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敗選者聯盟 結果共12筆

  • 酸陳建仁「法院認證抄襲」 王鴻薇嗆:民進黨敢對幹法院?

    陳建仁新內閣甫上任,就因名單問題引發不少爭議,不僅被外界批評是「敗選者聯盟」,陳建仁也因未辭中研院職務,遭質疑是「不捨49萬高薪」。今(2)日,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就指出,陳建仁除了是「借調出任」的行政院長,過去更是「法院認證的抄襲案主角」,質疑民進黨難道繼為林智堅對幹台大,還想要為陳建仁對幹中華民國法院嗎?
    2023/02/02 15:58
  • 新內閣遭酸敗選者聯盟 民進黨:藍營朝共是「投降者聯盟」

    國民黨連日舉行記者會,針對行政院長陳建仁領導的新內閣及特定閣員提出各種質疑。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1日)表示,從國民黨不斷猛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的行徑,令人質疑國共是否聯手鎖定特定閣員或熟稔處理兩岸事務的專家攻擊,甚至國共聯手用亂台掩護朝共團。尤其國民黨攻擊陳建仁及特定閣員,意在破壞台灣團結和諧,抹黑鬥臭新內閣,顯然都是為政黨私利的政治意圖。
    2023/02/01 11:48
  • 新閣挨轟「敗選者聯盟」 林右昌:我沒參選、不影響

    新內閣名單出爐,但被外界批評是「敗選者聯盟」。因為不只落選嘉義市長的李俊邑和連任北市議員失敗的梁文傑都入閣。輔選失利的鄭文燦和林右昌,也分別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和內政部長。
    2023/01/31 19:28
  • 內閣遭諷「敗選者聯盟」 鄭文燦林右昌避談

    新內閣名單出爐,但被國民黨和外界批評是「敗選者聯盟」。因為不只,落選嘉義市長的李俊邑和挑戰北市議員三連霸失敗的梁文傑都入閣。輔選失利的鄭文燦和林右昌,分別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和內政部部長。
    2023/01/31 13:42
  • 陳建仁傳點頭接閣揆 藍委給3提醒:別只是敗選者聯盟任命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請辭待命,總統府近日將宣布新閣揆人選,今(25)日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已經點頭答應接任閣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提出,應首重三安,「治安、資安、人心安!」他提醒新閣揆應重視民意,改善治安與保護資安,才能讓人民心安,盼陳建仁接下來能推出專業、用人唯才的政務官人選,「別只是敗選者聯盟任命或是小圈圈內找人」。
    2023/01/25 10:35
  • 選後內閣將改組?傳黨內促蔡英文設「落選者入閣門檻」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75天,而地方選戰之後,便即將進入2024總統大選,傳出行政內閣將在九合一選後改組,不少卸任縣市首長都可能入閣,而黨內有要角也向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建言,應設置「落選人入閣門檻」,不讓新的戰鬥內閣變成「敗選者聯盟」。民進黨內人士表示,現在重點都在年底選戰,至於「入閣門檻」,也不一定會設下什麼門檻,「2018年蘇貞昌新北敗最多,最後也是做行政院長,也做得很好」,似乎是「特定派系」在放話。
    2022/09/12 16:12
  • 敗選者聯盟、最強實習生是誰?國民黨推「酬庸撲克牌」

    選戰逼近,藍綠雙方也不斷拋出議題攻防,像是國民黨推出新的文宣品「酬庸撲克牌」,打出敗選者聯盟、最強實習生等等,嘲諷滿點!而學者認為要解決政治酬庸問題,得從制度面著手。
    2019/10/23 22:44
  • 酸綠撲克牌2.0 藍營再推「地表最強酬庸王」

    國民黨日前推出幹話撲克牌大獲好評後,搶在選前乘勝追擊,再推地表最強酬庸王系列,這回點名民進黨內部派系跟酬庸關係,從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敗選者聯盟,到被封為最高薪實習生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通通都沒放過,緊咬民眾最討厭的肥貓議題,出招拚選戰。
    2019/10/16 20:26
  • 敗選者聯盟都有位置 陳揮文:余天當華視總經理不為過

    近來政壇瀰漫著各式各樣的攻擊與口水話題,從總統府發言人暗罵韓國瑜土包子,到余天老婆李亞萍說「選舉胡吵亂鬧的小丑全當選」。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建議民進黨,余天有苦勞有功勞,至少該比照江霞,給他當個華視總經理,因為「明年可能就政黨輪替」。
    2019/02/27 21:12
  • 李進勇掌中選會爆爭議! 蘇揆:他有經驗

    行政院提名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引起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首度回應,他解釋,組織法沒有規定主委的黨籍問題,要為自己的提名護航。只是被立委嘲諷組「敗選者聯盟」,蘇貞昌的動作和表情,卻流露玄機。
    2019/02/26 21:05
  • 蘇邁戰鬥內閣形成 她諷:票輸越多官越大

    外傳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將於本周四(10日)帶領內閣總辭,而接任人選幾乎確定為蘇貞昌,副閣揆則由前立委陳其邁擔任。對此,不但網友吐槽是「敗選者聯盟」,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直言,民進黨這安排「違反所有政治常識」、「全世界沒這種搞法」,哪有選輸的人竟然(在行政院會時)坐台上、選贏的只能坐台下,選贏的將來還必須請手下敗將給予補助。立委柯志恩更諷刺:「而且票輸越多官越大!」
    2019/01/09 02:38
  • 選輸者聯盟進行政院 他酸蔡英文:打臉人民

    雖總統府未正式對外公布,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接閣揆幾乎成為定局,並由前立委陳其邁擔任副手組閣,被網友吐槽是「敗選者聯盟」。但新閣團隊中,民進黨剩下正國會成員未表態,據了解,正國會大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曾在內部會議中批評總統蔡英文這項決定,認為是在打臉人民。
    2019/01/08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