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救難服 結果共6筆

  • 鋼鐵警察! 上百警力赴合歡山值雪季勤務

    出遊來到合歡山,你也知道雪地裡的戰士嗎?有一群員警長期駐守,住在山中宿舍,在高山平均溫度5度以下值勤,幫助民眾解決各種問題,不管是緊急救難服務,或者遊客高山症發作、氣溫驟降導致失溫,他們都得一手包辦,尤其年底到隔年2月底,又會增派人力,動員上百警力,輪流到全國第2高,海拔高度2375公尺的合歡山駐守。
    2024/02/10 19:32
  • 戰爭結束後!烏官員:「至少10年」才能清完地雷

    烏克蘭國家緊急救難服務處官員今天說,一旦俄烏戰爭結束,烏克蘭將須花費至少10年時間,才能清除領土與領海的所有地雷與爆裂物。
    2022/06/25 15:28
  • 快訊/規模6強震襲墨爾本 震源超淺僅10公里

    澳洲在台灣時間早上八點左右,發生規模6的強震,震央就在澳洲人口第二多的墨爾本附近,而且震源深度非常淺,只有10公里。澳洲維多利亞救難服務在推特表示,這場地震沒有海嘯威脅,目前也還沒有傳出災情。最新消息,也請鎖定各節整點新聞。
    2021/09/22 10:38
  • 台積電捐制服洗下救難員惡夢 他曝「潛規則」讚細膩貼心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事故,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昨(7)日趕赴花蓮關切,探視第一線救難人員,並承諾發放全新救難服,並成立災後心理創傷專線,盼能陪伴他們度過陰影。對此,資深媒體人陳信聰透露媒體圈「不成文規定」,大讚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十分細膩貼心。
    2021/04/08 14:02
  • 「把噩夢給洗下來」 台積電張淑芬承諾發送2套救難服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7日趕赴花蓮關懷前線救災人員,答應發放全新救難服,也將成立災後心理創傷專線服務,希望能陪他們度過陰霾。而國際大導演李安則是跨海透過助理,對太魯閣號的意外事故,表達關心之意。
    2021/04/07 19:32
  • 台女泰國重傷求救 控外館消極回應

    外交部在全球駐外館處的緊急救難服務,假日有公休嗎?有民眾去泰國自助旅行,車禍重傷,不懂泰文,求救駐泰國代表處,他們指稱,外館回應「週日沒上班、請先傳真相關資料,週一跑流程」,民眾不滿,「人命關天怎麼如此消極」,外交部強調,緊急救助絕無時差,是要轉診才需要填資料,未來會邀求駐外人員更「將心比心」。
    2014/02/20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