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救溺 結果共103筆

  • 離奇巧合!熱心婦去年蘭潭救溺 今為救狗溺斃

    嘉義蘭潭三信亭附近集水區發生溺水案件,一名婦人為了救落水的毛小孩,心急下水,結果溺水,搶救後不治,而巧的是,這名婦人去年在同一地點,因為狗叫聲,發現有女子落水,當時成功救溺,沒想到今年為了救狗,不幸溺斃。
    2024/03/31 14:10
  • 邱鋒澤竟然脫了!裸身炸出「驚人胸腹肌」 粉絲一看暈了

    邱鋒澤與黃偉晉睽違三年釋出全新單曲〈過去式〉MV,影片開頭即看到黃偉晉脫掉上衣,跳海拯救溺水的邱鋒澤,兩人為了這場戲苦練身材一個月,邱鋒澤更是首次破例在鏡頭前裸上身演出,讓粉絲驚呼:「第一次看到鋒澤有這麼大的突破,看得好害羞!」為了回饋粉絲,在今年12月3日兩人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辦「你眼中最好的我 斷訊六週年粉絲見面會」,當天除了會演唱新歌外,也會準備遊戲環節與粉絲互動。
    2023/11/02 19:01
  • 前國民黨發言人「救女兒溺斃」!主播妻痛赴公墓 洩5年思念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為了救溺水的女兒,自已慘不幸溺斃,享年47歲。而今(30)日是楊偉中過世5年忌日,遺孀前主播陳以真也發聲悼念,引眾多網友鼻酸。
    2023/08/30 09:28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中山大學開水中救生課程 8人通過救生員檢定

    中山大學開設全國唯一具學分的水中救生課程,學生們經過1個月共54小時集訓,課後還相揪練習彼此激勵,共8人通過救生員檢定考試,成為具有執照的國家級合格救生員。
    2022/12/01 17:28
  • 淡水河守護神「滬尾一號」每年救溺近百件 義消分隊成立

    每當淡水河有發生溺水意外,都可以看到新北市消防局的「滬尾一號」出任務,成軍七年,義消分隊也正式成立。
    2022/10/22 15:02
  • 快訊/男跳南投水里溪救溺水童 反遭急流捲潭底失蹤

    暑假溺水案件頻傳。今(14)日下午2點多,南投水里鄉水里溪大灣段,一名來自雲林的34歲張姓男子,和女友的親友一同前往溪邊戲水、烤肉,女友的姪女竟不慎溺水,張男見狀,跳下水救男童,其他親友也上前幫忙,順利將人救上岸,豈料,張男竟遭水流捲入潭底失去蹤影,目前消防隊仍在現場搜救中。
    2022/08/14 16:53
  • 「救護魂」上身!消防員烏來度假聞求救聲 秒下水救溺水少年

    暑假期間、天氣炎熱,大朋友、小朋友外出遊玩最喜歡的地點,就是溪邊和海邊,超級消暑,不過民眾在前往戲水時,還是要特別注意該區域,是否為合法開放戲水場域!昨(31)日下午,有民眾到新北市烏來紅河谷戲水,其中一名少年無視禁令下水後,不慎沉入水底,其他人大聲呼叫,好在一名休假消防員周峯杰剛好在附近,拿出「潛水三寶」馬上下水救人,緊急實施CPR成功搶命。
    2022/08/01 16:39
  • 沒穿救生衣!蓮池潭帆船翻覆 9歲童溺斃、教練失蹤

    高雄市蓮池潭今(20)日下午2點多發生溺水意外,一名9歲孩童和教練進行水上活動,不明原因落水,高雄市消防隊獲報,派遣多個分隊到場搜救,孩童被撈起時,身上沒有穿救生衣,且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於下午4點13分宣告不治,教練仍下落不明,警消還在現場搜索。
    2022/07/20 16:38
  • 溺水頻傳!近5年死亡率過半 消防署籲「牢記救溺五步」

    近來溺水案頻傳,內政部消防署今天表示,近5年溺水案者年平均約902人,且平均死亡率逾半數,事故發生點又以「溪河」居冠,呼籲民眾牢記「救溺五步、防溺十招」救命口訣。
    2022/07/10 15:48
  • 高雄無人機救溺水!整架下秒「墜入愛河」 全場傻爆眼

    救援者反被救!高雄市消防局日前在愛河出海口「真愛碼頭」舉辦搶救演練,首次引進無人機掛載救生圈,強調此技術抗風能力強、有較高載重能力等。豈料演練當下,無人機飛向水面上的模擬溺水者,卻因為強風吹歪救生圈,進而擊落上方的機器,導致器材在眾目睽睽之下「墜落愛河」,毀了價值數萬元的無人機。
    2022/01/25 10:51
  • 旗津男童落水父跳海救援 今尋獲遺體2人雙亡

    高雄市李姓男子昨 (25)日下午帶著一對兒女前往旗津貝殼博物館沙灘戲水,但為救溺水兒子雙雙失蹤,消防局和海巡人員今天上午先尋獲李父遺體,並在近11時順利找到李童遺體。
    2021/07/26 12:40
  • 義消救溺水翁後確診 同行30名警消急採檢

    苗栗縣1名義消5日到後龍溪參與一名老翁溺水救援案件,沒想到任務結束後,被通知親人是京元電子確診員工被匡列,馬上到醫院採檢也陽性確診,通報後,當天一起出勤的30名警、義消及救難人員也全數採檢,所幸結果都是陰性。
    2021/06/09 18:16
  • 苗栗縣1義消救溺後確診 一同出勤30警義消急採檢

