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敗家子 結果共26筆

  • 內湖敗家子「借不到錢吸毒」殺阿姨 清醒懊悔:對不起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一處巷弄內,今(2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76歲譚姓婦人遭外甥朱男持刀刺入左胸下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行凶的朱男今年37歲,家境富裕,卻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痛下殺手。而他在清醒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也懊悔直喊「對不起」。
    2023/11/29 19:00
  • 霹靂布袋戲第5代被罵敗家子 1招打動陶晶瑩「答應主持內幕曝」

    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最新一集邀來「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擔任嘉賓,他是霹靂布袋戲第五代掌門人,除了傳承家族事業,最近也朝音樂領域發展,是大型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的重要推手。除了分享他做節目、接觸布袋戲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之外,還帶來兩位《音樂主理人》參賽者紀儀羚與3WICH一同上節目,跟現場大學生們暢談音樂夢想。
    2023/07/22 12:18
  • 《一步一腳印》為了妻兒戒菸酒賭毒 轉行種番茄推安全農業

    村子裡所有人眼中的頭痛人物,吃喝賭毒都沾的敗家子竟然轉性從農,種玉女蕃茄種到能外銷,還是產銷之光,讓人生180度大轉變的原因,是家人的愛。
    2023/03/21 16:45
  • 影音/「了尾仔囝」賣母嫁妝、賭博吸毒 見家人眼淚醒悟羅時豐:替你驕傲

    2022/11/23 11:55
  • 苦苓離婚決裂兒子!備後事鬆吐「遺產分配」:怕他變敗家子

    知名作家苦苓早年因外遇事件,不僅讓形象事業雙重崩壞 ,和兒子的關係也因此降到冰點,近日他上節目坦言,如今仍維持一年和兒子見一次面,但眼看自己身體狀況變差,他也說其實早幫兒子準備了一筆信託基因,讓他可以每月領取,不過怕兒子太早知道會變敗家子,所以至今沒告訴兒子。 
    2022/11/15 16:52
  • 公務員女友喊婚後不工作「交往3個月就辭職」 他傻眼想分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想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勢必在個性、價值觀、經濟條件等都要經過磨合。最近有一名男子抱怨,他和從事公務員的女友交往3個月,原本覺得對方個性好相處,不料日前突然告知她把工作辭了,還說自己婚後就是打算在家當家庭主婦,男生本來就該完全承擔養老婆的肩膀,否則就不要結婚。聽完女友的話,讓男子瞬間想要提分手。
    2022/10/21 17:50
  • 星宇航空慘虧80億 張國煒霸氣公開:我就是敗家在這

    長榮集團因經營權紛爭,創辦人張榮發的四子張國煒一度被迫出走,他靠自己力量在2018年創辦星宇航空,中途歷經全球疫情和家族紛爭波折,更是傳出2年賠了80億,還被酸民唱衰是「敗家子」,如今他用行動回應,更自信的公開「是的,我就是敗家在這裡」。
    2022/07/22 19:45
  • 大陸瘋傳「洗腦片」 女老師大罵烏克蘭敗家子 引導學生仇烏

    明明是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掀起戰火,導致數百平民無辜喪生,然而現在在中國大陸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女老師洗腦學生的影片,全班同學整齊劃一地回答老師的問題,接著老師還抨擊烏克蘭是「敗家子」。有網友就表示,看完影片有一種身在北韓的感覺。
    2022/03/07 10:12
  • 只租不賣改當包租公 彰化縣政府釋放3筆台中港黃金地段

