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救難員 結果共41筆

  • 影音/計畫通貓電桿一躍沒事 慘留登頂救難員卡高空

    2024/01/30 12:48
  • 能登兩天餘震逾兩百起 規模5.5又搖救難員拔腿逃

    日本石川7.6強震,死亡人數增加到65人。短短兩天,能登地區至少發生219起,規模3.5以上餘震,次數是阪神強震的兩到三倍。今天上午,救難人員前往輪島市倒塌大樓救援,突然又發生規模5.5的餘震,劇烈搖晃下,救難人員趕緊往外衝逃命。
    2024/01/03 18:49
  • 土耳其奇蹟不斷 20歲女子困258小時獲救

    土耳其和敘利亞強震,死亡人數已突破4萬1千多人,不過災區現場,還是有奇蹟發生,兩名分別為20歲和17歲的女子,在受困後258小時和248小時獲救。這次除了多虧國際救援團幫忙,土耳其也出現礦工搜救隊。只是現場樓塌實在太多,來自洛杉磯的救難員形容,感覺需要百萬救難員才夠用。
    2023/02/17 13:11
  • 台積電捐制服洗下救難員惡夢 他曝「潛規則」讚細膩貼心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事故,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昨(7)日趕赴花蓮關切,探視第一線救難人員,並承諾發放全新救難服,並成立災後心理創傷專線,盼能陪伴他們度過陰影。對此,資深媒體人陳信聰透露媒體圈「不成文規定」,大讚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十分細膩貼心。
    2021/04/08 14:02
  • 目睹不捨!愛女喪命父悲痛不想離開 救難員鼻酸

    太魯閣號重大出軌釀死傷,救難人員要跟時間賽跑,盡力搶救傷患,也要將罹難者送出隧道、帶他們回家。只是,面對擠壓變形的車廂,他們看到人被壓住、支離破碎,甚至是父女永別的畫面,不禁一陣鼻酸,內心也受到不小衝擊。
    2021/04/03 15:06
  • 救難員心崩潰! 父目睹6歲女兒罹難、問「可讓我再抱抱她嗎」

    這次太魯閣號事故,最小的罹難者楊小妹妹只有六歲,楊家原本是爸爸帶兩個女兒到花蓮玩,結果遇上意外,楊爸爸跟九歲的大女兒都受傷,當時爸爸看到小女兒被抱著來,跟救難員說,可不可以讓我抱抱她,讓現場人的心都碎了。
    2021/04/03 14:38
  • 登山事故暴增 半年近200件!救難員「救到手軟」

    行政院去年推動「向山致敬」政策,開放了81條山道讓民眾探索,沒想到國人登山安全觀念不足,造成登山意外事故狂飆,半年就達到182件,幾乎追平去年一整年的山難數字,專家表示,登山前要做足準備,千萬不要輕忽山林的危險。
    2020/08/01 00:44
  • 宜蘭8旬老翁捕魚未返家 疑似落水身亡

    宜蘭一名82歲林姓老翁昨天下午前往壯圍鄉捕魚後未歸,家屬報案協尋。經救難員搜救,今天上午在貓里霧罕橋下游堤防發現老翁遺體,警消不排除疑似落水身亡,詳細原因待調查。
    2020/07/08 10:56
  • 快訊/澳洲滅火救災直升機墜毀 機上三美籍救難員喪命

    澳洲當地時間的23日下午,一架協助救災撲滅野火的直升機失聯,傳出在新南威爾斯墜毀,至少三名美籍救難人員喪命。
    2020/01/23 15:30
  • 南加州外海潛水船沉沒 共34人罹難乘客無一生還

    南加州聖克魯斯島外海昨天發生火燒船事故,官方今天表示共34人罹難,目前已尋獲20人遺體,救難員正設法打撈據信仍在船上或海中的14人遺體。
    2019/09/04 10:07
  • 快訊/埋屍案偵破!嫌坦承感情糾紛 勒死救難員

    插播最新消息,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突破心防,逮捕58年次鄒姓嫌犯,因為外遇女友,跟王姓死者在一起,開口勒索30萬分手費,在去年底的時候,埋伏在死者計程車旁,趁他上車前將他徒手勒斃,載到南投第九公墓棄屍,稍後會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
    2019/01/06 09:51
  • 敘利亞慘烈戰役!大空襲救難員、記者受傷

    為了全面清剿反叛軍,敘利亞政府軍聯合俄羅斯,再度發動大規模空襲,他們對外強調這次攻擊,目標鎖定反叛軍,但事實上又再度造成大量平民死傷,甚至連救難隊跟記者在現場,也遭到飛彈攻擊。
    2018/09/12 18:53
  • 洞穴救援首傳噩耗 氧氣瓶用盡救難員喪命

    泰國少年足球隊洞穴救援任務今天首傳噩耗,一名潛入洞穴協助救援的前海陸隊員,因為氧氣瓶用盡,在救援途中缺氧喪命,更突顯這次救援任務的困難度。除了各國搜救人員全力投入外,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也主動表示,將動用旗下公司所有高科技技術,協助救援。
    2018/07/06 18:53
  • 登山客摔落80公尺深溪谷 所幸僅輕傷

    桃園一名蘇姓男子昨天與友人從桃園塔曼山登山口入山,預定在宜蘭明池下山,但途中蘇男不慎摔落80公尺深溪谷。救難員今天將他救起,所幸僅輕傷,送醫治療。
    2018/04/09 11:17
  • 在衣櫃附近…美樂蒂託夢雇主 救難員找4次終尋獲

