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整備 結果共407筆

  • 憂鋒面致災性大雨! 蔣盯防汛、抽水機操作

    就怕鋒面來襲,帶來致災性強降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視察防汛演習,包含抽水機運作,以及堤防缺口封堵作業,人力和設施都整備到位。
    2024/04/23 13:35
  • 現身第一線!賴清德訪空軍部隊 了解「接戰程序、模擬防空攔截」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中訪視「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了解接戰程序與模擬防空攔截演練,以及現地掌握警戒任務整備情形,並感謝國軍堅守崗位捍衛領空。
    2024/04/16 20:27
  • 民憂掛號費漲!律師挺漲推「快速通關券」:寧多花也不願等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各醫療院所可自行依照市場機制調整掛號費,引發民眾擔憂,未來看病費用越來越貴。不過,律師林智群對此表示「我支持調漲」,並認為如果信任某間診所醫師,就算多個一、兩百塊「會讓你放棄這個醫師」?更希望熱門診所推出掛號費比較高的「快速通關券」,寧可多花點錢也不願等到三更半夜。
    2024/03/07 18:30
  • 掛號費取消上限!診所到醫學中心,各級醫院掛號費標準一次看

    衛福部取消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各醫療院所可自行依照市場機制掛號費用,等於全國醫療院所掛號費用調整無上限,引起議論,更傳出有已有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讓不少民眾擔心,看病越來越貴;《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包含基層診所、地區醫院、區域醫院、醫學中心各醫療院所目前的收費標準,以及現在掛號費調整的狀況,讓民眾一次了解。
    2024/03/07 16:10
  • 快訊/憾!陸軍兵整中心下士頸部明顯刀傷 陳屍集集攔河堰

    昨(5)日晚間,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的一名潘姓下士,在網路發文後就突然失去聯絡,嚇壞不少親友,今(6)日早上,有民眾在集集攔河堰旁,發現潘姓下士倒臥在河邊竹林草皮,趕緊協助報案,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頸部有明顯刀傷,已沒了生命跡象,故未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集集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3/06 17:26
  • 掛號費即日起不設上限!衛福部:遇爭議由公平會處理

    衛生福利部停止適用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衛福部醫事司司長劉越萍今天說,即起不對掛號費設上限,若遇爭議由公平會處理。醫改會則呼籲,應重新擬定可參考的掛號費範圍。
    2024/03/05 20:14
  • 無上限!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 即日起免備查

    衛福部公告,取消「掛號費」調整備查制度,也就是說,醫療院所掛號費不再設上限,漲價也不用再向衛生局報備,不少醫界人士正面看待,表示讓掛號費「回歸市場機制」是好事,不過也有民眾擔心,有診所會聯合哄抬價格,衛福部長薛瑞元就說,如果發生這狀況,會請公平會介入調查。
    2024/03/05 19:39
  • 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過年出遊卻發生憾事!台東縣消防局昨(10)日大年初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嘉明湖國家步道發現一名男性倒臥在地昏迷,消防人員隨即整備上山,但因氣溫驟降導致救援工作難度上升,加上起霧視線不佳導致直升機無法前往,直到今(11)日上午才終於接觸到患者,但他已不耐低溫、明顯死亡,目前已將遺體吊掛下山,後續也將交由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死因。
    2024/02/11 12:26
  • 年前換位子坐坐看!新北警中階主管人事異動 43人調任調升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為了穩定轄內治安並規劃相關勤務整備工作,新北市警察局於今(3)日發布各人事異動名單,共計43人調整、晉升,將於農曆年前、也就是這個月6日到任交接。
    2024/02/03 16:54
  • 春節出遊有攻略 返鄉走春避免塞車疏運計畫看過來

    農曆春節7天連續假期即將來臨,為因應春節返鄉及遊客人潮,臺北區監理所已協調客運業者完成車輛與駕駛人整備以提供充足之疏運量能,讓在外工作及就學的民眾可以順遂返鄉與家人團聚。
    2024/01/30 16:04
  • 2024大選/穿軍服參加柯文哲造勢「高舉我不畏戰」 空軍:將告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有民眾穿著空軍軍服參加。空軍司令部表示,經查該人士是退伍人員,空軍將整備資料,依法以冒用服飾罪提出告發。
    2024/01/12 22:15
  • 日本有難!我國160名搜救人員+4犬整備 隨時加入救援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今天下午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消防署表示,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輪值縣市屏東縣和台北市的特種搜救隊進行任務準備,已完成160人、4犬和13公噸器材整備。
    2024/01/01 19:26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甘肅強震逾百死 林右昌:搜救隊已待命「隨時可出發」