    以前彰化縣跟台中昔日都屬於台中洲,後來縣市分立後,彰化縣在台中縣、台中市有上百公頃的土地,過去曾經三年就賣掉46筆土地,總收入84.7億元,不過這樣的賣家產方式,雖然減輕了財政壓力,卻被質疑彰化縣府是敗家子,目前僅剩28公頃土地,今年改採標租上權當「包租公」方式,首度公告位在台中市海線精華區縣有3筆土地地上權招標案,面積約400到600坪不等,緊鄰台中港特定區市鎮中心重劃區,權利金底價均在1500萬至2210萬餘元,訂於4月8日上午10時開標,歡迎踴躍投標。
    2022/02/28 15:30
  • 嗆杜魯道敗家子、譏網友慕洋狗 陸戰狼外交淪罵街

    中國戰狼外交作風雖惹人反感,中國駐巴西里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仍在推特發戰文,先嗆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是敗家子,又譏網友是慕洋狗,行徑猶如罵街令人瞠目結舌。
    2021/03/30 11:30
  • 愛上氣質女星!首富豪擲2億娶進門…1年後離婚敗光百億

    中國大陸女星車曉擁有清新脫俗氣質,因此被稱為「不食人間煙火的女神」,2010年突然決定嫁給「山西首富」李兆會,小倆口還舉辦耗資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元)的世紀婚禮,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1年多,前夫也在離婚之後敗光百億資產,令人唏噓。
    2020/06/22 16:33
  • 點名4大謊言 孫大千轟蔡英文:兩岸關係「敗家子」

    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近來為了誰在操控「芒果乾」,展開一番唇槍舌戰!馬英九基金會昨(5日)舉辦國安議題演講期間,馬砲轟蔡以「芒果乾(亡國感)」操控人民恐懼感,而後蔡英文也回擊,馬英九才是種芒果的人後,雙方隔空交火。對此,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就在臉書直接點出4大謊言,痛批蔡英文不愧是兩岸關係的「敗家子」。
    2019/10/06 16:28
  • 鄰居大媽酸「女兒是賠錢貨」 她4歲女兒一句話讓婦閉嘴

    台灣仍有不少人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儘管現在出生率受到低薪化的影響,孩子愈生愈少,因此政府呼籲「生男生女一樣好」。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在大掃除時,遇到隔壁鄰居帶著2個大約國中的女兒倒垃圾,突然間那位婦人說「女兒就是賠錢貨」,沒想到女網友的4歲女兒突然說了一句話霸氣反擊,網友們看了紛紛讚爆了。
    2019/02/04 21:47
  • 王識賢劇中狠賞女星巴掌 她下戲後爆淚

    國片《樂園》即將上映,片中王識賢飾演曾染毒坐牢的敗家子,重生之後開設日光農場收留更生人的角色,但在一場與女兒許安植的巴掌戲,卻下手過重,許安植當場被打到見血,下戲後還嚇到爆淚。
    2018/11/23 15:07
  • 殺父母重罪為何免死? 法官說:屬偶發暴怒、親情不睦 

    殺害父母,最重會被判處死刑,桃園一名男子不滿老母親勸他戒酒,用平底鍋和香爐打死媽媽,台中一名男子則是不滿爸爸罵他「敗家子」,徒手將老父親毆打致死,但案件審理時,家人向法官求情,認為他平時還算孝順,法官認為親子關係不和睦,家人本身也有責任,嫌犯沒有與世隔絕的必要,因此2個案例都判「無期徒刑」。
    2018/08/15 13:42
  • 酗酒被念敗家子 不肖兒綑綁痛毆打死老父

    台中市一名紀姓男子,今年2月在外飲酒後返家,被父親念了幾句,他心生不滿竟將老父痛毆,還將他綑綁在床上,不斷地施暴和辱罵,毆打父親頭部、臉部、頸部和胸部等部位10多分鐘,母親試圖阻止無效而報警處理,無奈紀父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台中地院審理後,判處紀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8/08/14 16:03
  • 【新新聞】全民不斷埋單養台灣金控「敗家子」

