中秋節,罕見連放十天長假,不過連假生意最好的,除了旅遊業,就是整型醫院,不少人趁著這個意外的長假,趕緊跑到整型醫院動刀,診所接客接到手軟,醫師也必須加班,才有辦法應付。
    2017/10/06 19:23
  • ​術前術後對比照太誇張 南韓立法禁止刊登

    南韓整型手術興盛,街上常可以看到各種整型廣告,放上患者手術前後的比較照片,但南韓政府最近決定要立法管制,理由是對比照片太過聳動,有誇大不實的嫌疑,全面禁止整型醫院用這種手法做宣傳
    2015/02/13 12:00
  • 廣東女模箱屍案 靠隆胸矽膠偵破

    大陸發生恐怖的女模箱屍案,廣東一名22歲的女模特兒,遭人分屍後裝入行李箱,棄屍在海裡,由於死者遭到分屍,找不到頭顱,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但後來當地警方靠著死者隆乳的矽膠編號,找到了生產廠商,最後鎖定全國29家整型醫院,再從整型醫院裡縮小範圍到15位用這批矽膠隆乳的女性,經過抽絲剝繭,現在終於將兇手繩之以法。
    2014/03/28 18:49
  • 福岡深夜惡火 整型醫院全毀10人死亡

    日本福岡市博多區一家整形外科醫院,當地時間今天凌晨2點20分左右發生大火,造成10人死亡,死亡的都是70歲以上、行動不方便來不及逃生的老人,日本警方現在還在調查起火原因。
    2013/10/11 09:31
  • 韓瘋整型開「實境秀」 台法規、觀感難做

    韓國整型夯,甚至還有實境秀邀請素人來參加,只要故事能夠打動整形醫生和主持人,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整型,但這樣的節目說穿了其實是商業置入,節目跟整型醫院合作,除了因為整型是韓國大型產業之一,也因為韓國法規比較鬆,反觀台灣,過去不是沒做過,但因為社會觀感,擔心引發物化女性爭議,加上經費不夠,類似節目台灣根本做不起來。
    2013/05/28 17:58
  • 整型名醫遭誤診 法院判長庚賠624萬

    高雄有名的整型醫生曹賜斌,7年前,被長庚醫院檢查出罹患攝護腺癌,但是後來發現是醫院裡的女技術員,搞錯病人的檢體,讓醫生誤判曹賜斌的病情,導致他手術後有尿失禁和不舉的後遺症,曹賜斌憤而提告,現在高雄地檢署判決,醫生沒有過失,但是弄錯檢體,長庚院方有督導不周的責任,判賠624萬。
    2012/10/25 07:13
  • 長得像陳冠希翻版 廣西男子要整型

    長得一副明星臉,也有煩惱,大陸廣西一名年輕男子,最近被女朋友要求去作整型,原因是他長得實在太像港星陳冠希,走在路上經常被指指點點,女朋友受不了了,現在找到一家整型醫院,最近就要去作微整型手術。
    2011/05/26 11:41
  • 59歲劉曉慶投資整型 人也回春

    59歲大陸影后劉曉慶,日前現身北京,化身年輕辣妹,以短髮短裙的打扮現身,皮膚光華,氣色很好,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年輕了30歲,站在同場20多歲的演員身旁,就像姊妹花,過去曾多次傳整型,都遭到她否認,但近年投資整型醫院的她,似乎藉事業之便,獲得不少回春心得。
    2011/05/24 11:14
  • 陸模隆胸A到D 全球直播引抨擊

    大陸整型風越來越盛行,當地統計,去年大陸的整型手術,就佔了全球總量的12.7%,居全球第三,在亞洲排名第一。這個現象也讓不少人憂心會出現亂象,大陸雲南一家整型醫院的作法,最近就引起極大爭議,一名藉由選秀所挑選出來的22歲年輕女模,就公開接受隆乳手術,將自己的罩杯從A升級到D,而且整個隆乳過程,透過網路在全球直播,儘管成功引起話題,卻也遭受不小的抨擊。
    2010/11/26 18:54
  • 變性變一半! 陸男子跪求醫院幫忙

    大陸一名高挑的年輕男子,因為想要變成女性,之前曾經尋求成都醫院幫忙,不過沒想到那家醫院手術做一半,這名男子非常的著急,於是又找到另一家深圳的整型醫院,而且就跪在醫院大廳,希望尋求幫忙。
    2010/08/06 18:41
  • 陸美眉瘋「整型」 人數6年成長4倍