    苗栗縣一名義消5日參與救溺勤務,返家後發燒就醫採檢為陽性確診。苗栗縣消防局今天表示,當天一起出勤的30名員警、義消緊急採檢均為陰性。
    2021/06/09 15:42
  • 嚇!熱心男救溺水小蛇 巨蟒下秒滑來「迎面撲」

    近日一支「救蛇影片」在推特上瘋傳,一名男子見一條小蛇疑似溺水,猶豫了一陣子還是決定伸出援手,幫助小蛇上岸,沒想到救起小蛇後,後方竟有一條巨大蟒蛇迎向他滑落,讓他當場嚇得和蛇一起跌進水裡。
    2020/09/30 23:44
  • 為救溺水女友慘雙亡 男靈魂徘徊公園淚問:妳在哪?

    許多人認為離世後靈魂若有牽掛仍會徘徊人間,一名網友分享30年前真實發生在周遭的「感人鬼故事」,當時一名男子愛上黑道大哥的女兒,不論如何被毒打就是不願意和她分開,真摯感情連女兒的父親都動容,終於默認他們交往,沒想到好景不常,女子在海邊遊玩時遭漩渦捲入,男子奮不顧身救她,最後雙雙溺斃。男子過世後,仍徘徊在兩人常去的公園,詢問「有沒有看見我女友?好想她」,意念仍停留在找尋女友的那一刻。
    2020/09/09 15:21
  • 醫急救溺斃女「好美!走掉可惜」 下場慘:一輩子跟定你

    醫院作為許多人歷經生死的場合,時常會發生令人嚇破膽的「超自然現象」,曾有一名醫師替一名溺水女子進行急救時,直呼對方「好美!走掉好可惜」,遺憾女子仍不治身亡;沒想到該名醫師夜半突感身體不適,不僅發高燒,還出現幻覺,頻頻看見女性亡者的身影,趕緊求助師父幫忙,師父一看直呼他情意打動女子的心「決定一輩子跟定你了。」
    2020/08/21 22:58
  • 溺水悲劇頻傳 內政部:今年高達255人死亡

    天氣炎熱,許多民眾會到海邊或溪邊戲水,內政部表示,統計今年6月底前全台溺水事故,平均每10起溺水意外,就有6起遺憾回不來;內政部提醒民眾應以救溺先自保的原則,並注意「防溺10招」。
    2020/08/02 13:10
  • 泡水過久腐爛? 鵝鑾鼻外海驚見無頭手浮屍

    恆春海巡隊20日傍晚接獲救溺任務,沒想到將人打撈上船,發現是一具男性的遺體,死亡多日,而且頭部、手、腳掌都不見了,只剩下軀體,十分駭人!初步研判,應該是泡水10天以上,導致腐爛脫落,現在已報請檢方相驗,追查死因。
    2020/06/21 12:42
  • 生日變忌日!為救溺水表妹 10歲男童喪命

    屏東三地門今天(5/17)下午傳出五名兒童溺水,警消到場時救起4名女童,意識清醒但因為有嗆到水,住院觀察中。另一名10歲男童被尋獲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就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今天剛好是他10歲生日,事發當時為了救溺水的5歲表妹,自己卻不幸喪命。
    2020/05/17 20:30
  • 運將敏銳度高!  第一時間緊抱女子拖時間

    17日凌晨高雄愛河這起救溺意外,除了員警第一時間,英勇跳進水裡,現場還有好幾位幕後英雄,包括載女子到愛河畔的方姓計程車司機,他下車前就發現女子的語氣怪異,尾隨觀察,果然看她作勢跳河,還將人緊緊抱住,另外有人幫忙報警,還有一對外國男女也在女子跳進河裡後,幫忙拉住救生圈的繩索,才讓支援人力有時間趕到現場。
    2019/12/17 13:28
  • 溪邊洗鹹蛋黃夫搶救溺水妻 一死一傷

    南投一對鹹鴨蛋批發商夫妻,昨天下午帶著鹹鴨蛋到溪邊洗蛋黃,太太不小心落水,先生跳下去救人,被沖上岸,救難人員把太太救上來,她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先生激動昏厥,夫妻感情好,常到溪邊工作,還有一個一歲多的兒子,沒了媽媽。
    2019/09/05 11:59
  • 走進海裡50公尺 驚險爬消波塊只為釣魚

    高雄市興達港附近的茄萣海岸復育公園,市府花了5年,整了出長達5公里的美麗海岸,但卻有民眾前往拍攝美景時,意外拍到有釣客往海裡走了50幾公尺,爬上海面上的消波塊釣魚,由於附近海岸光5年內,就發生20起救溺事件,今年也有2起,因此替這名釣客捏了把冷汗。
    2019/07/27 22:14
  • 台灣旅客沖繩戲水 父親為救女兒不幸溺斃

    日本「琉球時報」報導,昨天上午在沖繩縣本部町瀨底一座海水浴場,一名台灣籍男子搶救溺水的女兒卻不幸身亡。
    2019/07/09 15:32
  • 夏日溺水事件頻傳 小小一片塑膠片助把握黃金時間

    炎炎夏日,溺水事件頻傳,一家運動科技公司引進攜帶式防溺救溺晶片裝置,並在花蓮游泳池使用,希望推廣出去,發揮及時救溺的功能。
    2019/06/26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