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散打冠軍 結果共7筆

  • 「武術散打冠軍」拚立委!他還收到大陸招待團私訊

    大陸落地招待團,鎖定基層里長嗎?高雄鳳山區一名35歲里長洪啟修,就收到美女頭貼私訊,對方以「民營醫院組織」邀請他到大陸交流,全程報銷費用,他還開玩笑說「是不是要找他當女婿」!最近這名里長因為一張看板照爆紅,他拿到全國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即將投入立委選舉。
    2023/11/03 18:43
  • 統戰? 自稱天津醫院私訊交流 高雄帥哥參選人驚訝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兩個半月,近期有許多里長接到訊息,內容全是簡體字,指稱要招待台灣的基層領導到大陸玩。高雄市鳳山區一名里長也有接獲邀請,他是洪啟修,自稱是鳳山區最帥候選人,今年拿到全國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即將投入高雄第7選區立委選舉,從里長跳到立委,直接越級打怪,果然帥照一登上看板,就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03 15:45
  • 協尋散打冠軍 1搜救隊員遭溪水沖走不治

    消防局派人到花蓮南二子山,尋找失蹤的一名台北消防隊員,想不到人還沒找到又發生不幸意外,今天早上10點多,一名磐石搜救隊的隊員準備渡河要上直升機撤退時,因為溪水暴漲,不慎被沖走,現場人員試圖救援,但他身上背著20公斤重的行李,最後還是沒能立刻救起他,空勤直升機在下游找到他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7/03/08 17:18
  • 曾獲散打搏擊冠軍 北市勇消登山失蹤

    搜救、登山經驗豐富的消防員,幾天前上山後竟離奇失蹤!曾獲全國散打冠軍的台北市消防員,和2名同事趁著228假期攀登花蓮南二子山,沒想到紮營後他獨自外出找水源竟一去不回,失蹤到現在已經4天,4日搜救行動,在溪谷有發現疑似他的腳印,正擴大搜尋。
    2017/03/05 11:49
  • 全國散打冠軍 鐵衛營女憲兵80%灼傷

    一名負責總統府警衛重任的韓姓女憲兵,這次也是八仙粉塵爆的傷者,外型亮麗的她不但是拳擊隊員,還曾經獲得全國散打冠軍,在國軍開放「天下第一營」使用手機時,她也代表接受訪問,如今全身80%灼傷,傷勢還集中在上半身和臉部,讓家屬好痛心,希望愛女要挺下去,戰勝傷痛。
    2015/07/01 23:28
  • 全運會/佳暮英雄徐仁輝 全運散打輕騎過關

    全運會參賽選手真是臥虎藏龍,藝人邱澤曾經是排球國手,這次全運會,代表台北縣出征,吸引不少女粉絲追星;而在八八水災中,順利救出135位村民的佳暮四英雄,其中一名隊員徐仁輝,也是國內連4屆散打冠軍,再次代表屏東縣出賽,第一場初賽還沒打完,就因為實力太強,判定獲勝。
    2009/10/25 19:37
  • 散打冠軍劉序浩 打人判刑4個月

    號稱是台灣散打冠軍的藝人劉序浩,去年和友人開夜店,卻因為經營權糾紛,和朋友爆發肢體衝突,造成對方多處瘀傷,被法院判刑4個月,緩刑2年,對此他坦承動手不對,他尊重法院判決。
    2007/04/2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