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整型外科 結果共26筆

  • 歲月留痕跡!醫授4療法臉蛋重回透亮Q彈 肌膚還能變緊緻

    隨著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忙碌生活,妳是否感到曾經彈嫩的肌膚,逐漸被歲月拉垮,展現出疲倦與枯燥?臉上細紋就像女人的大敵,除了靠日常保養,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透過適當的護膚治療,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的困擾,讓妳自信地與老態說再見,重新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與活力。
    2024/03/25 15:44
  • 演「班傑明」成真? 布萊德彼特被醫師懷疑動「拉皮手術」:花四百萬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近期拍攝新電影,但已經60歲的他卻被粉絲發現臉蛋依舊保養得宜,就有整型外科醫師點出他疑似是有動「拉皮手術」,並指出以四年前的臉部狀態,至少要花四百萬台幣才能達到回春效果,大讚手術做得很成功。
    2024/01/27 13:09
  • 遭鄰居咬掉1/3耳朵 女子耳缺陷重建留陰影

    彰化一名女子與鄰居起衝突,過程中鄰居情緒不穩,當場將女子左耳三分之一咬掉,送醫後雖然沒有大礙,但外觀上的缺陷讓她無法接受,轉院求助整型外科醫師求救,重建耳朵外觀。
    2021/03/02 19:33
  • 深夜闖同事閨房輕撫臉頰 整型醫嗨喊:追求刺激

    日本愛知縣刈谷市一名28歲整型外科醫師,上月底晚間偷偷潛入女同事住家,甚至還撫摸對方熟睡的臉龐,女子察覺有異驚醒,男子才倉皇逃跑。嫌犯被逮捕後供稱,自己只想要追求刺激感,表示這樣的行為只是惡作劇。
    2020/12/24 16:30
  • 快訊/Bossini創辦人孫女抽脂亡 夫告南韓醫

    香港針織大王的孫女傳出在南韓整型後死亡。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的34歲孫女羅貝兒,1月底在首爾一家整型外科醫院,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她的夫婿今天(4日)已經向香港法院,以「誤殺」等罪名,對整型醫院提出告訴。
    2020/03/04 17:58
  • 離了小禎勾上最強奶神!館長為李進良喊冤「他沒有弄」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以「全劇終」宣告和整型外科醫生李進良的12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正當外界以為李進良接下來將扶正「小三」田欣時,沒想到他又被拍到甜勾有「地表最強奶神」的網紅鳥鳥唱KTV。不過,昨天(18日)館長在直播中為好友喊冤,強調鳥鳥絕對不是李進良的小三。
    2019/12/19 09:47
  • 離了小禎不扶正千年小三!李進良甜擁「地表最強奶神」

    主持天王胡瓜的35歲愛女小禎(胡盈禎)日前坦承已和結婚12年的整型外科醫生李進良離婚,並在臉書上以「全劇終」形容這段婚姻。正當外界關注李進良是否會扶正多年的「小三」田欣時,沒想到他竟被媒體拍到有了號稱「地表最強奶神」的新歡,2人牽手唱KTV,互動親密。
    2019/12/11 08:14
  • 小禎認了「已簽字離婚」!低調終結12年婚全為愛女

    34歲綜藝大哥胡瓜的女兒小禎(胡盈禎),12年前嫁給整型外科醫生李進良,然而2人自7年前開始分居,中間一度傳出復合,婚姻狀況讓外界猶如霧裡看花。近日小禎被拍到酒醉後,被「壁紙小開」丁春霆送回家,外傳她找到真愛鐵了心離婚。今(23日)小禎坦承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一直沒有公開都是為了女兒Emma。
    2019/10/23 11:32
  • 整型外科醫師回憶 「分割手術、切割、重建皆難」

    兄弟倆情深,即便行動甚至如廁不便,分割將近40年都互相扶持,當時操刀其中,負責最後縫合的陳明庭醫師,今年都已經84歲,手術面臨的危急狀況之一,是12小時的手術終於要縫合,兄弟倆皮膚卻不夠,是靠殘肢皮瓣來補救,他的學生戴浩志也說,40年前是連麻醉手術都不進步的時代,尤其連體嬰還有器官維繫問題,難度之高才會成為亞洲第一對成功案例。
    2019/02/02 14:50
  • 醫療觀光!台灣整型外科技術 觀光客高度信任

    說到了醫美整型,台灣醫術非常進步,每年吸引不少外籍觀光客前來台灣,有人選擇整型觀光,也有人看重的是我們的醫療技術,不論如何現在台灣若要發展醫療觀光,只要有一人願意來台,勢必帶動周邊商機,包括飯店業等都會因此受惠!
    2019/01/21 23:18
  • 鼻下被削去!淡定姐「扶半張臉」就醫 驚悚照逼網求打碼

    大陸1名女子在路上遭人持刀攻擊,導致鼻子以下的臉部幾乎被削掉,顏面中間開了一個血淋淋大洞,模樣相當駭人,不料她受傷後竟異常淡定,還自己「拉著半張臉」防止掉落,連醫護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幸運的是,由於患部切口乾淨整齊,患者在接受縫合手術後已無大礙,恢復狀況也相當良好。
    2018/06/08 22:37
  • 小禎神速復合李進良?證實忙搬家豪宅讓給弟弟住

    藝人「小禎」胡盈禎2007年嫁給整型外科醫生李進良,歷經婚變風波,去年開始感情回溫被指「復合」,但兩人至今仍維持分居狀態。小禎目前住在胡瓜位於信義區的鴻禧花園豪宅,外傳近期她都在忙搬家,令人揣測難道是要搬回李進良家?對此,小禎證實確實有在搬,但「是我搬到樓上,我弟要搬回來樓下住。」
    2018/04/18 08:00
  • 意外事故顏面骨折 整形外科人骨拼圖

