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敲破 結果共405筆

  • 笨賊挖地道越獄 逃跑路線盡頭卻是「警察訓練場」

    委內瑞拉第二大城馬拉開波市(Maracaibo, Venezuela)一座監獄,日前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當地有20名囚犯費盡心思、嘗試靠著挖掘地道和坑洞策劃越獄,卻沒想到逃跑路線盡頭,竟直接挖進警察訓練場地,在敲破牆面的那一刻,即刻被現場等待多時的警方逮個正著。根據外媒報導,這群囚犯精心策畫挖洞路線,意圖藉此重獲自由,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地誤闖警察地盤。大批警察在牆壁另一邊將他們攔下,協助這些囚犯從狹窄洞口爬出後,隨即就將他們抓回監獄繼續關押。
    18小時前
  • 台中燈會亮點在這!「正妹女警」激似秀賢 網敲破碗求IG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地燈會共襄盛舉,同時各縣市警政機關也投入大批警力,維護民眾安全、交通順暢。其中16日時,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有一名高顏值女警在此執勤,事後台中市警局局長臉書粉專也分享該名女警的執勤畫面,引發大批網友熱議,認為她神似韓國女星秀賢、藝人張鈞甯。
    2024/02/18 14:50
  • 是贓車?!員警攔查駕駛逃竄 遭逼進死巷子

    來看驚險場面,就在下午三點多,桃園中平路附近,發生警車追逐贓車,嫌犯拒絕攔查,最後駕駛鑽進死巷子,跑不了,被敲破車窗拉下車壓制,原來有民眾報案,說家中的車子被陌生人開走,警方追查發現車子行蹤,前往攔查,車上有三人,其中一位是車主家人,所以是不是有糾紛,警方還在釐清。
    2024/02/06 20:14
  • 屋頂掉出「60kg巨蟒」!整坨緊纏撞破樓板 嚇傻馬國屋主

    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家中藏有巨蟒」的畫面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屋主在天花板的破洞中發現蛇尾,緊急通報由消防員到場處理後,卻意外發現竟是體型巨大的蟒蛇,敲破天花板隔層後「整坨跌落」的讓在場眾人嚇的連連後退、意外引起討論。而經查確認,該事件發生再去(2023)年1月12日的馬來西亞,只是近期原影片被重新轉傳。
    2024/02/03 18:14
  • 高雄丼飯店老闆BMW遭破窗、LV被偷 向嫌喊「沒錢吃飯可跟我說」

    日前高雄青年夜市傳出BMW砸窗偷竊案,不只愛車的車窗遭到敲破,連放在裡面的LV包也失竊,據了解損失至少4萬餘元,遭竊的車主是一名丼飯店老闆,他在臉書社團上表示,不是賺得多就活該被偷!每個月都有捐愛心丼飯給弱勢族群,竊賊或許還吃過他捐的丼飯,暖男老闆還向竊賊喊話:「社會還是溫暖的,若尋求幫助就會有人伸手。」
    2023/11/24 14:09
  • 別講他壞話!好友喝酒起口角 男當眾亮槍

    好朋友吃宵夜,吃到一半卻亮槍!日前在台北市串燒店,有四名好友相約喝酒聊天,過程中卻爆發衝突,其中一人被打倒在地,警方獲報到場,還在現場找到槍枝零件,原來嫌犯因為不滿被害人講朋友是非,竟然拿槍敲破對方的頭。
    2023/11/08 19:10
  • 樹林大同山「輪胎刺客」落網 新北翁:被砸車想報復

    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今(112)年7月以來出現「輪胎刺客」,逾10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車輪遭不明人士刺破,讓車主不堪其擾,樹林警方歷經多個月蒐證追蹤,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涉案的68歲魏男。偵訊時魏男供稱不滿兒子的車輛停在該處被敲破車窗,才會憤而「報復」,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0 12:01
  • 冷凍庫反鎖!女員工受困近半小時凍壞 路人聽敲門聲破窗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左右,新北市樹林區一間食品工廠的女性員工,進到冷凍庫取貨時遭到反鎖,困在-10度C以下的冷凍庫裡頭將近半個小時,頻頻拍打門呼救,幸好當時有一名鄭姓男子經過,緊急報案,並且當機立斷敲破大門玻璃救人,隨後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受困的女性員工手掌凍傷,還有輕微低體溫症狀,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觀察治療。
    2023/10/09 13:18
  • 1萬5唱歌費誰要付?10人開打 女砸杯襲警

