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教士隊 結果共88筆

  • 大谷翔平盜壘+高飛犧牲打 道奇力克教士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14)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亮眼的盜壘成功,又有高飛犧牲打,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不過兩隊在場內火氣不小,一度上演板凳清空,所幸怒火很快平息。
    2024/04/14 20:28
  • 山本由伸易開賽亂流挨轟、難撐6局 教頭坦言還在調整

    MLB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12日(台灣時間13日)對教士隊主投5局被敲出2支全壘打、送出6次三振,共失3分無關勝敗,道奇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7比8輸給教士。山本由伸開季至今4度登板先發,單場最多投到5局,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山本適應得不錯,但是投球數還是偏多,沒辦法投到第6局,還要嘗試幫助山本調整比賽前段用球數過多的問題。
    2024/04/14 12:18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MLB/追平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3日才剛稍微擺脫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便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比賽中開轟,更特別的是這支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的第175轟,追平名將松井秀喜、並列日籍球員在MLB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2024/04/13 10:58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大谷夫婦談笑返美!身旁沒翻譯水原 翔平妻看球旁邊剩公婆

    MLB道奇隊昨(21日)和教士隊在韓國首爾的開幕戰落幕,第二戰由教士隊以15比11擊敗道奇。在比賽開始前一日,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遭到球隊開除,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大谷翔平的親友團觀眾席上,已經見不到水原一平夫婦,而大谷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在賽後也和道奇「大嫂團」留下珍貴的合照,大谷夫婦回美國時身旁同樣沒有翻譯水原的身影。
    2024/03/22 10:00
  • 對戰達比修有!大谷翔平2安打助道奇5:2贏開幕戰首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20日展開首爾開幕戰。大谷翔平首度對上日本大前輩達比修有,強力敲出2支安打,賺進1打點,還有一次成功盜壘,帶領道奇隊最終以5比2擊退教士隊,贏得本季首勝。
    2024/03/21 12:59
  • 道奇vs教士日本收視最高達29.9% 水原涉賭攻佔日媒

    MLB海外開幕戰昨(20日)、今(21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賽場上眾星雲集,更有「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夢幻對決場面。首場開幕戰比賽最終由道奇以5比2擊退教士,大谷也敲出兩支安打、上演1次盜壘,拿下開幕正式比賽首勝。這場賽事在日本備受關注,關東地區轉播最高瞬間收視率達到29.9%。時間來到開幕戰第2日,大谷的新聞再度攻佔日本媒體版面,但卻是因為大谷翻譯員水原的涉賭醜聞,讓日本觀眾感到十分衝擊。
    2024/03/21 12:55
  • 大谷首爾開打前高尺巨蛋外驚見「神秘行李箱」 一查原是台媒的

    MLB首場海外開幕戰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起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上演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現場門票一票難求,大批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此外,今日上午傳出南韓當局收到恐嚇郵件,稱要引爆炸彈、威脅大谷翔平安全,警方一度在高尺巨蛋前的階梯找到一個無人看管的神祕行李箱,所幸最後發現只是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個人物品。
    2024/03/20 18:03
  • MLB首爾開幕戰收炸彈恐嚇!點名「傷害大谷翔平」

    美國大聯盟首爾開幕戰,今晚6點正式開打,道奇隊的大谷翔平,將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與教士隊強投達比修有正面對決。不過開賽前,卻有人寄出恐嚇電郵,威脅在開幕戰中引爆炸彈,還直接點名要傷害大谷翔平。
    2024/03/20 17:53
  • WBC隊友變勁敵!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 夢幻對決今登場

    MLB海外開幕戰首場賽事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決聖地牙哥教士,兩隊都是眾星雲集的球隊,門票可謂一票難求,教士隊的開幕投手預計將由達比修有先發登板,對上本賽季暫時封印二刀流、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此場「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的夢幻對決將成為焦點。
    2024/03/20 12:06
  • 首爾開幕戰今登場! 高尺巨蛋驚收炸彈威脅「要傷害大谷」

    MLB道奇隊、教士隊今、明2天(20日、21日)將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達比修有、金河成等球星成為亞洲球迷關注的焦點;然而在比賽開打之前,南韓當局卻收到炸彈威脅信,寄件者自稱是某名日本律師,信中揚言要在高尺巨蛋引爆炸彈、傷害大谷翔平等選手們,南韓警方目前已經展開搜查。
    2024/03/20 10:28
  • 大谷海外戰門票炒到一張快10萬 黃牛用這招躲實名制:失敗率0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前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道奇將在本月20日、21日與教士隊展開對決,首爾高尺巨蛋將颳起大谷旋風。為了一睹巨星英姿,開幕戰的門票也是一票難求,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有黃牛在網路上將20日比賽的門票炒到400萬韓元(約新台幣9.5萬元),是原票價的5倍以上,即使官方為了杜絕黃牛嚴格採行實名制,但黃牛卻仍有辦法躲開實名制,防不勝防。
    2024/03/19 18:13
  • 誰才是主角?「南韓之光」金河成凱旋 韓媒更愛大谷翔平

