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教科書 結果共413筆

  • 高中弟「刮刮樂中10萬」藏教科書 他怒:沒給家人很自私

    如果刮刮樂中了大獎,會選擇分給家人,還是自己私藏?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的高中弟弟突然行徑詭異,原來是他中了10萬元刮刮樂,甚至還藏了起來,沒有告訴家人,有天全家人聚在一起玩撲克牌,他才當場爆料,全家聽到弟弟中了10萬元瞬間安靜下來。
    2024/02/15 16:51
  • 韓國瑜出重手!「教科書級人物」驚人背景曝 柯建銘局被破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走馬上任後,找來考試委員周萬來出任立法院秘書長一職,兩人昨(5)日一同視察立法院內各單位,韓國瑜盼立委問政能得到最好的後勤與服務。究竟周萬來是何等人物能讓韓國瑜親自出手?曾任國會記者多年的資深媒體人單厚之分享了他的驚人背景,直呼「教科書級人物!」
    2024/02/06 11:02
  • 8點55分就上工! 韓國瑜公布周萬來任立院秘書長

    周一上班日,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一大早不到九點鐘就到立院上工,隨即公布他的新任立院秘書長就是周萬來,韓國瑜用「教科書等級」形容周萬來,想借重周萬來對議事的了解,避開未來衝突的灰色地帶,就被聯想是不是也在呼應,前一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要韓國瑜議事中立之餘,也要能解決衝突。
    2024/02/05 13:47
  • 韓國瑜上工介紹教科書級秘書長 今視察立院、下午朝野協商開議時間

    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正式上工,首個公開行程是到院內視察各單位,與立法院員工們拜年。韓國瑜今早也向外界介紹秘書長人選周萬來,並稱他為教科書級的人物,未來將提供立委們權威意見。不過韓國瑜今早首次以立法院長身份進行聯訪,對於媒體提問卻只說了「新年快樂」後隨即匆忙離去。
    2024/02/05 10:40
  • 人性光輝!日航撞機 全日空機師火速救援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航班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的事故,前者機上多達379人最終全數順利逃生、被譽為「教科書式」的疏散措施,不過仍有需多不被外界所知的「無名英雄」,有名日本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聽到的故事:身為日航競爭對手的全日空(ANA)的維修工程師在事發當下,立刻衝上前協助正在逃生的乘客,在人命當前不分家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高呼「人性的光輝」。
    2024/01/06 10:04
  • 著地到全疏散僅18分鐘 外媒讚「教科書級完美疏散」

    日本國土交通省,今天公布調查數據,起火的日航班機,從飛機著地,到乘客全員疏散,總共花了18分鐘。這次機上全員生還,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不但正確判斷,該開啟哪個安全門,乘客也配合不拿自己的行李,外媒盛讚,這次的奇蹟,根本是「教科書級的完美疏散」。
    2024/01/03 18:53
  • 日航安全撤離379人 專家:用38年前空難「520名罹難者鮮血所換」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有專家對乘客幾乎毫髮無傷感到驚訝,但也提到日航的機組人員能夠進行「教科書式」的疏散並非僥倖,而是在近40年前的1場悲慘空難中,由「罹難者的血」所換來的謹慎態度,再加上日航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得到的成果。
    2024/01/03 16:22
  • 《新聞女王》佘詩曼再登事業巔峰 曾遭狠批「雞仔聲」吐低潮心境

    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港劇一姐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人稱「Man姐」的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寫實刻劃主播之間的明爭暗鬥,掀起無數熱門話題,也是誇年假期追劇首選。該劇日前迎來精彩大結局,在最後幾集劇情中,佘詩曼再展教科書級別的視后演技,光是一個眼神就有戲,一場她與李施嬅飾演的主播張家妍互相較勁的戲,佘詩曼先是不吃眼前虧微笑著準備離去,但下一秒又轉身變臉怒瞪李施嬅,像是在跟對方嗆聲「你給我等著瞧」,犀利「眼」技獲網友封「女王眼神殺」。
    2023/12/30 11:28
  • 刪文言文「去中國化」?師批無恥 賴清德:只是原則指引

