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敗犬女王 結果共44筆

  • 小腹隆起被抓包!遭疑好事近 楊謹華親認「好像是成功?」

    演紅《敗犬女王》、《一把青》和《華燈初上》等劇的45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嫁給從事石油生意的男友Ben,夫妻經常高調放閃,肚皮卻遲遲未有動靜。近日楊謹華到馬來西亞旅遊,然而穿著貼身洋裝的她被抓包小腹隆起,懷孕傳聞一時四起,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1/10 11:01
  • 與F4三成員傳過緋聞! 楊謹華曝愛情觀:平凡就是幸福

    以《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多年來演技向來深得觀眾青睞,前陣子更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蘇媽媽」一角備受矚目,這次更憑藉著此角色,一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呼聲極高,相當有機會問鼎視后!而楊謹華曾透露,老公Ben雖為圈外人,但都會鎖定她的作品,默默以行動力挺老婆,楊謹華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人的合照,近日更曬出小倆口再泳池戲水的照片並留言寫下「愛情」,這一系列的操作閃瞎了一票網友!
    2022/09/08 20:57
  • 曾與F4三成員傳緋聞 楊謹華曝大齡女子「不著急」哲學

    以《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多年來演技向來深得觀眾青睞,前陣子更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蘇媽媽」一角備受矚目,楊謹華也透露,老公Ben雖為圈外人,但都會鎖定她的作品,默默以行動力挺老婆,楊謹華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人的合照,近日更曬出小倆口再泳池戲水的照片並留言寫下「愛情」,這一系列的操作閃瞎了一票網友!
    2022/07/17 15:26
  • 曾和F4三成員傳緋聞!楊謹華41歲才嫁 戀愛哲學曝光

    以《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多年來演技向來深得觀眾青睞,近日更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蘇媽媽」一角備受矚目,楊謹華也透露,結婚2年多的老公Ben,目前已3刷《華燈初上》,甚至偷看了第二季劇本,雖為圈外人,卻默默以行動力挺老婆,閃瞎一票粉絲!
    2021/12/08 16:20
  • 楊謹華41歲終結「敗犬人生」 分享3大感情觀走向幸福

    「女人沒有所謂的適婚年齡,只有適合結婚的感情!」2009年,楊謹華以《敗犬女王》一劇爆紅,鼓舞了時下單身女性們。10年多個年頭過去,這些年楊謹華歷經幾段愛情,並在41歲揮別敗犬身份、步入婚姻,至今和老公愛得大方又甜蜜。在世俗眼中「晚婚」的楊謹華,談起過往感情金句連發,言語中滿是坦然與感謝,以下回顧楊謹華的幸福語錄,鼓勵女孩們千萬不要放棄愛情。
    2021/08/14 20:15
  • 楊謹華自爆「拍戲尷尬經驗」 肚痛躺河邊…下秒糗爆

    43歲女星楊謹華出道多年,演出過《一把青》、《白色巨塔》、《敗犬女王》等多部知名作品,精湛演技深受外界肯定,近期她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聊天,對於各種問題來者不拒,自爆曾在拍戲時發生「超糗經驗」,讓她忍了十幾年才有勇氣說出來。  
    2021/06/08 13:57
  • 信求子偏方險喪命 林美秀不想拚了:享受生活就好

    擁有「國民媽媽」之稱的53歲女星林美秀,曾出演《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等電視劇,近來她重心放在主持節目,已不像過去常出現在戲劇裡,林美秀坦言演戲演累了,深怕有一天會找不到自我,「慢慢地,我要找回自己的樣子」。
    2021/01/21 22:15
  • 楊謹華被逼「跟工作人員床戲」 真親完遭換角爆哭

    演員楊謹華以《敗犬女王》演活輕熟女角色,轉眼已10年過去,邁入40歲不惑之年,回想起過去曾遭遇過的關卡,她在節目上侃侃而談,一段曾被要求「跟工作人員試床戲」的經歷震驚現場所有人。
    2020/07/20 16:43
  • 婚後新戲演技「雙面」 楊謹華霸氣又溫柔

