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救護人員在 結果共39筆

  • 「Siri」報案立功 阿嬤騎車自摔啟動緊急報案

    基隆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今天23號中午接獲一通智慧型穿戴裝置的報案,報案內容不斷的重複一組座標,值勤人員在嘗試呼救後一直沒有反應,於是立即定位出地址,派遣救護人員前往,當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70歲阿嬤騎車自摔倒臥在路邊,意識昏迷,隨即送往基隆醫院急救。
    2023/11/23 14:36
  • 快訊/屏東明揚爆炸現場移出「1焦黑遺體」 尚有1人失聯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火勢於23日晚間9時56分撲滅,怪手連夜開挖,陸續尋獲失聯的3名員工。今(24)日清晨6時許,搜救人員在2樓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直到上午7時許又再尋獲一具嚴重焦黑的遺體,稍早救護人員將擔架送進爆炸現場將此遺體移出,但因還有最後1名失聯者,救護單位仍持續找尋中。
    2023/09/24 12:39
  • 快訊/屏東氣爆「1焦黑遺體」移出 家屬現場認屍情緒潰堤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造成9人死王。今(24)日清晨6時許,搜救人員在2樓鋼樑下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稍早救護人員將擔架送進爆炸現場將此遺體移出。遺體移出時,家屬立即湊上前現場認屍,情緒瞬間潰堤大哭,後續與遺體共同搭乘救護車離開現場。據了解,目前還有最後1名失聯者,救護單位仍持續找尋中。
    2023/09/24 12:39
  • 新店酒空路倒街上!救護獲報到場叫起床 他突爆怒出腳狠踹

    新北市新店區今(17)日凌晨3時許,中正路上發現一名51歲吳姓男子酒後醉倒在路邊,員警獲報後前往處理,到場時發現已有2名救護人員在場將其進行保護管束,沒想到吳男被叫醒後竟突然暴怒,出腳往救護人員的腹部踹去,後續救護人員因上腹部挫傷到醫院驗傷、治療。
    2023/09/17 11:44
  • 6歲童浴桶溺斃! 腹部「2手掌大」瘀青舊傷疑遭家暴

    台中豐原一處住宅,1日晚間有男童在浴室泡澡溺斃,男童爸爸說原本父子兩人一起洗澡,過程中爸爸出去接電話,返回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不過,救護人員在男童身上發現大量瘀傷,腹部更是有兩個手掌大小的瘀青,懷疑涉及家暴,也交由檢警跟社會局介入調查。
    2023/06/05 19:42
  • 雪梨輕軌撞死人!少女躦兩車廂縫隙遭捲進車底拖行慘死

    澳洲雪梨(Sydney)10日晚間驚傳輕軌死亡車禍,一名16歲的少女疑似想趁著輕軌在等紅燈期間,從兩節車廂中穿過,結果不慎被捲進車底慘遭拖行100多公尺。雖然救護人員在事發後火速抵達現場,但少女在搶救後仍因傷重在現場宣告不治。
    2023/05/11 13:01
  • 慎入/北市消防請來「特效化妝師」 逼真傷勢救護演練

    台北市消防局為了提升救護人員專業急救技能,以往都會不定期辦理各項救護訓練,這回更特別找來專業的特效化妝師,透過特殊的化妝手法,創造出各式超級逼真的傷勢,讓救護人員體現血淋淋的場景,從超擬真的創傷情境中演練救治過程,有助於緊急救護技術員在案件發生後,快速判斷傷情並且做出相關應變。
    2023/03/07 18:01
  • 外送員猝死樓梯間!他目睹一口氣爬6樓倒地 當場宣告不治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奇事件,1名外送員在送貨途中不幸身亡,倒在樓梯間失去生命跡象,待救護車趕到時為時已晚,醫護人員更稱「沒有搶救的必要」掀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爆料,事發當日該名外送員一口氣跑上6樓送貨,疑似身體不堪負荷釀成悲劇,警方後來補充,其死因為猝死而不是累死。
    2023/02/26 10:57
  • 台東疑似酒駕自撞火燒車 車毀路燈倒

