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救援組織 結果共84筆

  • 以哈戰半年 過百人質仍未歸.加薩3萬3千人罹難

    剛過去的周日4月7日,是以哈開戰滿半年的日子,超過3萬3千名巴勒斯坦人罹難,多數是平民。以軍甚至攻擊救援組織車隊,在國際間引起眾怒,英國副首相表示,以色列若再違反國際法,英國有可能禁售武器。而全球各地甚至以色列境內,都有抗議集會,希望加快營救人質,無奈納坦雅胡的戰時內閣,仍堅持唯一的軍事衝突路線,儘管以哈雙方在多國斡旋下,已在埃及展開停火談判,但以軍仍不放棄進攻拉法,外界擔心此舉真的可能將140萬加薩難民,趕盡殺絕。
    2024/04/08 19:50
  • 拜登宣稱將停火遭打臉 加薩瀕飢荒 約旦阿聯援助

    美國針對伊朗援助俄國軍備,祭出新制裁,不過同一時間伊朗也在中東戰場與美國針鋒相對,正進行的國會大選中,伊朗保守派候選人們積極鼓動對美敵意,但這其實無助於解決以巴衝突。由於以軍強攻不停,甚至阻撓陸路運輸救援物資,以及記者進入加薩,讓包括聯合國近東工程處與紅星月會等救援組織,行動卡關。阿聯派出海上醫療船,約旦空投援助物資,但真能救難民的還是停火。美國總統拜登喊出3月4日可能達成停火協議,卻遭以巴雙方否認。
    2024/02/28 20:00
  • 柬詐團移出西港 晚安小雞直播遭疑動機

    柬埔寨西港已經不是詐騙大本營,晚安小雞在直播中,自己也提到這點,卻還是來這探險直播,外界對他動機存疑,不過有人認為,現場看起來像廢棄大樓,涉嫌毆打他的男子,可能是當地保全,加上被攻擊時,完全沒聽到對方聲音,影片真實性引發討論。
    2024/02/13 19:38
  • 全球最稀有護照是它!14世紀至今僅發行5百本 僅3種人能用

    全球各國都有自己的護照,不過有一本紅色護照,竟從14世紀至今僅發行500本,且全球僅3類人能擁有,被譽為「全球最稀有護照」;核發這本護照的「國家」背景也相當奇特,是一個沒有領土的主權實體。
    2024/02/02 16:47
  • 石川地震台捐款破5億登日本雅虎首頁 日網感動:台灣好溫柔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1/1)發生規模7.6強震,輪島市、珠洲市等災情慘重,我國外交部宣布捐贈6千萬日圓(約新台幣1271萬元)協助日本賑災,衛福部也成立捐款專戶,光是來自民間的愛心善款就超過新台幣5.4億元(換算成日圓約25億),相關報導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地震發生後台灣許多記者火速趕到災區採訪,也協助捐贈物資等,更有隸屬救援組織的熱心台灣人趕至災區協助救援,令許多日本網友直呼感動,「真的非常感激」、「才過不久就捐了這麼多,哭了」、「台灣的大家迅速提供支援,真的感動到哭」、「台灣人對日本人真的好溫柔」。
    2024/01/22 18:17
  • 不肖中國人大秀鈔票扮誘餌詐騙 大馬人海外工作淪「豬仔」 

    馬來西亞頻傳海外工作遭詐騙,救援組織最新案例顯示,6名獲救「豬仔」從寮國旅館外出購買民生物品,遭詐團抓回痛毆,而被害人認識一個多月的中國人則扮演引誘入彀角色。
    2024/01/22 17:01
  • 哈瑪斯屠殺最新畫面曝 女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爆頭亡

    哈瑪斯武裝分子於10月7日搭乘動力飛行傘,闖入在加薩邊境舉行的音樂節,殘殺逾2百名參加者。根據以色列救援組織公布的最新影片,可以看到哈瑪斯成員持槍追著音樂節參加者,儘管一名女子當場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開槍擊斃。
    2023/11/21 16:32
  • 加薩通訊網路全斷如孤城 馬斯克:提供星鏈服務

    遭到轟炸的加薩,通訊全面中斷有如孤城,國際救援組織說,等同切斷平民的救命線,民眾叫不到救護車,還有5500名孕婦隨時可能臨盆,擔心局勢惡化,馬斯克宣布,SpaceX的星鏈將在加薩開通。專家認為,以色列中斷加薩通訊,主要是為了阻止哈瑪斯以資訊作戰。
    2023/10/29 12:52
  • 加薩最大醫院即將斷電! 無國界醫生曝:只剩24小時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尚未看到緩解曙光,且加薩地區在以色列軍隊的全面封鎖面臨各項資源即將耗盡的窘境,而國際人道救援組織「無國界醫生」(MSF)19日警告加薩當地的主要醫療機構的電力將在24小時內「消耗殆盡」,屆時眾多依靠醫療設備生存的病患恐將面對極大危機。
    2023/10/20 16:10
  • 女大生成詐團主管? 救援組織駁:她想回來

    為愛到緬甸甚至拒絕援助,靜宜大學女大生,傳出在詐騙園區晉升為小主管,一個月薪水六萬,但反詐騙組織說,女大生要和男友一起回國,得付一百萬人民幣的贖金,家屬難以負擔。女大生到底想不想回國,刑事局表示,尚未接獲家屬求助,但有知情人士認為,薪水高可能是假消息,想誘騙更多人到緬甸。
    2023/08/10 19:39
  • 蘇丹停屍間爆滿!首都街頭塞滿「數千腐爛遺體」恐引霍亂

