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敢衝 結果共68筆

  • 桃園派出所「所犬」首次出任務大成功 勇敢衝助警逮人

    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遭詐騙,於是今(8)日與被害人合作在指定交款地點埋伏,為了避免引起嫌犯注意,員警牽著所犬「妞妞」偽裝遛狗路人,等到嫌犯出面取款時立刻上前壓制,而第1次出任務的妞妞也衝上前幫忙,讓員警都稱讚妞妞相當勇敢,也增添了所犬的架式。
    2023/12/08 17:33
  • 台積電offer到手!他因1事「不敢衝」 網見前東家秒勸:快上山

    雖然台積電的工時長、壓力大,但許多年輕人在求職的過程中,依然很希望能夠進入「護國神山」就業。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在南科工作的他,近日收到了竹科台積電開出的offer,讓他陷入了「該不該衝一波」的煩惱當中。貼文曝光後,廣大網友們一看見原PO現在就職的企業後,一面倒勸他快「上山」。
    2023/07/24 20:16
  • 同台朱立倫! 賴清德秀「客家話」呼籲團結守護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30日)前往新竹縣出席「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時,特別以客語致詞。賴清德表示,歷史上客家庄非常團結,站在第一線敢拚敢衝、保衛家園,義民精神就是團結、愛鄉、愛民,對台灣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要團結,請所有客家鄉親一起團結、守護台灣。
    2023/03/30 17:46
  • 英相強森告別國會 喊出「再見了寶貝」埋伏筆

    英國首相強森月初宣布辭職後,20日前往國會進行最後一場首相答問,他不改辛辣作風,還以一句西班牙文「再見了,寶貝!」為自己的政治生涯埋下伏筆,外界普遍認為他會繼續活躍在螢光幕前;此外英國保守黨黨魁的接班人選,也進行到最後決選階段,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要與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一較高下,是年輕敢衝刺的經濟先鋒,還是鐵娘子接班人會當選?9月5日見真章。
    2022/07/21 19:51
  • 柯稱「帥而已不敢衝撞」 蔣萬安:選民不看外表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蔣萬安只是長得帥,但在立法院從來都不敢衝撞,而蔣萬安也回擊,選民是不看外表的,另外根據最新民調指出,黃珊珊首度超車,蔣萬安表示,民調都有機構效應,看看參考就好。
    2022/06/14 12:59
  • 八年級敢衝買房?六都15%揹房貸 台北平均總價近2千萬

    8年級生正是約20-30歲的年紀,前段班已在職場打滾多年,有些人也開始步入結婚買房的階段。曾有網友注意到,論壇的房屋版有許多8年級生分享買房經驗,原PO說:「很多都工作幾年就買房了,也沒在管房價的,所以八年級是不是一個比較敢衝的世代?」
    2022/05/19 13:32
  • 8年級買房不管價很敢衝?過來人揭血淚史:7年級最衰

    國內通膨、物價飆漲問題,再加上薪水仍在「原地踏步」,使民眾消費力減弱,更別說是買房了!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1現象,表示很多8年級生工作沒幾年就買房了,也不管房價就急著入手,讓他相當納悶,直呼「8年級是不是一個比較敢衝的世代」?
    2022/04/28 17:42
  • 民宅火警!少女不敢逃出房門 躲浴室受困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警消鑑識現場後,初步認定起火點就在14歲少女的房間,疑似是電暖器的延長線短路釀成意外,當時她聽到家人呼喊,疑似太害怕,不敢衝出房門,才會躲進浴室受困,吸入濃煙命危。消防局表示,火警發生,千萬不要躲浴室,因為浴室多半都是塑膠門,容易燒融,濃煙灌入就會導致嗆聲。
    2022/02/25 13:18
  • 蔡尚樺靠「這股票」資產翻倍!零成本理財法變富豪

    曾經是財經主播且有台大商研所學歷的女星蔡尚樺,超級深厚財經背景,便帶給大家一種「超會理財」的印象,感覺早已在股市廝殺、賺了好幾桶金,不過呢~她其實是比較偏保守型的理財方式,非常適合薪水有限小資女或是不敢衝,卻又想要有投資的人學習喔!
    2021/12/23 15:50
  • 年輕人買股敢衝短線 法人:宜部分資金長期投資