    台東市豐源大橋,今天清晨4時20分左右,一輛休旅車疑似過彎不慎,自撞護欄起火燃燒,警消人員在現場附近發現一名滿身酒氣的27歲陳姓男子腿部撕裂傷,救護人員先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警方正在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2022/07/21 18:11
  • 媽媽昏倒了!4歲童月台狂哭 勇敢「答問題」助警找家屬

    上個月21日,捷運警察隊員在江子翠站巡守時,突然發現有一名小男童在月台邊放聲大哭,原來是因為一旁的媽媽突然昏倒,員警趕緊上前查看,但婦人因為頭部受到撞擊,一時半刻無法答話,警方只好先安撫男童的情緒,並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及男童父親到場。
    2022/04/01 12:11
  • 暴露染疫風險中 花蓮消防救護人員分批接種疫苗

    花蓮慈濟醫院今天起協助消防救護人員接種疫苗,消防局長林文瑞也捲起袖子打一針疫苗,他說,消防救護人員在第一線搶救生命,同時暴露在風險中,有必要讓隊員提升防護力。
    2021/06/02 16:28
  • 重機界法拉利摔車 百萬杜卡迪車主穿防摔衣仍身亡

    今(1)日上午新竹橫山台三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重機騎士騎乘一輛杜卡迪的百萬重機返家的途中發生意外,警消接獲通報到場,發現男子已倒臥路邊,且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在到院前不斷對他實施CPR,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因事發現場無監視器,警方還要在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1/05/01 18:09
  • 衝浪女選手下水慘遭雷擊劈 薩爾瓦多痛失奧運奪牌希望

    薩爾瓦多一名衝浪奪牌希望女健將近日正為參加2021東京奧運積極籌備,豈料卻在19日於自家附近海域練習衝浪時,突遭從天空瞬間畫下的閃電雷劈,雖然岸上救護人員在第一時間趕緊前往搶救,不過仍為時已晚,迪亞茲不幸回天乏術。
    2021/03/22 15:58
  • 外送員規定「不進醫院」 護理師嗆:就你不行!

    高雄一名外送員,因為拒絕送餐到醫院護理站,跟護理師起爭執,護理師說她剛好有病患在急救不方便下樓,但外送員說,公司規定不能進醫院,拒絕上樓!雙方互槓,護理師嗆外送員,別家外送都可以,就你不行?讓外送員整個爆氣。而院方發出聲明,醫護人員在緊急救護下,本來就會以照護病患為優先,希望能多一點體諒。
    2021/02/24 17:31
  • 睡到被破窗!車停路中 警消拍打30分叫不醒

    台中一對男女,開車出門之後,竟然就把車子停在路中間,一動也不動,警消人員到場,不論是拍打車窗,還是救護車鳴笛,叫了超過30分鐘,車上兩人還是沒反應,擔心發生危險,只好破窗開車門,把兩人給搖醒,駕駛沒有酒駕,也沒有毒品反應,會停在路中間,就只是因為熬夜,開到睡著了。
    2020/08/05 20:35
  • 我要生了!孕婦破水突急產 救護人員接生

    一名懷孕38週的孕婦,日前羊水突然破了,也有落紅的現象,身體非常不舒服,連行走也有困難,趕緊撥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已經可以看到小寶寶的頭部,緊急決定在救護車上替她接生,2分多鐘後,小寶寶順利出世,而這名救護人員在接生過程中,不慌不忙冷靜應對,但其實他不到2年資歷,在救護車上替人接生更是頭一遭。
    2020/06/04 21:26
  • 勇警倒地仍護槍 同事、民眾臉書留言感念

    勇警李承翰不幸殉職,而其實在當下救護人員抵達時,李承翰還有些微意識,已經血流不止他的,倒地仍守護著槍,救護人員在他耳邊告訴他,是來救他的,他才鬆手,可惜他傷勢太重,來不及留下隻字片語就離開,親友們悲痛萬分,過去受他幫助的民眾,紛紛到他服務單位的臉書粉絲團,感念他。
    2019/07/05 13:13
  • 打拳擊意外傷腦! 男大生顱骨遭削「還失語」