    將近四年沒有挑大梁接演台灣電視劇女主角的楊謹華,終於又有新作品出爐,而這次在《我是顧家男》裡,起先是以職場女強人的姿態登場,算是和過去招牌角色類似,不過這回有一個大轉變,就是回到家後卻和辦公室的競爭對手是情侶,瞬間從女魔頭變小女人,或許這樣的反差,也讓楊謹華在新戲中找到不一樣的突破。
    2019/04/06 16:54
  • 朴敘俊首次來台! 秀兒時照爆料愛穿絲襪

    韓星朴敘俊首度在台灣舉辦見面會,吸引大約1800名粉絲捧場!為了讓影迷更了解他,朴敘俊特地帶來了好幾張小時候的照片,還爆了許多料,讓粉絲看見了偶像的另一面。
    2017/10/21 22:51
  • 蛋男是什麼? 電影創新名詞吊觀眾胃口

    不少戲劇都會搭上創新名詞希望能引起觀眾好奇,像是戲劇《敗犬女王》的「敗犬」或是電影《剩者為王》的「剩女」,而現在又有一個最新的名詞叫做「蛋男」,很多人沒聽過這個詞,而這也正是電影《我的蛋男情人》劇情故事的主軸,也希望藉此吊吊觀眾胃口。
    2016/09/09 18:55
  • 「杜拉拉」類「敗犬」 泛指30歲獨立自主女性

    其實林依晨跟陳柏霖合體的新電影,算是延續5年前大陸女星徐靜蕾跟黃立行主演的《杜拉拉升職記》,雖然故事架構完全不同,但都用了「杜拉拉」這個名字,其實當年這部電影在大陸賣了6億台幣,成績還不錯,描述從剛出社會的小白領,到獨立自主女強人的故事,電影讓杜拉拉這個名詞爆紅,也影響不少女性,認為可以靠自己愛自己,不一定要靠男人,就跟3年前因為偶像劇在台灣掀起流行「敗犬女王」這個名詞雷同。
    2015/09/22 18:36
  • 全球好萊塢/韓劇改編台偶像劇 引共鳴故事拍出新意

    題材多元、集合帥哥美女的韓劇,許多台灣觀眾都愛看,不過近年來,韓劇開始向台灣偶像劇取經,韓劇女王河智苑的新作品《愛你的時間》,原著劇本就是奪下金鐘多項大獎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其他幾部膾炙人口的台劇,像是《命中注定我愛你》和《敗犬女王》,都陸續被翻拍成韓國版,在類似的故事架構下,呈現出和台劇不一樣的味道。
    2015/08/15 22:31
  • T人物 / 【從臨演到男一號】不曾炒緋聞 溫昇豪靠演技紮根

    攝影/Aihciy 妝髮/伊林造型部 品牌/Dunhill、Ermenegildo Zegna 、Hugo Boss提
    2015/04/08 18:36
  • 演技更成熟! 「敗犬」楊謹華隔6年入圍影后

    「誰敲響金鐘」系列專題今天帶大家來看金鐘影后之爭,包括46屆金鐘影后天心,台北電影節影后張榕容,其中第二次入圍女主角的楊謹華!距離第一次以《敗犬女王》入圍已經是6年前的事,而今再度問鼎,演技和過去有什麼改變,一塊來看看。
    2014/10/23 17:51
  • 都選30歲! 林心如新戲大學演到熟女

    近年不管是偶像劇或電影,都很喜歡用30歲來做為劇情變化的分水嶺,抓準現在都會男女心態,不管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或是《敗犬女王》,另外最近由林心如、楊一展、謝佳見主演的偶像劇《16個夏天》,隨著劇情發展,從原本大學生的模樣,也要進入30歲的這個人生的重要關卡,配合復古時光背景,迎合收視群眾。
    2014/08/22 19:44
  • 只買劇本+陸資置入 韓劇聰明行銷術

    其實韓國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除了藝人,也看看他們行銷韓劇的模式,像最近李鍾碩和朴海振演的《異鄉人醫生》,裡頭就請來大陸男模張亮客串演出,就是為了配合大陸贊助廠商,才在裡頭置入角色方便推銷產品,除此之外,買台灣偶像劇《敗犬女王》、《命中注定我愛你》來翻拍,不僅能夠引起台灣觀眾共鳴,戲劇版權也掌握在自己手中,最後還能賣戲再賺一筆。
    2014/06/27 19:27
  • 正妹告性侵! 前男友揪警涉刪文栽贓