    年輕人投資股票敢衝短線,更喜愛以小博大,但法人建議,年輕人即便有實力玩短線,也應放一部分資金長線投資,隨時間拉長一定會發現長期投資的好處。
    2021/10/30 14:28
  • 金門女戰神「轉型」女神 陳玉珍努力喝水變「水水」

    有「金門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一向給人在立院敢衝敢拚的戰鬥形象,近期剪了一頭俏麗短髮,髮色從紫色、金色變成棕色,還拿掉眼鏡,更驚人的是她在短短5個禮拜就瘦了7公斤。陳玉珍表示,她為了讓自己變健康而開始運動,最近也請了造型團隊幫她打理外表。
    2021/10/29 16:58
  • 陳玉珍「手臂扎針」病倒 需住院10天嘆:讓我喘口氣

    有「金門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以敢衝敢言著名,不過近日她卻驚傳病倒,陳玉珍透露自己因嚴重腹瀉,被醫師要求住院10天,由於這段期間她工作繁忙、積勞已久,導致健康亮紅燈,「我想我的身體真的是在跟我抗議了」。
    2021/04/10 09:52
  • 聲量王不是韓國瑜 他曝下一代「藍營空軍總司令」超敢拚

    聲量王不再是韓國瑜?資深媒體人韋安指出,羅智強是國民黨如今鮮少有江湖味的政治人物,然而政治就是江湖,羅智強敢衝、敢拚且重義氣,曾有3大事蹟顯現他從不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也因此讓他成為「藍營空軍總司令」,堪稱全國級聲量王。
    2021/01/13 20:54
  • 堪稱追男仔王道技巧 Ella靠「眼神」嫁到好尪

    Ella陳佳樺和「解孵」(賴斯翔)結婚8年,感情相當甜蜜,近日Ella在節目上分享她的「追夫」招數,超實用的必勝招,讓很多女孩都覺得非學不可,只能說遇到喜歡的人,感覺來了,勇敢衝就對了!
    2020/12/25 10:21
  • 創作不受限! 茄子蛋國台語穿插作廣告歌

    茄子蛋這回為代言品牌打造主題曲《敢傻敢衝》,穿插國台語雙聲道歌詞,堆疊歌曲情緒,鼓勵大家要在困境中求生;而謝和弦的《一世人一個名》也以兩種語言寫詞,更表達對台灣土地的熱愛。
    2020/10/31 18:36
  • 【觀點】撿槍如果撿到未爆彈

    最近鄉民常喜歡講「撿到槍」,媒體的大量使用也就成為流行語。「撿到槍」在網路和口語上,意味逮到了機會,強力反擊,講話很勇猛、很敢衝、很嗆辣。沒錯,只是用講的。如果「摸魚摸到大白鯊」,那麼「撿槍撿到未爆彈」其實也很有可能。 
    2019/08/28 18:11
  • 風水佳成龍脈?鴻海總部設土城 郭董自曝實為「這原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1974年生產黑白電視機旋鈕開始,逐步擴展事業版圖到遊戲主機、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他的個性鮮明,敢做敢衝,但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卻爆料郭台銘會將鴻海總部設立在土城,竟與「土城看守所」有關。
    2019/04/27 13:13
  • 智慧手機市場趨飽和 IDC:靠三面向翻轉

    大陸手機大廠在全球舉足輕重,2018年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前六名中就有四個席次被陸廠奪下。專家分析,陸廠的硬體效能和設定優於對手,又敢衝低價搶市佔。不過目前全球市場漸趨飽和,換機周期拉長,2019年要有所表現,科技層面有無亮點將是關鍵。
    2019/04/11 23:56
  • 美菜鳥議員涉歧視猶太人 國會立法譴責

    美國眾議院,民主黨新科議員們,各個敢衝敢言,在華府引發不小風波。像是穆斯林議員歐瑪,因為批評以色列遊說團體,影響美國政府過度親以色列,被外界解讀為,她認為美籍猶太人不愛國,更忠於以色列,引發反猶太言論爭議。民主黨內也分成,支持和反對歐瑪的兩派聲音,為了平息爭端,眾議院通過了「譴責反猶太決議案」,除了以正視聽,也是警告議員發言,別踩種族歧視紅線。另外一位,國會史上最年輕的女議員,她自稱是社會主義者,還曾在國會走廊上大秀熱舞,回擊那些嘲諷她的人。由於她的人氣不斷竄升,也被民主黨視為是明日之星;只不過鋒芒太大,蓋過了大家長裴洛西,也引發了民主黨兩個女人之間的較勁。
    2019/03/08 19:50
  • 砰砰砰!客運煞車失靈 下匝道撞6車釀4傷