    淡江大學1名男大生,今年5月份參加社團舉辦的校際拳擊賽,沒想到比賽後卻突然昏倒,事後送醫才發現,是腦部嚴重內出血,緊急開刀切掉大半顱骨,現在人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家屬痛批校方和拳擊賽承辦場地,沒有安排專業教練和醫護人員在場,但雙方都跳出來反駁,說這場比賽只是驗收賽,教練也都領有緊急救護證照。
    2019/07/02 21:23
  • 包圍香港警總16HR! 救護車延誤警民互控

    上周五香港反送中群眾包圍警察總部,時間長達十六小時,由於警總內部有多人身體不適,晚間九點多呼叫救護車,卻等了超過兩小時,才順利將患者送醫。港警讉責示威者以路障和人群擋路,民陣方面則是反控,當時警方不開門,讓救護人員在門口枯等了二十分鐘,才獲准進入。
    2019/06/24 23:08
  • 救護車被轎車撞90度側翻 救護員車內翻滾受傷

    新北市三峽區昨(14日)下午發生一起救護車翻覆事故,一輛從新北市樹林區柑園消防分隊救護車昨日下午出勤,行經三峽區學成、大義路口時,遭小客車駕駛攔腰撞上,救護車立刻向左側翻90度,導致救護車駕駛和救護人員在車內翻滾受傷,所幸車內並無患者,救護人員僅受到輕傷。
    2018/11/15 09:03
  • 與男友吵架 女子12樓躍下、墜氣墊邊角慘死

    台南一名女子上午才發生車禍,處理完之後由男友陪著返家,沒想到2人發生口角,她一個人返回12樓租屋處後竟然爬到陽台邊打電話給男友揚言輕生,當時大樓管理員在一旁發現立刻報警趕來救援!救護人員雖然及時將氣墊充氣完成,但由於樓層太高、撞擊力道強大,女子從12樓墜落時撞擊氣墊邊角,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2018/07/14 18:58
  • 酒醉路倒失控 救護挨打「閃避」求助110支援

    警消人員遇上酒醉民眾,自己的安全都受到威脅。因為民眾酒喝多了情緒容易失控,萬一出手攻擊,現場救護人員只能進行壓制再通報110前來協助,過程中如果發生扭打可能因此受傷,尤其救護人員在出門前只接收到「路倒」救護,沒辦法提前知道是疾病還是酒醉情形,而光是新北市消防局今年度就有超過一萬件的路倒個案。
    2017/12/08 21:07
  • 不要檢舉我…警累癱坐椅打盹 心酸留字條「解釋」

    日前曾發生警察穿制服買便當被投訴,有救護人員在救護車內用餐,也被控訴「觀感不佳」,現在就連熬夜北上、在抗議現場維安後小作休息,都還要「留字條」解釋,讓許多民眾看了都感到心酸。
    2017/01/22 20:54
  • 勤務後車上用餐 救護員竟遭批觀感不佳

    日前台北市一則民眾投訴,救護員在救護車上吃消夜,質疑觀感不佳,掀起消防救護人員怒火,不少民眾也留言護航,救人第一,三餐不固定,民眾應該要體諒、怎麼還會投訴,而消防人員也在自己臉書上PO出午餐照,不過吃飯時間已經是下午3點,出勤救人不計辛勞,背後辛酸讓人不捨。
    2017/01/08 18:24
  • 惡煞暗夜持刀追殺 中和4少年街頭逃命

    惡煞當街追砍少年!新北市中和昨天深夜11點多,有7名少年從撞球館出來時,突然被噴防狼噴霧攻擊,接著就被人持刀砍傷,4名受傷少年趕緊分頭逃命,其中1人到派出所求救,救護人員在附近巷口發現另外3名傷者,緊急送醫。
    2016/05/16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