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教練車 結果共40筆

  • 恍神?駕訓班學員失控 撞毀3新教練車

    還沒拿到駕照,就出車禍!新北市一間駕訓班,有學員在自主練習時疑似恍神,直接往旁邊衝,撞毀三輛新的教練車,連佈告欄都被撞壞,這名肇事學員一度因為愧疚想要退訓,但駕訓班說,不會讓這名學員賠償,好幾萬元的維修費,由公司和帶她的教練來負責。
    2024/04/17 13:11
  • 影音/2教練車違規「夾殺」小黃! 鬼切+急煞司機看傻怒檢舉

    2024/03/14 12:55
  • 2教練車「鬼切加急煞」!運將遭夾殺 駕訓班:2學員都沒過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開在大順路上,接連遇到兩部駕訓班教練車,又是鬼切又是急煞,自己差點被夾殺,沒打方向燈加上占用轉彎車道,警方將要製單舉發,而對此駕訓班則是表示,兩名學員當天在路考中,都沒有通過,至於違規罰鍰部分,極大可能是駕訓班自己要吸收。
    2024/03/13 12:54
  • 練車頻凸槌!陸女崩潰「狂砸教練車」 踹門拆後照鏡嗆:抓我啊

    每個有意考取駕照的民眾在上教訓班課程時,難免都會因為不熟悉操作而碰上挫折。不過,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就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練車頻頻受挫,竟直接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朝教練車拳打腳踢,並手持練習用的方向盤架狂砸,儘管駕訓班工作人員火速上前制止,卻遭到女子氣憤反嗆,也讓工作人員無奈地報警處理。
    2023/11/16 19:44
  • 國3成停車場!林邊端至大鵬灣封閉 開放緊急避難停車

    每逢豪雨必淹的屏東林邊,這次面對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也不敢輕忽,縣政府昨晚(9/2)宣布,國三林邊北上交流道封閉,提供給居民緊急避難停車,而嘉義也有一間駕訓班,趁著風雨來襲之前,趕緊把教練車往高處停,以防止豪雨來襲,車輛慘成泡水車。
    2023/09/03 19:09
  • 大潮遇颱風!嘉義教練場車移高處 台南蚵農憂光電板釀災

    嘉義東石、布袋沿海地區,低窪適逢大潮,又遇上颱風,就怕淹水,就有駕訓班一早將2、30輛教練車,全開上高處停放;布袋漁港海堤也全架設擋水板,蚵農擔心蚵架被颱風捲走,紛紛載到漁港內擺放;在台南北門,漁民早把牡蠣搶收到魚塭中,但他們十分擔心一旁架設的太陽能光電板不敵強風,會帶來損害!
    2023/09/03 12:52
  • 新手上路太緊張?教練車急停路中央 警車煞不住追撞車頭變形

    新北市板橋區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詹姓歲員警開車警車由樹林分局返回駐地,行經大觀路二段時,前方一輛教練車突然緊急煞車,導致員警煞車不及追撞,造成警車車頭凹陷、水箱爆裂,所幸無人傷亡,相關賠償及修繕責任有待後續協調釐清。
    2023/07/18 17:31
  • 23年資歷知名汽車安駕、駕訓班考照 753閔教練閔昱智 註冊商標遭盜用、雙方向盤教練車專利被剽竊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許多藝人和名人也遭殃。駕訓界知名汽車安駕教練閔昱智(閔教練)也成為盜用目標。影音新聞在: https://youtu.be/f8UFy3uYzzw  ( 閔教練汽車安駕、駕訓班考照、汽車道路駕駛駕訓團隊 提供) 
    2023/07/13 12:53
  • 路考失敗?男大生開出駕訓班就撞牆 網怕爆苦勸:生人迴避