    本月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其中「雲門翠堤大樓」幾乎被連根拔起,災情最為嚴重,而菲律賓籍的看護Melody(美樂蒂)在本次地震中不幸罹難,在事發後的48小時內,救難人員早就多次搜尋過Melody受困的701室但都沒找到人,直到她的雇主表示Melody有託夢透露自己「在衣櫃附近」,沒想到之後果真在該處發現她的遺體。
    2018/02/12 15:06
  • 驚!救難員揹屍聞「呃嗚嗚」鬼哭聲 網揭真相

    揭密!近日,有網友在PTT「marvel」板分享靈異故事,表示自己朋友的表親是從事巡山隊,有時會支援山難的遺體搬運工作,但卻在某次任務中,聽到背上的遺體發出「鬼哭聲」,而且這個聲音只有他一個人聽到,他就開始幫亡者祈禱並默念「我們要回家了」,最後平安下山。但有鄉民指出,所謂的「鬼哭聲」其實能用科學來解釋!
    2017/10/07 19:03
  • 婦困下水道3天 救難員鑽人孔蓋救援

    高雄林園一名龔姓婦人日前到先生常帶他去的海軍陸戰隊靶場走走,沒想到一去就沒回家,家人焦急尋找,三天了都沒下文,只好請求救難隊協助,甚至利用空拍機搜索,但最後靠著觀察細微的救難員,發現公園旁有斷草,再往前尋找,才終於找到婦人,而三天沒有進食的龔姓婦人嚴重失溫,但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17/03/25 12:04
  • 再一次抱著她!與歷劫戰火女嬰重逢 救難員激動

    還記得這個令人振奮的哭聲嗎?一週前,僅1個月大的敘利亞女嬰邁埃圖烏克(Wahida Ma'artouk)在戰火瓦礫中被發現,一名救援組織「白頭盔」的義工阿布(Abu Kifah),徒手從殘破的瓦堆中救出已奄奄一息的女嬰,當場痛哭將她緊抱懷中,珍惜這得來不易倖存的小生命,場面震撼全球。
    2016/10/07 18:55
  • 她還活著!戰火瓦礫中救出女嬰 救難員落淚

    俄羅斯及敘利亞的政府軍,連日來不斷對北部大城阿勒坡重砲襲擊,造成多名無辜民眾傷亡,一名義工救難人員花了好幾個小時,在一棟被炸毀的建築中發現一名傷痕累累的小女嬰,將她挖出時發現小女孩竟然還活著,讓該名就難人員當場激動落淚!
    2016/10/01 10:21
  • 溪邊戲水遇暴雨 水深及胸、救難員助脫困

    暴雨造成民眾受困意外,昨日傍晚將近6點,苗栗一對夫妻到中港溪上游釣魚,沒有察覺到溪水暴漲,受困在距離岸邊50公尺處,搜救人員花了約40分鐘,拋繩槍、救身衣,將兩夫妻順利救上岸,另外一起受困意外,則發生在南投國姓鄉,一家人到溪邊戲水,同樣沒有注意到溪水暴漲,水已經淹到胸口,救難人員花了1小時,架設繩索,驚險將一家5口救上岸。
    2015/07/20 11:03
  • ​〈快訊〉空難搜救傳憾事! 蘭陽救難指揮官病逝

    ▲復興班機不幸墜河,搜救人員奮力搶救,如今卻傳來不幸消息。 復航空難最新消息,事發超過一週,搜救隊仍在現場找尋另外三名罹難者,現在卻發生救難員病逝的憾事
    2015/02/11 13:00
  • 高雄氣爆/搜救犬狂吠 救難員連夜開挖

    高雄氣爆,救援行動刻不容緩,下午搜救犬在氣爆地點不停狂吠,救難人員燃起希望,持續開挖,但可惜的是,疑似是因為搜救犬,已經連續4天不眠不休工作,疑似是判斷失誤,因此,並沒有任何收穫。另外,晚間救難人員,在凱旋路上一輛燒焦的轎車底部,聞到屍臭味,合力把車子翻面,果真在車底尋獲屍塊,將進一步送驗,進行DNA鑑定。
    2014/08/04 23:29
  • 【FOCUS新聞】恐怖暴雨! 救難員抱住還被沖走2公尺

    這星期台灣天氣不穩有強降雨,亞洲不少地方已經開始承受雨災災情,包括大陸華南暴雨一波波,經損合台幣已經180億,日本四國的高知,一天內降下的雨量,更是超過一整個月的總和。日本九州雨量破紀錄,2天前累計雨量超過450毫米,隨著鋒面往東移,這回輪到四國出現豪雨,高知縣的「四萬十町」,24小時累積雨量高達528.5毫米,已經超過當地6月的總雨量。來到中國大陸也是暴雨不斷,貴州就有超過120萬人受災,奪命9人。重慶有至少37萬人受災,貴州強降雨要到7日之後才會明顯減弱,接下來,廣西、湖南、江西南部、廣東北部、雲南中南部,今天開始3天逐漸大雨,大陸「國家防總」已經啟動「四級應急」響應。
    2014/06/06 21:49
  • 暴雨強襲/火車困土流!救難員徒步 趕赴救援

    台鐵遇土石流造成9人輕傷3人重傷,不過由於事發地點在屏東枋山車站隧道口,雖然事發地點離枋山比較近,但是道路都被土石中斷,救護車難以通行,光用走的就要花30分鐘,加上現場大雨不斷,也增加搶救難度。
    2013/08/31 12:55
  • 人肉保齡球抗急流 11救難員拚命撈人

    幾天前發生在台中,十多名高中生到溪邊烤肉,遇到溪水暴漲受困,一名少年失蹤,他的遺體昨天被發現,卡在溪中的大水泥塊下,因為水勢湍急,救援的消防員差點被沖走,為了改變水流,十多名隊員排成人肉保齡球隊形,試圖將水隔開,但因為水泥塊有4公尺長、2公尺深,非常巨大,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辦法移動。
    2013/07/18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