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救護隊員 結果共14筆

  • 「看到胎頭了」孕婦臨盆 救護員車上急接生

    南投草屯鎮一名孕婦即將臨盆腳麻站不起來,家人趕緊打119報案,兩名救護隊員爬上三樓,發現孕婦羊水已破,趕緊拿搬運椅,花了十分鐘將孕婦抬下樓搬上救護車,沒想到在送醫途中,嬰兒的頭已經露出來,女對員緊急在救護車上幫忙接生,最後到院前30秒,女嬰在車上誕生,救護員捧著她和媽媽一起衝進急診室,過程緊張刺激。
    2020/01/14 14:08
  • 孫子報案稱「阿嬤沒呼吸」 他線上指導CPR救回一命

    基隆市消防局今(27日)上午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表示,家中阿嬤突然昏倒,呼吸愈來愈微弱,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王姓執勤員趕緊通知隊員前往救援,同時與男子保持通話,期間患者一度沒有呼吸,執勤員便在線上立即指導男子為阿嬤做心肺復甦術(CPR),成功讓患者恢復心跳,待救護員到場協助送醫後,才順利救回一命。
    2019/12/27 15:43
  • 勇!巨浪捲4人入海 他流著血「1個1個救上岸」

    大陸青島日前發生嚴重溺水意外,先後有2名大人、2名孩童被5公尺巨浪捲入海中,一旁巡邏的救護隊員王延祥見狀,奮不顧身跳入海中,花了1個小時、分好幾趟,將他們全部救上岸;最後1趟他已用盡全身力氣,差點游不回岸邊,好在救生艇及時趕到,順利救援王延祥和最後2名孩童。
    2019/07/26 21:23
  • 消防救護人員穿制服用餐 台日網友都挺

    日本網友今天熱烈討論消防隊員的「甘苦」生活,原因是日本船橋市消防局在主要醫療院所張貼公告,希望大家能理解消防救護隊員會在醫院販賣部買食物吃,讓不少網友大嘆辛苦。
    2017/04/28 17:17
  • 醉失態!醉男持木棍砸救護車 嗆:我賠

    救護隊員要救酒醉路倒民眾,竟然反被暴力相向!5號凌晨2點多,消防隊接獲通報說有人喝醉了,倒在路上,沒想到他們抵達現場時,這名男子卻突然拿棍棒,猛砸救護車,雖然人都沒受傷,但事後竟然扯出案外案! 消防隊員上網爆料,長官疑似因為對方的背景想要息事寧人,讓他承受壓力覺得很委屈。
    2017/04/15 17:09
  • 不敢讓?停紅燈遇救護車不動 遭控擋道

    路口遇上救護車,該怎麼禮讓通行?北市一名車主目擊,一輛百萬名車在十字路口碰上救護車,卻完全沒有移動車輛,停在原地,遭質疑是阻擋救護車通行路線,但救護隊員說,當時左側車道很快就往內側開,讓出通行路線,所以送醫路程中,並沒有感覺遭惡意擋車。
    2016/09/08 12:31
  • 不敢動?停紅燈遇救護車 名車原地不動

    北投一名車主目擊,前方百萬名車遇上救護車,卻一動也不動,質疑是惡意擋路。但出勤的救護隊員說,當時他們通過路口時,左側車道已經禮讓通行,所以並沒有被擋住路線。
    2016/09/08 11:12
  • 一家5口追打護理師 遭起訴求刑6月

    台中光田醫院沙鹿院區,上個月13日凌晨一名楊姓男子到急診室就醫,但男子的媽媽不滿護理師的處理態度,帶著一家6口又回到急診室找陳姓護理師理論,甚至還當眾甩了陳姓護理師2巴掌,一家6口5個人毆打男護理師1人,一旁2名女護士和救護隊員也來勸架,也都掛彩,現在5人全被起訴。
    2016/08/26 17:29
  • 5個打1個!急診室護理師 遭病患家屬圍毆

    台中光田醫院沙鹿院區,13日凌晨一名楊姓男子在家屬陪同下到急診室處理割傷,但男子的媽媽不滿陳姓護理師的處理態度,心生不滿回家後,帶著一家6口又回到急診室,找陳姓護理師理論,甚至還當眾甩了陳姓護理師2巴掌,一家6口5個人毆打男護理師1人,一旁2名女護士和救護隊員來勸架,也都掛彩,陳姓護理師輕微腦震盪無法工作在家休養,已經打算要對楊姓男子一家人提告。
    2016/07/13 19:05
  • 還想逃!遇警攔查拔腿狂奔 救護員幫壓制

    拒絕盤查逃跑,警消聯手逮人,新北市新莊2名男子遇到警察盤查,其中1人突然拔腿狂奔,他的朋友則是抓住2名員警企圖拖延時間,還好當時1輛救護車經過,車上的救護隊員趕緊下車幫忙壓制逮人。
    2015/12/15 18:30
  • 來不及!孕婦陣痛 男救護員住家接生

    新北市有一名王姓孕婦,昨天中午突然陣痛,消防局獲報趕到孕婦家中時,救護人員發現胎兒的頭已經冒出來,如果緊急送醫,可能在途中就會生產,因此這2名七年級的「男性」救護隊員,只好在現場接生。
    2012/09/18 12:46
  • 自行車友守護神! 鐵馬救援拚腳程

    為了讓民眾騎腳踏車更安全,台北市消防局成立首支自行車救援隊,這個由12個人組成的救護隊,每個隊員來頭都不小,除了必須具備中級救護能力,也要有簡單修理腳踏車的功力;每逢假日,2人為一組的消防隊員,將攜帶救護裝備從社子島出發,巡視河濱公園車道,一旦民眾摔傷,都能第一時間救護。
    2010/08/21 18:45
  • 消防精英 特種救護隊年救百人命

    為了提升救護速度和品質,台北縣消防局成立了一個專責救護隊,從上千名的消防隊員中,挑選不到1百名的菁英,經過8個月的專業急救訓練,讓他們就像個急診醫生一樣,不管是插管、電擊治療都難不倒他們,成軍1年以來,已經救回近百條人命。
    2010/02/13 19:25
  • 辛樂克颱/豐丘明隧道崩塌 民眾冒險經過

    南投縣信義鄉的豐丘明隧道,因為走山導致隧道崩塌,雖然警消以最快速度挖開土石,不過山壁持續崩落,相當危險;但還是有民眾徒步穿過便道,有的人是收假要趕回營區的阿兵哥,學生因為開學,大包小包要趕下山去上課,還有洗腎患者,讓救護隊員用擔架抬下山救治。
    2008/09/1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