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教堂攻擊 結果共6筆

  • 法國尼斯教堂攻擊案 傳凶手為突尼西亞移民

    接近調查單位的消息來源指出,今天涉嫌在法國南部尼斯市(Nice)一座教堂殺害3人的一名男子,是21歲的突尼西亞人,他數週前才抵達歐洲。
    2020/10/30 09:51
  • 一日八起死亡爆炸 斯里蘭卡成煉獄

    斯里蘭卡在週日復活節發生連環爆炸,首都可倫坡的三間教堂與三間五星級飯店被鎖定,稍後一間動物園和警察在盤查時,也遭到炸彈攻擊。八起爆炸案,共造成近300人死亡,500多人受傷。由於遭攻擊的五星級飯店,大多是外國觀光客,造成至少36名外籍遊客死亡。斯里蘭卡政府在周日晚間實施宵禁,並封鎖了社群網站進行調查。目前還沒有組織宣稱犯案;不過以鎖定教堂和外國觀光客的犯案模式,不排除是伊斯蘭極端組織所為。
    2019/04/22 20:00
  • 快訊/印尼泗水再傳爆炸 警總遭一家5口攻擊

    印尼泗水星期日發生教堂連環爆炸,今天當地的警察總部又遭到機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0人受傷,傷者包括4名員警。最新消息指出,對警方發動攻擊的跟教堂攻擊類似,同樣是由一個有5位成員的家庭所為,4人被炸死、僅有1名8歲女童倖存。
    2018/05/14 15:22
  • 開羅教堂攻擊至少9死 IS宣稱犯案

    一名槍手今天在埃及首都開羅南方一間教堂開火,至少造成9人死亡,伊斯蘭國(IS)宣稱犯案。這也是聖戰士最新一起對埃及少數族裔科普特(Coptic)基督徒發動的攻擊。
    2017/12/30 20:05
  • 耶誕將至 穆斯林國家嚴防教堂攻擊

    耶誕禮拜等慶祝活動週末登場。在巴基斯坦一個衛理公會教會17日禮拜開始時遭伊斯蘭國槍手襲擊之後,許多國家紛紛上緊發條,加派武裝警衛嚴加防備可能的攻擊。
    2017/12/23 18:56
  • FOCUS/巴黎恐攻主謀死! 曾4擊失敗早被鎖定

    巴黎恐攻在警方攻堅後,現在證實犯案的首腦阿巴伍德已經死於交火之中,法國內政部長指出阿巴伍德這名27歲的年輕人,在今年的6起預謀恐怖攻擊中,有4起都和他有關,包括4月份在巴黎附近的教堂攻擊案,還有8月份攻擊阿姆斯特丹往巴黎的高速列車,不過這幾起都因為被警方制止,沒有造成重大傷亡。雖然ISIL攻擊歐洲的主力戰將死了,但攻擊並沒有因此要停下來,為了報復盟軍不斷的空襲,ISIL發布最新威脅影片要刺殺美法兩國的總統,還要攻擊羅馬、炸白宮,態度一次比一次囂張。
    2015/11/20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