    好朋友為錢翻臉還進警局!10名男女日前到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唱歌慶生,過程中還砸壽星蛋糕,沒想到過程中竟玩到翻臉、爆發口角,結帳時喬不攏怎麼分攤1萬5千元的費用,又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時,其中一名女子竟然把玻璃杯敲破,當武器揮舞攻擊,害員警的手被劃傷!
    2023/08/25 18:32
  • 新北汐止計程車大盜!1月內敲毀十車得手逾4萬 連娃機也偷

    新北市汐止近期出現「計程車大盜」,短短一個月內多達十輛計程車被敲破車窗,財務遭竊!警方循線追後鎖定一名周姓嫌犯,他大多趁深夜持起釘器、扳手等器材,敲破計程車車窗藉此行竊,得手金額超過4萬元,而除了路邊車輛之外,他更潛入社區開放式停車場,行徑有夠囂張。警方日前於新店區住家附近將周姓嫌犯逮捕,進而發現他還犯下轄內另起娃娃機竊盜案,偷走多達7萬元的零錢。
    2023/08/07 11:18
  • 疑為「排班」鬧翻無線電互嗆 怒砸砂石車

    台61線新北市林口發電廠附近,一宗街頭暴力砸車事件引起關注。當天下午,年約46歲的趙姓砂石車主在車內休息時,突然遭遇三名男子報復,他們猖狂地用棍棒亂砸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碎、後照鏡被敲破。警方事後透過監視畫面調查,得知此事件涉及車主與嫌犯之間的糾紛,而這糾紛源自於過去的合夥關係。
    2023/07/27 18:13
  • 他幫女友出氣!帶槍枝毆打前男友辯:槍不見了 警打撈起獲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趙姓少年與劉姓少女原本是情侶,日前兩人因感情不睦協議分手,不料分手後少年多次在社群網站辱罵她,惹得少女不滿決定找現任男友出去,今(24)日凌晨22歲崇姓男子率眾到板橋毆打趙男,其中趙男的頭部傷勢疑似遭手槍敲破,警方獲報後在汐止區逮捕崇男等3人,並在車內起獲3顆子彈,但未發現槍枝,崇男否認有槍,但同夥供稱已將手槍丟棄汐止金龍湖,警方下午前往打撈,順利起獲槍枝。
    2023/07/24 19:59
  • 驚險破窗!母取餐1歲兒遭反鎖車內 開車族「這點」要注意

    昨(17)日上午11點15分,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孩童反鎖車內的案件,一位媽媽載著1歲多的孩子,途中停靠早餐店附近下車取餐,不料車門卻意外反鎖,母親嚇壞了,在情急之下,通報消防隊求助,消防員將車窗敲破,順利將孩童救出,母親打開車門的那一刻,心情才終於鬆懈。
    2023/07/17 13:24
  • 鐮刀男奔跑砍向員警 砰砰砰 中槍落網

    苗栗公館地區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衝突事件。根據警方報告,事發當天下午2點多,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該區時違反交通規則,警車上的員警上前制止,但這名男子停下機車後卻情緒激動,拿起長鐮刀敲破了警車的玻璃,隨後騎車逃逸。
    2023/07/09 12:50
  • 正中午男嬰受困車內 門自動上鎖嚇壞爸媽

    最近天氣這麼悶熱,小男嬰受困車內,真的是嚇壞爸媽,日前花蓮街頭,一名媽媽帶著一歲的男嬰跟毛小孩要外出採買,小男嬰坐在安全座椅上,媽媽到後車廂放物品,沒想到車門突然上鎖,當時是下午一點多,高溫30多度,車內溫度更高,還好員警及時敲破車窗,救出男嬰。
    2023/07/01 17:31
  • 臨停黃網線遇襲 鐵器敲破前擋割傷車主

    只因為停車起糾紛,竟然砸車打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把車臨停在黃網線上,遭人持鐵器狂砸擋風玻璃和車門,玻璃碎裂噴飛,車主因此被割傷,駕駛驚嚇報警,而砸車男子控訴對方違規停車,不過砸車傷人,自己反而觸法。
    2023/06/20 23:41
  • 浪客劍心看太多?「刀背攻擊」敲破工人頭 逃逸再持刀砍仇家

