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救災畫面 結果共9筆

  • 北京長峰醫院火災DAY2 陸媒釋救災畫面

    北京長峰醫院大火,造成29死。在官方召開記者會後,大陸主流媒體才紛紛釋出早就採訪到的訊息。有病患家屬說,一名護工從八樓背下兩名老人後,又重返火場救人。還有生還者說,當下用濕毛巾摀住口鼻將近40分鐘才獲救,覺得自己差一點就要沒命。
    2023/04/20 18:45
  • 搜救畫面曝光!救難人員挺進倒塌統帥 爬梯鑽地找受困者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傳出多棟大樓倒塌,其中統帥大飯店的1到3樓更是直接被壓垮,災情相當慘重,全台各地警消也於第一時間趕往現場馳援,而現場搜救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救難人員帶著各式器具進入倒塌飯店,和救難犬逐層逐門搜索生還者,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2018/02/07 17:26
  • FOCUS/美B1轟炸機飛越示警 傳北韓將第6次核爆

    北韓遭遇嚴重水患,官方罕見公布救災畫面,3天下完整個月的雨量造成超過130人死亡,10萬人流離失所,在急需各界救援的時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卻忙著進行核試驗,上週第5次核爆引發國際譁然,但卻傳出近期內將進行第6次。
    2016/09/13 21:24
  • 311海嘯以來最慘水災 茨城、宮城已3死

    日本連日暴雨,茨城與宮城兩縣河川潰堤,茨城縣災情慘重,房屋、車子都卡在泥濘中,彷彿311海嘯重演一般,由民眾拍下的災情影片,以及救難人員救災畫面陸續曝光,更讓人感受洪水當時的驚恐。
    2015/09/12 20:01
  • 「丹瑞」橫掃大陸 直升機頻空中救人

    丹瑞颱風造成大陸遼寧省許多地區汪洋一片,有火車站變成受災戶,月台和軌道變河流,還有不少橋樑被大水沖斷,至少20萬居民行動不便,有人就自己強行走過激流涉水渡河,由於災區範圍太大,許多地方是靠直升機盤旋目視,在屋頂或樹梢救起災民,緊張的救災畫面頻頻上演。
    2012/08/05 11:20
  • 陸8省暴雨災民百萬 忍餓困等饅頭

    大陸西南部貴州、雲南等8個省分,從7月11日開始,受到連續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襲擊,目前估計已經有170萬災民,財物損失累計近200億台幣,各地災情輕重不一,有數千居民受困在超過1層樓的積水裡挨餓,只能等橡皮艇逐戶送饅頭,還有許多省分都有人被困在激流沙洲,幾乎天天出現驚險救災畫面。
    2012/07/17 22:27
  • 南瑪都颱/〈獨家〉即時!風災動態上網 民眾同步掌握

    颱風來臨時,大家除了守在電視機前,透過新聞鏡頭了解災情,現在也可以透過家裡的網路,上網就能看到颱風的最新情況,因為新北市消防局斥資百萬,添購了12套,3.5G的即時影像傳輸系統,可以立刻把救災畫面傳回指揮中心,並且未來也將整合河川局、農業局和路口監視器,讓民眾上網就能掌握第一手颱風資訊。
    2011/08/31 19:00
  • 救災畫面傳世界 解放軍形象改觀

    這次大陸首次開放媒體採訪災區,各國媒體也得以近距離採訪大陸解放軍。在四川強震中,解放軍深入災區搶通險路,救出不少災民,不但獲得了民心,也讓在天安門事件和西藏事件之後,被認為作風強硬的解放軍形象為之改觀。
    2008/05/19 21:39
  • 足以降落卻只空投? 救災效率堪議

    大陸軍方直升機前進災區空投物資,希望幫助受困民眾,但這樣的救災畫面一播出,卻讓一些台灣的資深飛行員感到困惑,因為畫面中,馬路跟稻田都有許多空曠地方可以降落,直升機為何不降落,卻選擇空投,大大降低了救援的效率。
    2008/05/1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