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救車 結果共73筆

  • 影音/機車「發怪聲」求救車行 師傅鷹眼揪出主因超兩光

    2024/02/28 11:04
  • 70歲老翁隨隊登山回程一度失聯!一早被尋獲幸無恙

    6人登山隊到台中和平山攀登閂山,昨(20)日下山時,原相約在730林道11.7公里處會合,未料其中一名同行的70歲老翁卻失聯,登山隊趕緊報案尋人,消防人員立即派員搜救,不過因為天雨路滑且地面泥濘,搜救車隊昨晚一度卡在泥地裡動不了,好在附近農友協助這才順利脫困,而今早消防隊也終於找到該名老翁,好在人平安無事。
    2023/08/21 09:47
  • 日籍男大生不熟路況騎車墜山溝 暖警救人也「救車」

    20歲花姓日籍留學生,日前獨自從新竹騎機車北上兜風,但因為人生地不熟,誤入新北市五股的山區後,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讓他不慎摔進山溝內,花男雖然自行脫困卻無力將機車拉起,蘆洲警方到場後立即用牽引繩協助將機車拖回路面,隨後還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到捷運站,警方熱心舉動讓男大生盛讚,也促成另類國民外交。
    2023/07/08 10:37
  • 泳池外違停遭拖吊 女車主泳衣來不及換衝出救車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車主到游泳池游泳,把車違規停在門口黃線上,被巡邏員警發現後,廣播準備架上拖吊車,這時女車主連衣服都來不及換,穿著泳衣急忙衝出來搶救愛車,趕在被架上拖吊車前把車移走,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目擊拍下。
    2023/06/09 20:49
  • 機車「行駛」中竄火 警驚險徒手移車救援

    看到機車竄火,熱心員警徒手救車!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在基隆路四段進行路檢,沒想到一輛行駛中的機車,忽然冒出火花,當下警方沒多想,衝向前救援,還徒手把機車拉開,避免火勢蔓延,場面相當驚險。
    2022/12/15 12:12
  • 差1公尺!上岸前竟「拋錨」 車主救車仍泡水

    這次豪雨導北市百齡橋下,數十輛車變泡水車,其實雙北市府一早就有公告,水門「只出不進」提醒大家移車,但有車主說,聽到里長廣播衝到現場,水早就淹了半台車高,根本早就來不及,甚至還有車輛,只差一公尺就能離開水面,卻當場拋錨。而以往颱風來,市府會在水門關閉前1小時「強制拖吊」,但這次連拖吊車都來不及。
    2022/10/17 22:37
  • 差1公尺!上岸前竟「拋錨」 車主救車仍泡水

    這次豪雨導北市百齡橋下,數十輛車變泡水車,其實雙北市府一早就有公告,水門「只出不進」提醒大家移車,但有車主說,聽到里長廣播衝到現場,水早就淹了半台車高,根本早就來不及,甚至還有車輛,只差一公尺就能離開水面,卻當場拋錨。而以往颱風來,市府會在水門關閉前1小時「強制拖吊」,但這次連拖吊車都來不及。
    2022/10/17 13:51
  • 烈焰沖天! 屏東4棟鐵皮屋陷火海住戶衝火場救車

    屏東中山路黃昏市場附近,今晚(9/27)發生大火,有4間連棟的鐵皮屋全面燃燒,疑似是洗車場先傳爆炸聲,店內不少車輛及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燒到鄰近店面,消防局前往搶救,火勢在一小時後撲滅,4間店面和五到六輛汽車全毀。
    2022/09/27 23:20
  • 車!我來了!露營遇溪水暴漲 人棄車脫困

    昨天救人,今天救車!宜蘭清水溪溪邊,昨天(25日)有27車66人露營遇上溪水暴漲,因為雨勢不斷,水太湍急,所有人只好先棄車脫困。不過,昨天晚上到今天清晨,宜蘭山區仍下大雨,今天上午只有五輛比較大型的車,駕駛先搭怪手到對岸,再以大車拉小車的方式渡河。
    2022/09/26 14:45
  • 別再亂貼!「Baby In Car」貼紙真正用意其實是這個