    一樁性侵案,意外揪出,員警涉嫌栽贓,新北市一名18歲楊姓女子,分手後控告20歲的張姓前男友,涉嫌性侵,警方調閱對話紀錄,發現女生在16歲生日前曾留言,「有一件事我真的會怕,那就是脫褲子」,檢方因此採信女生供詞,起訴張姓男子性侵害,但男生反駁說,當時是在討論偶像劇《敗犬女王》,對話紀錄,前後文不見了,懷疑承辦員警涉嫌刪除變造,台北市刑大回應,案件是由50歲的韓姓小隊長承辦,也主動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4/05/07 13:45
  • 韓版「敗犬」首播 女主角實際大男主角19歲

    由韓國女星嚴正花與金秀賢師弟朴瑞俊,兩人攜手演韓劇《魔女的戀愛》,在劇中女記者與打工達人,最後戀愛的劇情,其實是改編台灣偶像劇《敗犬女王》,9日在韓國舉辦首映會,台劇反攻韓流,一致獲得好評,不過另外一大賣點,就是戲外的兩人相差19歲,對上同時段演出的韓劇,都是女大男小的禁忌戀情,成為韓國娛樂圈關注的焦點。
    2014/04/15 12:35
  • 角色太鮮明! 四爺、人妻、女王難突破

    聽到陳柏霖幾乎就會聯想「大仁哥」,角色鮮明深植人心的不只他,因為像是一般民眾聽到隋棠、楊謹華,就會想到「犀利人妻」、「敗犬女王」,或者是聽到吳奇隆就會想到「四爺」,這些作品都是他們的代表作,但其實他們之後不是沒有演別的戲,但就是因為角色叫好叫座,讓之後接演的人物出不來,凸顯想要超越原本角色不被定型,真的很難。
    2013/10/06 19:12
  • 【當掌聲響起】貼近生活 創造流行!台劇創意成優勢

    回到兩岸戲劇的火熱話題,進一步探究近年台灣偶像劇的特色,以貼近生活、扣緊議題為主軸,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就以李大仁、程又青這對青梅竹馬的愛情故事為起點,雖然沒有激情的火花,但細膩動人的感情面,卻引起觀眾共鳴,而之前造成轟動的犀利人妻、敗犬女王,也同樣的在社會上引發話題、造成流行,對應到近來拍攝精緻考究、劇情引人入勝的大陸劇來說,台灣戲劇還有哪些優勢,我們為您深入探討。
    2012/11/18 21:01
  • 偶像劇收視下滑 編劇:高富帥看多了

    過去偶像劇從敗犬女王、犀利人妻、我可能不會愛你,最高都可以突破10的收視率,等於有400多萬人口同時在收看,但現在的偶像劇,最高卻只剩下3點多,有編劇認為,偶像劇要吸引觀眾,不能再是高富帥跟小情小愛,反而要能夠貼近時事跟人心,才能創造高收視率。
    2012/10/08 19:28
  • 偶像劇「恰北北」 女主角柔弱變剽悍

    偶像劇女主角向來都是嬌滴滴的柔弱形象,但最近幾部偶像劇的女主角,卻不約而同改走剽悍路線,包括「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以及房思瑜跟孟耿如,都在劇中跟男主角吵架或上演全武行,引發網路討論。
    2012/08/13 11:54
  • 敗犬、草食男 日本愛創「新詞」引共鳴

    其實像「魚干女」這樣的名詞還有很多,例如草食男、肉食男或「粉紅系男孩」等等,台灣偶像劇「敗犬女王」中的敗犬,也是其中之一,其實每個名詞都代表了一個族群或者是一個現象,拍成戲劇之後也往往更能引起共鳴,製造話題。
    2012/06/09 19:12
  • 【新春出遊趣】30公頃宗教園區 異國風情偶像劇取景

    「新春出遊趣」系列報導,帶您來看隱身在台中霧峰山區,一個佔地30公頃大的宗教園區,裡頭有千坪大的天主教教堂,融合了哥德式、古羅馬和巴洛克等建築風格,莊嚴中又帶了點浪漫氣氛,知名偶像劇敗犬女王,就曾在教堂取景,讓它的知名度瞬間大增,成了民眾出遊新景點。
    2012/01/1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