    北一女國文教師區桂芝因不滿中國文言文遭刪除,日前稱108課綱是個「無恥的課綱」,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聲援區師,稱當選要召開教育國是會議重新檢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說,他反對去中國化,這樣做很沒必要,直言文化是可以傳承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則表示,課綱基本上是一個原則性的指引,書商在編寫教科書的時候,也採取第一線工作的老師諸多的意見,這應該不盡然馬上跟課綱畫上等號。
    2023/12/09 13:06
  • 包小柏愛女骨灰掛身上「蓄白髮悲吐思念」 李四端鼻酸忍淚曝內幕

    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卸下主播工作後,現在除擔任MOMOTV董事長,也是談話節目《大雲時堂》的主持人,近日也將節目精彩內容出書,分為《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及《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做堅持的人》。李四端近日與媒體見面,意外爆料出生後原本不叫「四端」,而是「李子熹」,現在的名字是3歲時改的,「四」是因他在家排行老四,他說以前教科書上常有「張三李四」,每每老師讀到「李四」,同學的目光都會立刻轉向他,接著哄堂大笑。
    2023/11/07 12:25
  • 拍好拍滿!韓國無罩女神明年降臨台北 泰國辣模示範全裸不露點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此次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明(2024)年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主辦單位邀來各國的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人氣寫真女星舉行唯一互動見面會,其中就有韓國百萬人氣的「無罩女神」Bitnara,以及泰國「Coser身材教科書」Moiichan,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
    2023/11/02 08:00
  • 愛紗突驚喜宣布「新身分」坦言:籌備很久了 粉絲喊不敢相信

    日本籍女星千田愛紗來台發展,是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主唱,除了演藝事業外,近期愛紗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那就是「日文老師」,她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想開課,是因為想讓大家學習到除了教科書以外,真正實用的日文。消息曝光後,有粉絲留言「不敢相信」,愛紗也俏皮回「老師已經籌備很久了~」
    2023/10/26 16:04
  • 6旬父母操碎心!36歲男無業啃老網學製毒還抄「教戰筆記」

    高雄刑大警方,接獲線報有人最近開始要製毒,登門逮捕嫌犯,查獲毒品,還查扣「製毒筆記本」,細節摘要寫得像是教科書,根據了解,36歲的楊姓嫌犯家境小康,沒工作靠父母養,完全沒有化工背景,卻上網自學製毒,落網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並經法院裁定收押。
    2023/10/25 18:42
  • 伊藤舞雪辣露54cm水蛇腰! 下海後「M女變S女王」過程全說了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10月封面女星,邀來擁有「身材教科書」美名的伊藤舞雪,不僅來台拍攝大尺度照,這也是她第一次拍攝泳池相關主題的作品。伊藤舞雪身高160公分,有著E級豪乳腰圍卻僅54cm,這次大方在水中盡情展現她水蛇腰與曼妙的曲線,兼具性感與冷豔,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3/10/19 12:34
  • 嘉市蘭潭拱門水舞造型! 國中數學教材收錄為範例

    嘉義市蘭潭音樂噴泉日前因落雷損壞,20日晚間恢復演出。蘭潭音樂噴泉因獨特的拱門水舞造型,獲得教科書出版業者青睞,收錄在國中數學第6冊,用於拋物線範例教材。
    2023/10/17 21:37
  • 被譽為「旅遊知識教科書」!港主持人項明生「超狂背景資料」曝光