    日前在討論區上,有網友討論著「新手上路貼什麼貼紙最有用?」認為在技術還不夠純熟時,如何能最有效提醒周圍用路人留意其實是一大難題,雖然有網友歪樓表示「貼iRent應該最有用,因為路上看到都下意識想遠離」,不過實務上該方法並不可行,且有觸法疑慮。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會將「Baby In Car」貼紙誤用,認為該貼紙能間接提醒其他車輛遠離我方,卻不明白貼紙發明的真正用意可是為了搶救車內嬰幼兒!
    2022/07/15 08:57
  • 違停遭拖吊!「哨兵模式」通知 車主60秒內攔截救車

    高雄一名電動汽車的車主,違停在貨車停車格,沒多久拖吊車抵達。疑似是員警拿手電筒,太靠近車輛,啟動了「哨兵模式」,車主一收到APP通知,60秒之內連忙衝到場,趕在拖吊車開始作業之前,成功搶救愛車。
    2022/06/20 20:04
  • 快速道路上爆胎! 道路救援來救車丟包女駕駛

    一名女駕駛,在雲林台78線快速道路上爆胎需要救援,找來了拖吊車,卻對方聲明,因為疫情關係,不提供隨車服務,就這樣,車拖走了,女駕駛卻被丟包,一個人獨自站在高架的快速道路上,等朋友來載她。
    2022/06/16 18:19
  • 3千萬造搜救車! 新北消防備戰長期救援

    台灣經歷過許多重大災難,都得倚賴救難團隊的救援,當初,2016年的台南維冠大地震,讓新北消防局意識到長期救災,需要極大量能,因此隔年斥資1000萬打造一台搜救車車體,再花2000多萬買設備,其中包括器材倉與指揮倉,可以備戰7天到10天以上的救災行動。
    2022/02/02 12:09
  • 靈犬萊西4ni! 超神牧羊犬揪警察搶救車禍主人

    美國新罕布夏州公路近日發生一起車禍,駕駛朗德里(Cam Laundry)和另一名乘客摔出車外無法動彈,幸好他飼養的牧羊犬懂得向向警方求援,讓主人順利脫險,堪稱真實版「靈犬萊西」。
    2022/01/06 12:25
  • 糗!急赴網美店誤闖警所停車場 車輪卡溝

    派出所停車場有車卡住,警民合作救車!新北市三峽有一間網美豆漿店,日前有女駕駛開車要去消費,錯把警方的停車場,當成店家的停車場,結果,車開進去時,不小時輪子卡在水溝裡,只好跑去跟警方求救,包含五名員警和兩個熱心民眾,大夥合力抬車,也讓女駕駛很不好意思。
    2021/12/30 18:51
  • 找不到老闆擄員工 車行債務糾紛4人獲救

    雲林麥寮傳出有通緝犯與車行老闆有債務糾紛,但找不到老闆,就把他的4名員工給擄走,警方接獲通報,不到10小時就在嫌犯住處抓到嫌犯,解救車行員工。
    2021/09/09 21:52
  • 怎麼停!電動車停車格「地鎖嘸降下」 管理員:很多人反應

    有電動車車主到公有停車場,發現地鎖降不下來無法停,求救車友,發現不少人碰到類似狀況,打開記錄能發現文山區附近停車場,都有人反應車鎖感應不到問題,以為是廠商還沒驗收,但停管處回應,後台車牌建置都完整,可能是停車角度造成攝影機死角,可以請管理員手動設定,避免硬停讓車子刮傷。
    2021/04/22 19:37
  • 只救車不通報? 李義祥恐改列「不作為殺人」