    暑假開始了!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駕駛班考生碰撞的事件,一名男大生趁著漫長假期來考汽車駕照,當時他開著一輛小台的教練車,才剛開出駕訓班附近,「碰!」的一聲,當場撞到隔壁民宅的磚造牆壁,車頭當場裂開,接著坐在副駕的教練立即下車查看,該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在下方留言拜託「不要發駕照給他」。
    2023/07/05 18:35
  • 碰!駕訓班車左轉釀擦撞 騎士跌坐機車倒

    駕訓班教練車發生車禍,應該怎麼賠?新北市淡水一輛駕訓班教練車,學員道路駕駛訓練時,和對向機車擦撞,現場是監視器死角,駕訓班解釋,行車紀錄器看來,他們的車確實是綠燈起步,但對向號誌燈有時間差,有沒有人搶快,警方要釐清;駕訓班說,車都有保險,如果真的有錯,會負責。
    2022/12/22 19:02
  • 女開駕訓班教練車路口左轉 對向男騎士直行猛撞滿身傷

    昨(2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與新市一路三段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8歲的王姓女子要考駕照,開著教練車行經該處路口時左轉,結果向直行的機車騎士行駛而來,剎車不及,直接撞上教練車車尾,當場人車慘摔,男騎士四肢受傷送醫。
    2022/12/22 16:31
  • 開這輛「很瞎趴」!教練車變敞篷車 網敲碗想開!

    駕訓班也有敞篷車可以開嗎,在高雄就有駕訓班業者,把一般教練車的車頂給拆了,只留下窗框,打造成敞篷車,新奇的造型被民眾拍下PO網,引起討論,紛紛讓民眾敲碗想開開看,不過駕訓班業者表示,這車只是提供學員練膽用,無法考試也不能夠開上路。
    2022/12/10 19:34
  • 影音/3正妹背口訣勤練車1個月!「教練陪上路」考照超緊張

        
    2022/11/21 10:36
  • 教練車被撞到面目全非!學員上路「算無照駕駛?」警曝關鍵

    每當有教練車遭到學員操駕不慎而撞毀後,總會有網友笑稱「雞腿掉出來了」,部分民眾更會不客氣地表示「可以不要給這些未來三寶駕照嗎?」而在前些日子,臉書社團上再次出現一張教練車車頭面目全非的照片,發文網友還寫下:「今天一早一如往常的去報到,發現我昨天開還好好的車子被撞成這鳥樣了」,又一次驚呆網友。與此同時,也有人好奇詢問「如果學員開教練車上路出車禍,不知是否算無照駕駛?」
    2022/08/22 15:59
  • 芭比Q了!駕訓班窘況一次看 「魔王關卡」網友超有感

    每當暑假到來,也是許多大學生把握考取汽車駕照的時機,卻也可能因為不夠熟悉再加上緊張,不時就會出現各種教練車「精彩瞬間!」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一張教練車越過路緣石,直接開上草坪的照片,並表示「心裡突然響起一段音律」,立刻引發網友共鳴留下:「完了完了完了~芭比Q了~」、「真的芭比Q了」,彷彿這首洗腦歌曲直接變成教練場主題曲,同時也有其他人分享各種教練車事故照,不乏有網友直呼「彷彿看到當年的自己」。
    2022/08/01 14:59
  • 駕訓班教練車路口90度「倒退嚕」 網:這樣還需要考嗎

    有民眾日前在路上騎車,發現有駕訓班的教練車,在大馬路上90度向左「倒退嚕」,方向盤打正的瞬間,兩側的路口也剛好變為綠燈,十分驚悚,宛如電影《天能》的場景PO上網,不少網友看完痛批太誇張,直呼「駕訓班的學員令人擔憂」。警方表示,駕駛人的行為已經觸犯《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將依法開罰6百至1千2百元。
    2022/03/22 16:56
  • 偷教練車半路車禍曝行蹤! 塞千元仍涉肇逃

    車被偷走了,還接到噩耗,說她涉嫌肇逃,才知道,原來嫌犯把車開到了屏東,還出了車禍,到現場調閱監視器,可把教練急壞了,因為對方似乎還有同夥,兩人疑似在接頭時發生車禍,一度還想塞錢了事,但被控肇逃,反倒讓行蹤曝光。
    2021/11/26 18:30
  • 駕訓班教課中…背後賊闖入 不到2分鐘偷走車女教練傻眼

