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教師聘任 結果共4筆

  • 教師聘任爭議 台師大校長澄清人事黑箱指控

    台灣師範大學校長吳正己今天率領行政團隊出面澄清人事聘任黑箱作業的指控,為相關紛擾表達歉意,並說為了捍衛校譽,將對提出指控的教授夏學理提告。
    2020/05/18 16:19
  • 音樂家盧佳君申請教職遭黑箱! 槓上師大校長

    音樂家盧佳君,學經歷豐富,卻爆出兩度申請師大表藝所專任教師,卻被校方在參考人選階段,疑似「黑箱」刷掉,該所所長更透露,申請流程在5/4被更改,酸這根本是校長吳正己的「闇黑條款」,對此師大回應,教師聘任依循三級三審,一切公平公正,另外萬芳高中也被爆料,180人搶考地理老師,結果卻是從缺,還暗喻有內幕,校方回應會重新討論。
    2020/05/14 13:46
  • 兼任教師推專法?教部挨批「行政命令無用」

    原本今年8月1日,「未具本職」的兼任教師納入勞基法,沒想到教育部政策突然大轉彎,暫緩!要先修正「兼任教師聘任辦法」,被打臉根本只是個行政命令,對老師的續聘保障沒有規範;而之前只願意讓「無本職」的兼任老師納入勞基法,也被詬病是幫學校開規避的後門,因為校方乾脆只聘用有本職的人,高教工會批這就是淡江大學敢一次解雇200位兼任教師的原因。
    2017/03/30 20:45
  • 政策大轉彎!兼任教師不納入勞基法

    爭議不斷的兼任教師納入勞基法問題政策大轉彎,原本未具本職的兼任教師8月納入勞基法,不過教育部今天表示,審酌教師的工作權,學生的受教權,還有學校聘任規範,納入勞基法暫緩,先從教育法體系入手,修訂「專科以上學校兼任教師聘任辦法」,把請假、鐘點費、退休等保障通通納入,保障兼任教師權益。
    2017/03/2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