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整併升格 結果共3筆

  • 林智堅棄選!綠委:已捨掉政治前途 盼在野黨回歸政策

    對於大新竹是否合併升格議題,近期吵得沸沸揚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9)日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台灣走向扁平化有效率的區域整併是必然,新竹市長林智堅捨掉自己一時政治前途,把所有質疑跟變數降到最低,希望國民黨或其他在野黨體會這趨勢,能早做就不要晚做,如果原來懷疑量身訂做,林智堅已經化解疑慮。至於彰化縣也爭取升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說,希望只要各縣市條件具備、民意支持都可以來提,再由中央核定,沒有來不來得及的問題。
    2021/12/29 14:46
  • 林智堅不選大新竹 侯友宜曝這原因推「竹竹併」觀感不好

    新竹縣市合併議題鬧得沸沸揚揚,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7日)晚間拋出震撼彈,宣布放棄角逐參選2022年「竹竹併」後的大新竹市長,同時呼籲朝野加速《地方制度法》修法,促成大新竹合併升格。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受訪表示,國土規劃要長遠來看,不要為整併而整併、為找誰而找誰,「提出民眾所需要的國土方向,而且能夠符合國家真正在國際上有競爭能力的區域」,他也認為明年(2022)是一個敏感的選舉年,推竹竹併觀感不好。
    2021/12/28 14:30
  • 北北基整併?林右昌拋「北海市」 併新北7區拚基隆升格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拋出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的議題後,引發社會關注,而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針對北北基行政區規劃提出2項方案,提議整合成「大基隆市或北海市」與「大台北市」,還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若有意願,也能選新的大台北市市長」。
    2021/10/1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