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敗壞風氣 結果共12筆

  • 轟〈科目三〉敗壞風氣遭狠譙 本土男星被說「過氣」5字反擊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爭相模仿,連台灣寧夏夜市都拿來舉辦舞蹈比賽,卻引起爭議,許多網友認為台灣很多好歌,為何要選抖音歌,台語歌手曾瑋中也狠批 「敗壞風氣」,此舉讓他被炎上,大批酸民到他粉絲頁攻擊,甚至酸他過去,對此,他正面回應了。
    2024/01/20 13:47
  • 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洗腦抖音歌〈科目三〉,配合魔性舞蹈在社群爆紅,近期大陸春晚彩排花絮中,出現表演者穿紅衣跳〈科目三〉畫面,就挨轟春晚跳這種土到爆的東西,網上已看了近一年,電視還要再看。無獨有偶,台北寧夏夜市下週四將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就遭到抨擊是敗壞風氣、「舞」統台灣。痛譙〈科目三〉意外成為兩岸人民的新共識,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19)日就笑說:「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
    2024/01/19 21:07
  • 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日前宣布將舉辦舞蹈大賽,以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為主題,消息曝光吸引不少民眾報名,不過也被批評「舞統台灣」。針對造成的紛擾,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正式道歉,不過卻強調,舞蹈比賽依然照常舉行。
    2024/01/19 08:03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被轟「舞統台灣」 蔣萬安:對台灣文化有信心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搭配舞蹈暴紅,台北市寧夏夜市跟風辦起「科目三舞蹈比賽」卻引發爭議,男星曾瑋中就發文說「敗壞風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親自回應,說如果舞曲可以統一,那台灣文化早就統一對岸。
    2024/01/17 13:18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遭譙翻 本土男星不忍轟:敗壞風氣

    近來大陸抖音神曲盛行,深受年輕人喜愛,其中〈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相爭模仿,現在連夜市也跟進風潮,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就發布最新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不過消息一出卻引起大反彈,許多人會覺得抖音偏無腦,連近來因為抖音翻紅〈必巡〉歌曲的曾瑋中也留言大罵。
    2024/01/17 10:59
  • 32歲女「相親開4條件」 他氣轟年紀大:買回家有啥用

    許多人相親時會先開出條件,以防彼此認知不同、浪費時間。大陸一位32歲網紅「雅典娜」去相親時,拿出列著4個條件的海報,卻遭一名男子怒罵「都多大了,買她回家有甚麼用」,讓雅典娜直接委屈到哭出來。
    2023/05/16 20:44
  • 專訪/LuxyGirls揭場邊扭臀「敗壞風氣」真相 團員被約一夜情價碼曝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成員們外型甜美,各個擁有好身材,實屬球場上的「嬌點」;不過日前她們卻因在場邊火辣抖臀應援,招來網友批評「牛肉場」、「教壞大小孩」,還有人說「再也不看SBL」。女孩們先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針對被網軍高度關注一事,隊長Ivanka就澄清,其實不是刻意要炒作,當天穿的也不是所謂的丁字褲。
    2023/04/05 18:12
  • 藍委批徐國勇喬警界人事如黑幫 「敗壞風氣該下台」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直指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界人事,爆出權力角力案外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曾總召銘宗表示,民進黨執政六年多來,用人看顏色、看黨證、看派系利益,這世人人皆知的事情,徐國勇喬人事一點都不令人意外,但徐把高階警官位置當人情在交換,嚴重敗壞警察風氣,應該下台。
    2022/07/03 10:17
  • 約戰遭轟敗壞風氣 陳艾琳收3網友私訊:不舒服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已婚女星陳艾琳日前自曝約X往事,引各界熱議。沉寂多日,她今(13日)晨在IG透露自己收到3封令她不太舒服的訊息。
    2020/03/13 13:39
  • 怨車主「壓死1隻雞」 男持斧砸車索賠810萬

    大陸廣東一名陳姓「村霸」蠻橫無理,整天欺壓村民。甚至一名車主壓死1隻雞,陳男就向車主索賠180萬人民幣(約810萬新台幣)在雙方協商過程中,陳男還破壞車主手機iPhone,甚至拿起斧頭打壞車窗擋風玻璃,造成車內1位乘客暈厥。當地法院審理後認為陳男性質惡劣、敗壞風氣,判處12年有期徒刑。
    2018/08/21 08:39
  • 【搶救台灣大兵】錢莊組頭鎖定 軍中地下經濟活躍

    從洪仲丘案衍生出來不少軍紀敗壞的事件,像是有士官在營區放高利貸,甚至有人會在營區裡當組頭下注簽賭,我們追蹤後發現,其實部隊裡的地下經濟活動,非常多種,而且地下錢莊和當舖,都很喜歡找軍人下手,因為軍人成天留在營區,要找人要錢比較容易,【搶救台灣大兵】特別報導 ,帶您從部隊的壞風氣去針砭國軍該如何改革。
    2013/08/04 15:33
  • 【役男虐死大追蹤】錢莊組頭鎖定 軍中地下經濟活躍

    從洪仲丘案衍生出來不少軍紀敗壞的事件,像是有士官在營區放高利貸,甚至有人會在營區裡當組頭下注簽賭,我們追蹤後發現,其實部隊裡的地下經濟活動,非常多種,而且地下錢莊和當舖,都很喜歡找軍人下手,因為軍人成天留在營區,要找人要錢比較容易,「役男虐死大追蹤」,就帶您去看看部隊裡的壞風氣。
    2013/07/27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