    做為國家級最大的金控,台灣金控卻養了個經營績效排名倒數第二的「敗家子」台銀人壽,「每年都要伸手要錢。」頗讓大股東財政部頭大。唯一國營的保險公司竟然經營得如此差,只能靠「富爸爸」台灣金控撐,連監察院與金管會都看不下。
    2016/11/23 17:07
  • 敗家子!老四疑混黑幫不做事 靠兄弟接濟

    持續追蹤,美福集團的家族成員透漏,槍殺親兄弟的老四黃明德是家族的頭痛人物,警方調查,黃明德疑似加入黑道在集團,掛名董事卻不做事和兄弟關係不好,但老三和老二也沒虧待他每次都給他數十萬元接濟,感情勉強維持,不過有廠商私下透漏,黃明德曾經因為遺產問題,拿武士刀威脅父親,日後也因為金錢問題常和兄弟有口角,似乎積怨已深。
    2015/11/06 13:27
  • 專偷機皇犯案累累 「爸寶」稱搏版面尋父!

    高雄市有一名敗家子32歲了,就靠打零工維生,去年開始在市區內專門行竊高檔智慧型手機變賣,連續犯下了近20件手機竊案,把店家氣炸了,還將他行竊的影像剪成微電影po上網,警方巡邏盤查終於將他逮到,他竟然說犯案累累只為了搏新聞版面,引老爸出面關心
    2015/04/30 12:33
  • 謝長廷站彭紹瑾台 猛虧藍新竹分裂

    年底縣市長選舉起跑,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彭紹瑾,今晚舉行大型造勢晚會,請來四大天王之一的謝長廷站台!謝長廷在台上猛虧國民黨的內鬨,因為新竹縣議會議長張碧琴脫黨參選,瓜分藍軍票源,情況很僵,謝長廷就諷刺馬總統,說當初張碧琴都有幫他選總統大選,但現在國民黨居然反過來罵張碧琴是敗家子。
    2009/10/11 00:28
  • 國民黨爆家醜 為選戰「劃清界限」

    年底選戰還沒到,現在已經有內鬨上演!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昨天刊登大幅廣告,痛斥同黨縣長鄭永金和議長張碧琴,是「敗家子女」,趁著選舉倒數,聯手變賣縣有地,還虧空400億,氣的張碧琴去按鈴控告,說這是選舉內鬥,國民黨這麼做,只是替黨內候選人邱鏡淳鋪路。
    2009/10/08 20:20
  • 被凌虐主角現身!  痛批廟方說謊

    台北縣一間宮廟,傳出覬覦信徒家產,囚禁信徒並且加以凌虐!原本低調許久的被害人今天終於現身,反駁廟方,而面對二哥批他是敗家子,才把他送到廟裡管教,被害人完全無法接受。
    2009/06/08 12:26
  • 金光黨祖師娘落網 裝扮貴氣逼人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起詐騙集團,逮捕一名高齡70歲的金光黨祖師娘,她犯案十多年,從沒有被抓過,也沒有前科,假扮董事長,跟其他成員分別扮演老千、敗家子、仲介的角色,專挑要賣房子的被害人,因為她穿金戴銀貴氣逼人,被害人不疑有他,有人甚至連房契都被騙走,損失上千萬。
    2009/05/01 13:34
  • 兒敗家逃兵 父帶人開車撞兒教訓

    怎麼會有當父親的帶人去撞兒子的車,還持棍棒將兒子打到雙腳流血?原來,彰化一名24歲的王姓男子到處吃喝玩樂,揮霍家財高達上百萬元,還從部隊逃兵,讓父親氣得找朋友追車修理這個「敗家子」。
    2008/08/27 12:24
  • 敗家子贖罪 接火龍果園發揚光大

    新竹著名的火龍果農張建國,成功種植出雙色火龍果,大賺一筆,但在7年前,張建國是親戚眼中的敗家子,他投資失利,賠光積蓄,連老父親的家產也全賠進去,一直到父親過世,他才了解到過慣奢華生活的父親,為他的犧牲有多大,接手父親果園。
    2006/10/1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