    台南有一名汽車女教練,正在駕訓班教導學生開車,沒想到,竟然有1名竊賊闖入,短短不到2分鐘的時間,背對著她,把她的另一輛教練車大剌剌偷走了,等到她轉身要帶學員上車進行道路駕駛,才發現車子不翼而飛,真的是超級傻眼!
    2021/11/26 18:26
  • 把油門當煞車踩!陸女開教練車「飛起來」 撞破駕訓班圍牆

    多數人若想考取汽車駕照,多半都會前去駕訓班上課學習開車技術,但最近在大陸雲南,一名女學員在駕駛教練車時疑似太過緊張,車輛突然失控,直接朝牆壁撞過去,還撞出一個大洞,現場所有人員都嚇傻了,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事後了解,女學員誤把油門當成煞車踩,才會造成這起意外。
    2021/08/27 23:29
  • 場館微解封! 健身房、駕訓班「有條件」開放

    行政院在今天(8日)宣布,7/13後部分場館有條件解封,像是健身房,器材得採取梅花使用,教練授課前每7天快篩一次,但是淋浴間烤箱等仍禁止,另外還有駕訓班,車內最多2人,並且禁止飲食,使用完後教練車要消毒,還有教育場域,圖書館和社會教育機構也有條件開放,但互動式設施等持續暫停。
    2021/07/08 19:04
  • 「塵捲風」襲高雄駕訓班 網笑翻:新關卡也太難了!

    高雄鳳山一間駕訓班竟然出現「塵捲風」,被練車的學員拍下,有的人被嚇得呆停在原地,也有的學員沒在怕,繼續開,不過教練很淡定,直說這不是第一次發生了,還好塵捲風出現的時間不長,沒有造成破壞,而氣象站說,這很可能是連日高雄飆高溫所引起的自然現象。
    2021/05/07 18:49
  • Swift Sport不好「跟趾」? 統哥抱怨:煞車用料太好

    身為手排車的愛好者,統哥先前就購入BMW手排M2 Competition,並告訴網友「出手排我就買」可不是講講而已,近期統哥又再次添購手排Swift Sport當作駕駛學院教練車。令統哥感到意外的是,小改款之後的Swift Sport竟然只有推出手排車型,而且價錢也相當平易近人,如此一來學員在駕駛時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壓力。
    2021/03/09 00:30
  • 駕照路考怕遇「三寶」 教練1句話解圍:閃超遠

    不少人成年後會考取汽機車駕照,使往後交通能更便利,一名女子發文透露自己在汽車駕訓班的課程,即將進入道路駕駛階段,為此她感到相當緊張,害怕會遇上「三寶」,或造成其他意外,不過教練卻說了一句話,引起眾人紛紛附和教練想法,直呼「太中肯!」
    2020/11/21 23:11
  • 切車道「靠太近」 教練車遭大貨車攔腰撞

    一輛駕訓班教練車行經新北大道時,因為要左切進內車道,卻沒有抓好距離,靠得太近,遭到後方大貨車撞上,整台車被攔腰,往前撞了好幾公尺,嚇得車上三名學員,還有一名教練冷汗直流。
    2020/08/29 23:47
  • 假義消耍流氓 公路局:不禮讓路考罰1800

    台中男子逼教練車、耍流氓,現場自稱是義消,車上還有警笛、擴音器,警棍等,但台中市義消大隊查了之後,發現他不是台中市義消,是騙人的,而這種駕訓班教練車遭逼事件,時常發生,資深教練說,教練車上路一定要儘量開在外側,如果後車還是要超車,就請學員不要緊張,慢慢往路邊靠,公路總局表示,一般駕駛必須禮讓教練車,碰上路考車輛沒禮讓,最高可能被罰1800元。
    2019/09/1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