    亞洲旅遊台全新節目《大和旅人》由項明生主持,帶大家前往日本探訪不同的櫻花秘境,介紹櫻花祭的各種玩法。還會深入烏龍麵的故鄉、參訪高空金魚水族館、夜泊溫泉小鎮等等私房景點,創造一場最接地氣的究極秘境之旅。 
    2023/10/14 10:35
  • 《未來少女》成員撞臉木木林葦妮 「現場交換工作」接主持棒笑翻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的賽制中,每團需派出一位王牌少女,重複上台兩週的競演主題。被選為王牌的少女雖然受到實力肯定,卻也肩負團體的勝負壓力,其中被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讚「C位教科書」來自「薄荷水晶」的粼粼就因為壓力過大破防落淚,團員們就積極擔任她的超強後盾。
    2023/09/27 15:16
  • 好榮耀!金曲歌王揪媽合唱被編入國中教材 激動:用錢買不到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在2020年推出母語創作專輯《當太陽升起時》,讓他勇奪第二座金曲客語歌王,事隔三年再獲殊榮,原來專輯中收錄的一首他與母親羅子妹合作的歌曲〈尞天穿〉,被教育部編入全台國中二年級教科書裡,羅文裕得知時表示:「這是莫大的殊榮,用金錢也買不到的!」人在美濃家中的母親羅子妹聽聞感動到直說:「感謝列祖列宗!」
    2023/09/11 07:00
  • 影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搞怪風 王子大讚粼粼「C位教科書」

    2023/08/28 12:27
  • 當街吻女籃球員!「鳥總」許智超爆外遇 T1太陽球團回應

    現任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總教練、T1太陽隊助教的鳥總許智超,被譽為前中華男籃「中距離教科書」,與妻子於2003年結婚,遇有1子1女。怎料一向形象良好的他,遭爆偷吃已婚前電信女籃球員吳玫錦,2人不僅多次進出汽車旅館、相約出遊,更不避諱當街擁吻。
    2023/08/27 10:02
  • 早秋穿搭教科書!宋慧喬秀低飽和穿搭 輕鬆駕馭輕熟女神風

    8月已經過了一半,即便台灣天氣還是相當炎熱,不過,品牌們其實也已經開始為接下來的秋冬作準備啦!由宋慧喬代言的韓國服飾品牌 MICHAA,也在官網、社群上釋出2023 早秋系列服飾,留著一頭黑長髮的她,高冷的氣質,再度讓人讚嘆她的美貌之外,她的短外套造型絕對能激發你的搭配靈感。
    2023/08/17 20:31
  • 超模貝拉哈蒂德曝近況!消失全因患小賈、艾薇兒也得過的「萊姆病」

    美國26歲時尚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擁有火辣身材,敢穿敢秀作風獲得「時尚教科書」、「伸展台Icon」等稱號,不過近幾個月她大幅減少社群使用次數,且缺席各大時尚盛事,讓許多人相當擔心她的近況。她6日久違在IG貼文,和粉絲分享生活,也解釋了消失原因。
    2023/08/07 16:38
  • 今夏教科書式穿法!「涼鞋+襪子」超火趨勢 大勢女星人手一雙

    夏天就是涼鞋的季節,平常穿搭的時候,你還都只是直接單穿涼鞋嗎~要這樣穿也不是不行,只是時尚度就是會少其他人那麼一點點,像是孫芸芸、趙露思...這些很懂穿的女星們,都紛紛改成「涼鞋X襪子」的穿法囉~現在就來看看她們的示範,想要跟著穿的你,造型師美寧老師也傳授零失誤穿法,今年夏天流行的涼鞋款式,不藏私告訴你!
    2023/07/31 15:51
  • 台中市OK繃造型博愛座貼紙吸睛 編入國小教科書

    台中市交通局設計的「博愛座」貼紙,針對行動不便、孕婦、年長者、帶幼兒同行等對象,還以OK繃造型關心有需要的乘客,另有中英文對照,將編入新出版的國小社會科教科用書。
    2023/07/29 16:57
  • 杜蘇芮瞎混一天為1事! 專家揭:雙眼牆「教科書等級」

    中颱「杜蘇芮」移動速度緩慢,不過颱風眼已經比金門縣大,天氣粉專特地發文透露,杜蘇芮「瞎混一天」是為了活下去,颱風眼再度清晰,更出現堪稱「教科書等級的雙眼牆」。
    2023/07/28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