    意外事故造成顏面骨折,整型外科醫師透過人骨拼圖,期以妙手回春。成大醫院斗六分院今天表示,須先由神經外科及眼科等醫師會診評估,患者不需在急診時倉促決定治療方式。
    2017/04/20 17:57
  • 挖Angelababy整牙舊照 網紅酸:跟我長差不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的「精緻五官」,讓她長期深陷整型疑雲,也常被挖出舊照比較,為此她本人澄清,承認的確有矯正過牙齒,甚至主動到整型外科醫院接受檢驗,證實她是「純天然」美女,但仍有人抱持懷疑態度。16日再度遭到大陸網紅羅玉鳳調侃:「剛看了Angelababy的舊照,謝謝這世上還有跟我長得差不多的人」,引來Baby的粉絲不滿!
    2017/02/17 00:26
  • 遭砍斷掌超商少年 完成顯微縫合手術

    新北市新莊超商一名打工青少年遭歹徒幾乎砍斷掌,經過板橋亞東醫院醫療團隊接力治療,今天下午完成超過13個小時的顯微手術,整型外科與骨科醫師為丁姓男子接回斷掌。
    2017/02/06 15:23
  • 台灣醫療之光/八仙塵爆「低死亡率」 歐盟邀台醫師演講

    去年6月,台灣發生八仙塵爆事件,造成499名燒燙傷病患,近300名嚴重燙傷患者,經過緊急救治後死亡率相當地低,台灣醫療成果更讓歐盟邀請我國曾經參與救治傷患的醫師,到比利時參加研討會,八仙塵爆醫療成果傲人全球現在都看到了,台大整型外科主任戴浩志與三總整形外科主任戴念梓接受TVBS專訪表示,能在國外分享台灣救治燒燙傷患者經驗,成為國外醫師學習對象感到很光榮。
    2016/06/22 22:36
  • 空氣槍改裝 醫生觸法稱「開槍練穩定度」

    台中一名陳姓外科醫生,購買空氣狙擊槍再用原廠套件改裝,把空氣槍改到能打穿兩片鋁板,違法被警方查獲,這名醫生告訴員警拿狙擊槍練習打靶,是為了訓練自己開刀的穩定度,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但整型外科醫生表示,運動健身使用握力練習器甚至是打電動玩具,都能提升開刀穩定度和精準度的方式,雖然打靶也能提升穩定度,但從沒聽說過這樣的練習方式。
    2015/10/29 13:54
  • 華人完美臉蛋 既像林志玲又似章子怡

    什麼樣的臉孔才叫美女?其實人人心中各有一把尺,南韓一名整型外科醫生就利用合成軟體,把各國美女藝人的五官特徵合而為一,依照不同種族組合成不同的標準美女,結果華人美女的完美臉孔,既像林志玲,又神似章子怡。
    2010/10/26 11:57
  • 救回雙斷腳 5醫師12小時馬拉松手術

    2隻腳同時被截斷,有沒有可能接回來呢?嘉義就有一名30歲的紙工廠工人,在半年前雙腳完全截斷,醫院動用3名整型外科醫師,還有2名骨科醫師同時進行雙腳重接手術,現在這名傷患已經可以靠著助行器站起來,自行站立4、5分鐘。
    2010/01/26 17:26
  • 雷射治斑傷眼球 整型名醫挨告

    知名的整型外科醫生陳明庭,去年4月,用紅寶石雷射手術,幫一名李姓女病患,去除顴骨斑點,但是治療過程,沒有讓病患戴上護目鏡,導致雷射光直接射入眼睛,造成病患視力受損,台北地檢署日前,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陳明庭。
    2006/11/19 12:09
  • 長庚搞烏龍! 整型名醫攝護腺被切

    高雄長庚傳出誤診事件!被誤診的當事人,還是整型權威,曾經擔任長庚整型外科主任。這位整型名醫,去年10月被長庚診斷出罹患攝護腺癌,赴美動手術,切除攝護腺後,才發現沒有癌細胞,原來是長庚將病例切片「張冠李戴」,擺烏龍。
    2006/04/04 12:21
  • 協助雇主切雞腳 女傭切斷手掌

    使用機具一定要特別小心,宜蘭地區發生一起外籍女傭,在切割雞腳時,不慎被切割機切斷手掌,幸好旁人趕緊把掉下來的手掌送到醫院,整型外科醫師經過8個小時的手術,成功接回。
    2006/03/02 17:30
  • 深信命理 富家女相親101次無果

    什麼年代了,有人還非得到寺廟擲茭合八字,確定神明同意才結婚!高雄市一名富家女從加拿大唸書回來,打扮時髦個性洋化,在整型外科診所擔任機要秘書,相親101次都沒結果,因為對象不是八字不合,就是擲筊沒聖杯。
    2006/02/13 12:10
  • 〈獨家〉茶飲添膠原蛋白 標榜美顏實無效

    知名飲料連鎖店看準女性愛美又花錢不手軟,最近推出天然植物性膠原蛋白飲料,號稱是美顏聖品,價格比一般飲料多出10塊錢。不過整型外科醫生說,膠原蛋白用吃的,根本沒有美白功能。
    2005/10/14 18:10
  • 美空運15顆人頭 醫師操刀拉皮

    手術檯上,擺著被切下來的真人頭,你的感覺如何呢?今天在高雄,有一場整型外科醫師的研討會,就以研究的名義,從美國買來15顆保鮮的人頭,當場操刀講解,雖然研習費高達35000元,還是吸引相當多的新手醫生搶著參加。
    2005/06/2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