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整人專家 結果共8筆

  • 必勝客新口味「烏龜披薩」曝光!網見成品笑:像被卡車輾過

    時常挑戰「義大利人極限」的連鎖披薩店必勝客,最近推出「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以草仔粿及萬丹紅豆等餡料,做成綠龜造型,看來相當吸睛。但是在「靠北必勝客」粉專上,新口味似乎讓許多員工怨聲載道,「那個烏龜真是讓人無力」、「真是個整人專家加強版奇葩公司」等,引發討論。
    2024/03/19 23:52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周星馳御用醜婦!85歲女星「肺纖維化」喉嚨開洞近況曝

    85歲香港資深演員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的丑角之一,在《整人專家》中飾演「大傻」成奎安的前妻「朱太太」,讓台灣影迷印象深刻,甚至有「最醜女星」的稱號。息影多年的她,2020年證實患有耳石症,會短暫眩暈,同年8月因咳嗽不適住院,檢查出肺部纖維化,病情一度危急到必須仰賴儀器呼吸,所幸住院半年後撿回一條命,恢復健康。近日她接受訪問,坦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完全不畏懼死亡。
    2022/08/03 11:44
  • 劉德華「六親不認步伐」夯! 港、陸星跟風玩

    劉德華和周星馳在1991年合作電影《整人專家》,其中一段兩人大搖大擺走路,被稱為「六親不認步伐」,最近在抖音掀起流行,不僅劉德華出席活動大步走起來,也吸引不少大咖明星拍片致敬!
    2020/12/19 13:31
  • 女星驚傳罹血癌病危 插管前喊「沒醒來就下輩子見」

    出道60年的香港資深演員「魚毛姐」余慕蓮,儘管名字聽來陌生,但一看到她的臉就知道是誰,經常在影劇作品中擔綱丑角,最著名的就是在周星馳電影《整人專家》中的「朱太」一角。然而已83歲高齡的她,近來住進香港伊利沙伯醫院的加護病房,遭爆罹患血癌,全身插管病況危急。
    2020/11/09 10:38
  • 雷神索爾現身?南港路現「破裂大洞」 工務局:汙水衝破

    北台灣今(2)日上午出現超強降雨,各地區陸續出現災情。其中位於台北市南港路三段,有用路人經過該路段時,驚見路面破了大洞,事後拍下照片上傳網路,提到是被劈到,提醒用路人經過時要注意安全。
    2017/06/02 18:51
  • 「烈火奶奶」皮肌炎逝 港星魯芬享壽63歲

    因為演出《九品芝麻官》的烈火奶奶,讓63歲香港女星魯芬,在觀眾心中印象深刻,不過她因為罹患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凌晨過世享壽63歲。回顧30年的演藝生涯,不管是烈火奶奶,還是《整人專家》的大白鯊女主管,都奠定他在香港影壇地位。
    2017/02/06 13:31
  • 沈玉琳整人魔術 黑人苦吞衛生紙花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談起男生最愛用的把妹招數,其中就屬「變魔術」最常被拿來逗女生開心。來賓沈玉琳不愧為「整人專家」,當場請黑人做示範,沈玉琳說:「你對衛生紙大叫『嗚哈!』,我讓他變成一朵花!」,當黑人乖乖張嘴的瞬間就被塞進衛生紙,讓以整人出名的黑人就這樣被擺了一道。另外還有個令女生「倒彈」的把妹招數,就是「過度關注」!沈玉琳分享老婆芽芽被超商店員糾纏的故事,這名粉絲會關注芽芽在臉書上所有留言,愛妻心切的沈玉琳大罵:「他每一篇都『秒讚』,是在按什麼意思的?擺明了24小時在關注我老婆!」。
    2014/07/09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