    太魯閣號事故奪走49條人命,但事發後李義祥疑似擔心違法施工被開罰,第一時間有些猶豫,沒有通報,本來想用怪手把工程車拉起來卻弄巧成拙,後來還叫阿好來幫忙,隨後通知台鐵人員,這過程中卻沒有打電話通報,甚至出事後也沒有出手幫忙救人,他和阿好目前朝過失致死罪偵辦,但是明明有機會能阻止,卻沒去阻止,現在檢方也不排除,將起訴罪名升級成不作為殺人,刑度跟殺人罪一樣,最重能判處死刑。
    2021/04/12 13:00
  • 國道貨櫃車陷火海 一招「頭身分離」救車頭

    國道1號南下靠近頭份交流道,有一輛載運家電的貨櫃車,行駛到一半突然爆胎,後輪開始起火燃燒,貨櫃車駕駛緊急將車頭分離,貨櫃在10分鐘內陷入火海,裡面家電,也都燒毀了。
    2021/04/08 18:31
  • 新北老車冒煙急臨停 駕駛「搬滅火器救車」逃死劫

    新北市新莊區昨(9)日傍晚發生一起「轎車自燃」意外,63歲的吳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新莊鬧區時,車頭突然竄出黑煙,路人見狀急忙向吳男示警,他立即將車輛臨停至路邊,拿起附近的滅火器「自行滅火」,所幸無人傷亡。
    2021/02/10 10:09
  • 救車禍重傷犬就醫遭酸 曹格暴怒飆粗口

    曹格養了許多動物,包含3隻狗、2隻貓、1隻兔子和2隻烏龜,很愛動物的他,昨天(12日)下午見到被撞的1隻狗在路中央垂死,急忙送醫,並火冒三丈發文要求肇事者出面,沒想到有酸民冷血留言「自己不牽繩怪誰」,讓他忍不住暴氣飆粗口。
    2021/01/13 11:29
  • 國道爆胎救援 保險公司竟派違規拖吊車

    民眾開車上國道遇到爆胎,請求道路救援,意外發現,這輛拖吊車竟然不是高速公路的特約拖救車輛,也就是「違規上國道營業」,詢問高公局,表明全台有一千多輛特約車,至於有多少拖吊車違規上路營業無從查起,現在已經發文請違規的業者說明清楚。
    2020/11/24 20:39
  • 特斯拉價砍15萬救車市 SpaceX發射遇挫

    創辦電動車特斯拉,以及航太公司SpaceX的執行長馬斯克,兩大事業都有重大舉措。眾所矚目的SpaceX發射計畫,是近十年來,美國首次本土發射載人太空船,美國正副總統到都場,要目睹這歷史性的一刻,結果卻因為天候因素延後升空。馬斯克另一大事業特斯拉,在北美和中國提出降價計畫,車價最高砍15萬台幣,希望藉此擺脫新冠疫情的低迷,重新吸引購車人潮。
    2020/05/28 20:02
  • 法國砸80億救車業 義西葡拚解封求觀光收入

    歐洲疫情漸趨緩和,疫後紓困,法國政府決定砸下80億歐元挽救法國車業,希望趁機轉型為電動車大國。但疫情只是緩和,沒有徹底停止,法國安老院還是禁止肢體接觸的探視,丹麥的跨國配偶與情侶更難相聚,歐洲各國都有新措施,迎向解封後的新生活。義大利、葡萄牙與西班牙都紛紛解封,其實原因之一是盼望今年夏季能保住觀光收入,挹注疫後重建。但要保持社交距離,新的觀光方式也陸續浮現。
    2020/05/27 20:00
  • 救人衝第一 急診推病床跑百米救車禍伯

    熱血醫護人員,救人總是衝第一,南投竹山秀傳醫院前,大約200公尺,上午發生兩輛機車碰撞,80多歲的老先生受傷,警衛馬上通報急診室,緊接著推著病床跑,醫護人員跟著追上來,直奔現場救人。
    2020/03/06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