    客運疑似煞車失靈,造成連環撞!台北市內湖上午10點多,一輛福和客運沿著國道汐五高架道路,下堤頂大道出口匝道時,疑似煞車失靈,駕駛擔心翻車,不敢衝撞一旁的護欄,直接撞上前方6輛停等紅燈的轎車,造成4人送醫,還一度造成大塞車。
    2018/12/04 19:52
  • 提前封王! MotoGP日本站Marquez五連霸

    今年的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3月份從卡達開始以來,昨天來到第16站日本;在三大日本車廠Yamaha、Honda和Suzuki興奮回到家鄉一同競賽的同時,這場比賽更是決勝超級關鍵,因為比賽已經接近尾聲,在日本之後只剩下三站,Honda旗下西班牙裔車手Marc Marquez積分只要能超出對手75分就能提前封王,而這名25歲的小將也不負眾望,在最後四圈順利卡位取得第一!Marquez從15歲就踏進摩托車競賽的行業,一路以敢衝的膽識、和過人的駕馭技巧聞名,但他在賽道上不顧安全的求快,經常導致其他車手失速摔車的意外,也讓他的成名之路,充滿爭議話題!
    2018/10/22 20:21
  • T怪客踢新聞/拔柯會比拔管更兇狠

    如果說拔管案像是民進黨的漢光演習火力示範,和柯文哲分手,自提首都市長,就是民進黨的仁川登陸敵後大逆襲,殺得對手措手不及,無論最後勝負如何,都顯示民進黨的確比起對手有狼性和膽識,相對於國民黨的羊性和怯懦,民進黨比較可能「有志者事竟成」,當然,這時候應該祈禱民進黨最好是善念多過惡念,判斷力能夠匹配行動力,否則台灣就像是一輛油門比剎車靈光的車,很敢衝,但未必停得下來。
    2018/05/16 13:39
  • 狡猾山老鼠練田徑出身 警:很會跑、很敢衝

    山老鼠彭慶堂先前遭依毒品和妨害公務被通緝,警方和他交手不下10次,但是狡猾敏捷,很會跑,每次都被脫逃,原來他練田徑出身,身手好力氣大,很敢衝,員警去年7月攔查他未繫安全帶,他用車窗夾住員警的手拖行近百米,造成員警多處擦傷。這次搶車被拖行,難逃死劫,命喪輪下。
    2018/02/12 14:53
  • 消防員透露「我也很怕死」 悲壯告白逼哭網友

    面對大火無情,消防員為了保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總是站在第一線。「學長,你怕嗎?」一名菜鳥消防員看著每次救災時,總是第一個勇敢衝進現場的學長問道,對方表示「很怕,很怕會死。」既然如此「那你怎麼還是衝第一個?」結果學長的回答讓他肅然起敬,故事曝光後同時也感動無數網友。  
    2017/11/20 17:32
  • 印尼選舉焦點!雅加達省長 選情熾烈

    印尼首都雅加達省長的選舉,播認為是靠宗教動員,影響投票結果,現任華裔省長鍾萬學,是雅加達半世紀以來第一個非穆斯林省長,他信奉基督教,加上華裔身分,是少數中的少數,但他敢言敢衝,政績備受肯定,選前支持度曾經超過七成,去年卻因為引用可蘭經失當,引發穆斯林團體反彈,20萬群眾走上街頭抗議,鍾萬學更因此被控「褻瀆宗教罪」,被檢方求處一年徒刑、兩年緩刑,整起失言事件,也導致他連任失利,在剛結束的投票大輸對手,穆斯林前教育部長阿尼斯,16個百分點,國際媒體普遍分析,鍾萬學的敗選,其實是印尼多元化的挫敗,這個憲法明定宗教自由的國度,最後還是讓宗教凌駕了政治。
    2017/04/20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