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教唆頂罪 結果共4筆

  • 涉朝警開槍後教唆小弟頂罪 雙北警雲林逮鄭姓大哥

    雙北警方追查中和槍擊鬥毆案,發現21歲鄭姓主嫌涉開槍後教唆小弟頂罪,14日清晨南下雲林逮捕鄭嫌到案,並拘提陳姓男子等4名共犯,另帶回7人到案釐清。
    2021/09/15 14:26
  • 酒駕時速破百撞死婦 老爸急叩長子到場頂罪

    嘉義一名46歲的蘇姓男子,7月某日凌晨酒後開車,行經嘉義縣164縣道時,時速狂飆100公里,最後不慎失控撞上一輛自小貨車,導致車上的黃姓婦人傷重不治。追查發現,蘇男在案發後還去電要20歲的長子頂罪,嘉義檢方偵辦後,依照公共危險、肇事逃逸和教唆頂罪等起訴蘇男,且認定蘇男惡行重大,建請法院處10年以上徒刑。
    2020/11/12 18:02
  • 少年遭砍死! 傳出立委助理教唆頂罪遭判刑

    去年3月,發生在花蓮殯儀館後方的鬥毆事件,一名16歲少年因為被西瓜刀砍殺背部,不幸死亡,當時一名林姓少年,向警方坦承持刀犯案,但經過調查,竟發現他是被一名李姓男子要求扛下所有責任,而且這名李姓男子,還傳出是立委廖國棟的助理,不過立委辦公室,堅稱根本不認識這個人,如今花蓮地院,依教唆犯頂替罪,判李姓男子4個月有期徒刑。
    2018/12/19 13:51
  • 遭控酒駕肇事教唆頂罪 住持喊冤

    昨天為您報導,台北縣新店金源禪寺的住持釋修一,被弟子指控和一名比丘尼結婚同居,還喜歡打牌、喝酒,私生活有問題,甚至酒駕肇事教唆弟子頂罪,遭到法院移送檢方調查,上午釋修一在律師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對於指控全盤否認,強調自己沒有執照也不會開車,更不可能違背出家人的規範喝酒吃肉,一切都是弟子挾怨報復。
    2009/05/17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