    高雄燕巢一名21歲的許姓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昨(4)日下午到中民路附近的工地借水洗手,只因工人多瞧他兩眼暴怒,回到機車上持菜刀拿刀背攻擊工人後逃逸,回家途中又巧遇舊識的陳姓男子,想起自己先前曾被陳男挑釁,又持同一把菜刀,用刀背和刀柄攻擊陳男,不慎將其砍傷。警方訊後循線逮到人,將其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將其移送偵辦。
    2023/06/05 16:09
  • 好巧?2友借宿 警攻堅一查「都是通緝犯」

    新北市有通緝犯車內藏毒,發現巡邏警察後,立刻違規逃竄,一路蛇行,就連窗戶被敲破也不理,事後專案小組鎖定他,躲到朋友住家,攻堅逮人,沒想到一進入屋內,居然還抓到另一名也來借住的通緝犯,當場將兩人逮捕。
    2023/05/29 20:27
  • 曖昧大12歲女房東!他嗆前任管太多 槍托怒砸玻璃反濺血

    高雄小港一名32歲的林姓女房東,與小他12歲的黃姓男房客,昨(28)日晚間海產店用餐,今(29)日凌晨一同返回租屋處時,剛好被她37歲的前男友撞見,2男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回到房間拿空氣槍對民宅射擊洩憤,威嚇時又用槍托敲破對方住處的玻璃,反造成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找到涉案的黃男,訊後將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29 10:02
  • 廢屋血杯養小鬼!他誤敲破「翻白眼倒地」驚覺:被抓著不放

    鬼神之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有親身體驗、否則難以言喻的超自然現象確實難以讓人相信;知名團體「CIRCUS」出身的藝人EASON(黃尹宣),就因為有過不少靈異節目的節目外景體驗,時常會分享自身「撞鬼」的特殊經歷。EASON分享一次外景經歷中,劇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破廢棄屋子裡「供養小鬼」的酒杯,此後頻頻厄運纏身,才知道竟是慘遭報復。
    2023/05/27 09:01
  • 紅燈右轉!男拒檢「蛇行、闖燈逃」 警破車窗逮

    桃園一名駕駛昨天深夜和警方在馬路上演追逐戰,原來他違規闖紅燈被員警目擊,要求他下車,他不肯配合還加速逃逸,不斷蛇行還闖紅燈,過程中好幾度差點撞傷騎士,最後在巷弄內困在車陣中,警方奮力敲破車窗逮人。
    2023/05/12 19:35
  • 行車按喇叭閃燈!亮水果刀敲破車窗 2男互告恐嚇、毀損

    日前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名楊姓男子與唐姓男子分別開車行經中山地下道往中華路方向時,發生行車糾紛,唐男用水果刀刀柄朝將對方車輛的玻璃打破,而楊男雖然全程坐在車內,但也亮出刀械。轄區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告傷害、恐嚇,遭依法送辦。
    2023/05/01 13:00
  • 女通緝犯「被盤查心虛」催油門撞警車 所長肉身擋制伏

    屏東內埔鄉,一名女駕駛,因為過失傷害被通緝,面對警方盤查時,疑似心虛,拒檢加速逃逸!警車車頭被撞壞,派出所所長圍捕時,一度用肉身擋住去路,最後敲破車窗,把瘦弱的女駕駛拉下車,成功將她制伏。
    2023/04/11 20:06
  • 男「敲窗行竊縱火」連毀5車 財損逾45萬

    桃園中壢龍福路,6日清晨,路旁有轎車竄火光,還有車子的車窗被敲破,財物遭搜刮一空,財損共45萬元,事後警方逮到嫌犯,但他不願意說明為何燒車,不過他從今年1月到現在,已犯下20多起竊案,這回還縱火,被依竊盜、毀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4/07 12:34
  • 闖「10億豪華賀聖宮」 賊燒窗見警嚇傻不動

    新北市五股知名宮廟「賀聖宮」,是麗寶集團董座砸10億多元打造,外觀氣派奢華,竟然在連假期間遭竊賊闖入!凌晨三點多,一名慣竊爬上外牆,用工具敲破窗戶,結果裡面剛好是駐守人員的房間,聽到聲響立刻報警,警察到場時,他還在燒玻璃、嚇得不敢亂動,還以為在玩123木頭人,最後竟直接往下跳,想逃跑!
    2023/04/05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