    南韓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最好的野手,莫過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金河成了!這次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金河成也跟著教士凱旋歸國。沒想到連著好幾天,南韓媒體的焦點,幾乎都放在大谷翔平身上;甚至有球迷從釜山搭高鐵到首爾,就為了見大谷一面。
    2024/03/18 12:09
  • 讚韓啦啦隊應援新鮮 道奇教頭點1特點:大聯盟沒有的文化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20日將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開幕戰,熱身賽從17日起點燃戰火;南韓啦啦隊獨特的應援文化,讓兩隊教頭都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18 11:40
  • 大谷吞2K沒關係 道奇14:3血洗韓職英雄隊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今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與韓職培證英雄隊進行友誼賽,全場狂掃17支安打,以14:3血洗英雄隊。但此場比賽中,日本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雖有兩次上場機會,但未能繳出安打,並吞下兩次三振。道奇隊和教士隊將於20、21日進行首爾開幕戰。
    2024/03/17 15:35
  • 大谷翔平魅力橫掃韓國 道奇隊友驚嘆:我們好像披頭四

    道奇隊15日抵達首爾,準備20、21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的大聯盟開幕賽。許多球迷為了一睹球星大谷翔平風采,湧入機場接機。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與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6日在高尺巨蛋受訪時,也擠滿大批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道奇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受訪時忍不住搞笑說「走下飛機時,我感覺我們就像披頭四」
    2024/03/17 14:27
  • MLB首爾開幕戰在即 「韓國特急」朴贊浩任首場開球嘉賓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韓媒《KBS NEWS》今(15日)日報導指出,道奇對教士首戰將由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韓國特急」、第一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韓國投手朴贊浩(박찬호)擔任開球嘉賓。
    2024/03/15 18:08
  • 大谷與妻子抵韓!球迷湧仁川機場 7千人追航班監測網站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大批日本球迷湧入航班追蹤網站,查看大谷翔平所搭乘的班機航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的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29分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許多熱情的韓國球迷也湧入機場接機,拉起布條、拿著道奇隊周邊等應援物歡迎大谷赴韓。
    2024/03/15 14:03
  • MLB明年開幕戰可能在東京巨蛋 日球迷有望見二刀流大谷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對決,熱愛棒球的南韓也颳起一陣大谷翔平旋風,不少亞洲球迷都關注此次賽事。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目前球隊已經在討論明年(2025年)MLB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在的道奇隊仍然被視為最有可能的球隊,明年日本球迷也許有機會看到「二刀流」復活後的大谷翔平回到母國比賽。
    2024/03/15 12:10
  • 宣布婚訊後打擊感超燙! 大谷「差一點」開轟

    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後,彷彿心中沒了後顧之憂,打擊手感超火燙。他在春訓賽第三度上打席,敲出了一支三壘安打,差一點就能開轟,目前他的打擊率來到0.714。球迷期待大谷在大聯盟開幕戰,有機會對上教士隊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上演「日本內戰」的好戲。
    2024/03/04 14:35
  • 大谷翔平態度謙虛 加入道奇說自己還是菜鳥

    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一早現身春訓營首次練球,準備23號對上教士隊的第一場熱身賽,他也向廣大球迷拜年,期許自己在新賽季的表現。
    2024/02/10 14:39
  • 對決韓職冠軍與國家隊 道奇、教士首爾3月季前賽程曝光

    大聯盟世界巡迴首爾系列賽即將揭開序幕,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將對陣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作為官方合作夥伴,Coupang Play於1月24日公開相關宣傳海報,讓球迷非常期待。
    2024/01/26 13:28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大谷、山本都跑去勁敵道奇 達比修有夢碎:很傷心

    大谷翔平離開天使隊後宣布加盟道奇隊,而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同樣決定披上道奇藍白戰袍,大谷、山本這對重量級組合讓球迷對接下來的賽季期待不已,然而今年經典賽才和大谷、山本一起為日本國家隊奪冠的教士隊37歲投手達比修有坦言,看著兩人跑去道奇,他感到「很傷心」,但未來會和松井裕樹一起在教士隊一同努力擊敗道奇,達比修有更開玩笑表示:「要是佐佐木朗希來大聯盟之後也去道奇,我真的會邊投邊哭喔。」
    2023/12/3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