    中國大陸的整型風氣,從2004年開始,而且一發展就用翻倍的速度成長,一個數據提供大家參考,2004年的整型人數大約是100萬人,不過到了今年已經突破370萬人,成長速度快,最主要的族群是25歲以下的年輕人。這些年輕女生長的都很清秀漂亮,不過卻因為不滿足,還是踏入整型醫院。
    2010/07/07 22:19
  • 喜怒無表情 陸「面具娃娃」急待整形

    在上海的一家整型醫院,最近收了一個罕見疾病的一歲孩童,因為他先天臉部畸形,外表看起來就像是戴了一個面具,不管喜怒哀樂,小男童都沒有辦法有表情!不過更令男童父母擔心的是,小男童無法正常吃東西、學說話,現在上海的整形醫生要免費幫男童面部重整,希望給他一個新人生。
    2010/06/18 17:23
  • 50歲演19歲 劉曉慶被觀眾嫌裝嫩

    已經年過半百的大陸金雞百花獎影后劉曉慶,最近超齡演出19歲少女,在大陸引爆話題,不但許多民眾不給面子地說,劉曉慶根本就是「裝嫩」,還有大陸的整型醫院,就拿出劉曉慶的照片打廣告,說劉曉慶就是在他們哪裡整形的。
    2009/11/23 19:44
  • 吳淡如感染傳整型所致 衛局追查

    知名藝人吳淡如產後風波不斷,之前傳出用假名轉院到北醫開刀,現在又被台北市衛生局發現,疑似在市立婦幼醫院剖婦產後,請來院外的整型醫師幫她修整腹部,才造成感染!衛生局已經開始調查,一旦確定醫療過程違法,除了罰鍰,最重這名操刀的醫師會被撤銷執照!而晚間吳淡如發出出院感謝信,強調自己沒有用假名住院開刀,但是不是請院外醫生來修整腹部,這部分吳淡如沒有說明。
    2009/07/02 12:13
  • 波濤洶湧!蒙娜麗莎變「D罩杯」?

    高雄街頭最近出現一幅大型廣告看板,很讓人矚目,因為廣告的主角是赫赫有名的「蒙娜麗莎」,只是蒙娜麗莎穿上了紅色內衣,成了D罩杯的波霸,原來是被整型醫院拿來作文章。
    2006/10/22 18:00
  • 名模整過型? 原來是醫院盜用照片

    整形在大陸已經成了全民運動。不過也因為競爭激烈,整型醫院使盡花招,想要吸引客人。不過居然有整型醫院,從網路上下載名模的照片,來為自己做宣傳。現在被名模的母親一狀告上法院。
    2006/06/24 17:22
  • 整型醫院找代言 不選「美」選易「整」

    大陸有家整型醫院要找代言人,不過代言之前,醫院會免費「整理一番」,應徵者環肥燕瘦都有,不過他們也不是要找長的最抱歉的,然後整成美女替他們代言,而是強調「胚子」要好,這樣整型的效果,會更出色。
    2006/03/27 13:37
  • 選拔人造美女 愛美少女趨之若鶩

    人人都想變漂亮,花錢整型當然是方法之一。大陸杭州有家整型醫院號稱要選出一名代言人,打造成「杭州第一人造美女」,吸引了許多想變美又想出名的女性上門,連男生都來報名。
    2006/03/19 19:21
  • 除毛變紋身 女子雙腿成「斑馬線」

    很多女性為了解決手毛腳毛太長的問題,會選擇雷射除毛,但是大陸北京最近卻有一個失敗案例,就是整型醫院把儀器的功率調太強了,竟然在顧客的雙手雙腳,造成嚴重的大面積灼傷,皮膚出現紅白條狀,看起來像是「斑馬線」。
    2006/03/16 18:23
  • 懸賞80萬 百人搶當第一人造美女

    大陸江蘇最近又引爆了「人造美女」的話題,一家整型醫院拿出20萬人民幣的獎金,徵求「打造江南第一美女」,結果吸引近百位女性報名,其中還有60歲的老奶奶也躍躍欲試,她也希望有機會成為第一美女。
    2005/11/1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