    中國大陸甘肅省於昨(18)日晚間11時59分發生規模5.9強震,截至目前,共造成甘肅105人死亡,房屋損毀4782間;青海則有13人死亡,合計共118人罹難。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獲知後,立即指示要求最短時間完成緊急救災準備,目前人道救援已完成整備,若提出需求,立即馳援。
    2023/12/19 14:38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超前部署!林右昌訪視新北警局 強查收賄、圍堵選舉賭盤

    2024總統、立委大選將至,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今(30)日前往新北市警局訪視慰問,肯定警察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落實執行打詐、掃黑等治安重點工作,並期勉新北警持續努力維護選前治安,強化打擊犯罪力道,落實治安維護工作。
    2023/11/30 21:10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楊貴媚砸2400萬拍攝!3閨密赴日遇「最大困難」 成本多一倍也甘願

    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錄製《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除體驗當地風土民情,也推廣在地美景和美食,3位閨密私下面貌真誠可愛,圈粉無數。主持人兼總製作人的楊貴媚認為,不論在國內或國外,接觸的職人都很有溫度,兩者氛圍不同,帶給觀眾不同感受,坦言第二季砸下的經費超過2400萬元,感謝團隊的整備及廠商好友的協助,讓3位「老少女」順利出國拍攝。
    2023/11/21 11:42
  • 台積電續覓建廠點 周春米表態爭取:屏東已做好整備

    台積電宣布不進駐龍潭園區三期,將續評估適合建廠用地。屏東縣長周春米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一切的屏東優勢,都已經做好整備,縣府團隊會爭取對屏東人最好的。
    2023/10/18 09:53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質疑國名變「台灣」 馬英九拒赴國慶大典

    總統蔡英文原本預計要在中秋節到馬祖前線慰問官兵,不過因為氣候不佳,所以延後至今天(10/2)前往,而總統也依序到馬祖陸軍兩棲偵察營第3連、陸軍馬防部防空連、海軍馬祖基地指揮部,視導「岸際戰鬥」等科目,了解各部隊整備訓練的狀況。午間,與重要幹部及官兵代表會餐,慰勉官兵辛勞。
    2023/10/02 20:13
  • 「不能只有夜班獎勵」 護理師:應通盤加薪

    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建議下,行政院拍板通過「護理人力政策整備計畫」,其中砸了43億在夜班獎勵,基層護理師不平,認為不能只有夜班護理人員加薪,這樣做不但可能造成日班人力短缺,更會讓士氣分裂。
    2023/09/28 19:25
  • 只有夜班加薪日班呢?護理專業綠委點出2大問題

    衛福部28日在行政院會中,陳報「台灣護理人力供需分析與政策整備」報告,未來將額外增加護理人員的夜班獎勵,薪水最高可增加約2萬,總經費粗估每年43億。但具護理師背景的民進黨立委陳靜敏卻表示,肯定政院改革,但改革方案有2點問題,包含白班護理同樣辛苦、薪資也應提升,避免大家只搶夜班職缺,另外專用獎金也應監管,避免落入醫院大水庫。
    2023/09/28 14:58
  • 搶救護理師離職潮!衛福部發夜班獎勵 每班400到1000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主席賴清德昨(27日)在中常會呼籲行政院積極調整護理人員的薪資待遇,特別是辛苦的大夜班及小夜班,應該優先匡列預算給予加薪。行政院會今(28日)通過衛福部報告「台灣護理人力供需分析與政策整備」,衛福部將補助護理人員小夜、大夜夜班費,小夜每班補助新台幣400至600元、大夜每班補助600元至1000元。
    2023/09/28 13:20
  • 摩洛哥強震至少1037死 台灣組「救援國家隊」整軍待命

    摩洛哥發生強震,釀數千人死傷。消防署今(9日)指出,台灣搜救隊伍已整備完成,共120人包含4隻搜救犬等成員及裝備,若接獲指示就可搭專機到當地馳援。
    2023/09/09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