    東非國家蘇丹內戰爆發至今已持續近4個月、傷亡人數不斷攀升。救援人員近日表示首都喀土穆(Khartoum)的停屍間已飽和、呈「爆滿」狀態,導致數千具屍體無處可放,只能棄置在街頭腐爛,醫生和救援組織人員也警告若不盡快解決,霍亂等疾病會隨之爆發。
    2023/08/10 11:57
  • 綁架美國公民!海地幫派猖獗 護理師母子遭強行擄走

    幫派暴力橫行的海地,傳出美國公民遭到綁架事件,來自新罕布夏州的女子,是人道救援組織在當地校園的護理師,上週突然有歹徒闖入,持武器將她和孩子強行帶走,目前還沒有幫派承認犯行,也沒有傳出要多少贖金,美國國務院表示正與海地政府密切合作,希望把人平安救出。海地的治安問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在美國女子被綁架的同一天,美國政府才更新旅遊警示,要美國公民盡速離開海地,因為當地的治安已經全然失序。
    2023/08/01 20:00
  • 世界救援組織主席來台參訪 蔣萬安接見盼未來合作

    世界救援組織(WRO)主席Paul Schroeder,昨(11)日下午特別來台,並到台北市政府參訪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災害應變中心等地方,而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歡迎,並帶著他了解消防人員遇上災害時的規劃和應變狀況。另外主席也主動分享歐洲國家對消防人員的訓練,以及在救災科技發展上的趨勢,經驗分享交流,讓雙方都留下深刻印象。
    2023/07/12 20:18
  • 6萬下落? 靜宜女大生疑向男友小U借2千泰達幣

    靜宜女大生失蹤案,近日傳出救援組織已經找到人,但女大生不想離開緬甸,有消息傳出,警方追查女大生出國前,曾透過通訊軟體向男友小U借2000元泰達幣,用途仍不得而知,另外他沒去學校上課跟考試,校方說目前先找人,不會另作懲處。
    2023/04/09 19:41
  • 靜宜女大生爆「不願回台」!緊纏男友不上車 在緬華人曝最慘後果

    靜宜大學女大生爆出不願離開緬甸回台,甚至嗆聲「男友不走,我也不走」,讓救援組織氣到撂重話「愛到卡慘死,不救第二次」。如果林姓女大生最後真的不願回台, 在緬華人曝光「超慘下場」。
    2023/04/08 11:48
  • 靜宜女大生找到了!竟嗆「男友不走、我也不走」 組織氣炸:不幫第二次

    靜宜大學女大生爆出「追新男友」,為愛衝緬甸詐騙園區。最新消息指出,我國跨部會公私協力動員救人,園區也答應要放人;怎料,林姓女大生竟不肯上車,甚至嗆聲「男友不走,她也不走」,而且很樂意被騙到緬北,讓救援組織傻眼。
    2023/04/08 08:54
  • 俄綁6千烏孩童「洗腦教育」 家長潛入敵境救人

    美國耶魯大學最新調查報告證實,俄羅斯綁架了烏克蘭6千名孩童,送到43個機構進行俄羅斯化教育。許多孩童的家長在俄軍逼迫下,將孩子送到俄羅斯辦的夏令營,美其名是避免孩子受戰爭波及,但其實是為他們洗腦。烏克蘭一個救援組織,透過祕密管道,帶家長們潛入克里米亞救人;為了避開戰區,家長們必須繞一大圈,先到波蘭再到白俄羅斯,經過俄羅斯境內再進入克里米亞,最後終於成功救回孩子。
    2023/02/16 19:50
  • 塔利班再出手 下令禁止女性參加大學入學考試、人道組織

    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政府高等教育部命令國內的私立大學,下月起將不允許女學生參加大學入學考試。近日塔利班也曾下令禁止女性就讀大學或替人道救援組織工作。
    2023/01/29 08:40
  • 塔利班禁女性上大學、任職NGO 聯合國譴責籲撤禁令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呼籲讓阿富汗婦女與女孩全面、平等且有意義的參與社會,譴責塔利班(Taliban)政府禁止女性就讀大學或替人道救援組織工作。
    2022/12/28 09:48
  • 外交部:378名海外遭詐國人已返台 315人待援助

    國人赴柬埔寨求職詐騙案頻傳,外交部亞東司今天統計,截至昨天止,共受理693名國人海外詐騙案,在國際救援組織、警政署及移民署等單位合作下,已有378名國人返台,目前仍有315人尚未回台。
    2022/11/08 17:59
  • 泰國現在最危險!「人肉中轉站」送殘暴園區:進去出不來

    近期台人遭誘騙至柬埔寨打工,被狠虐、毆打甚至是強摘器官的案例不斷,引起各界關注,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也上節目呼籲,除了柬埔寨外,現在泰國也非常危險,因為那邊成了「中轉站」,可能會被送到4個地方,當中還包含最殘暴的「KK園區」。
    2022/08/14 17:52
  • 嚇瘋!加州女報案地板古怪 一看不得了有近百條響尾蛇

    一名住在美國加州的婦女在日前察覺家中地板下很古怪,懷疑房子遭蛇入侵,於是她致電給爬蟲類救援組織,原本以為只是一條蛇誤闖進來,沒想到救援組織直接拉出90多條纏繞在一起的響尾蛇,當場讓女子嚇到幾乎崩潰。而事後女子也不願被公布姓名,因為她擔心鄰居可能也因此嚇壞。
    2021/10/15 15:02
  • 經濟崩壞!物價狂飆!阿富汗6百萬兒童餓肚皮

    塔利班掌權後,阿富汗治安、經濟陷入一團混亂。不但銀行爆發擠兌潮,物價狂飆,阿富汗婦女還得擔心,在塔利班統治下,自身安全問題。國際救援組織表示,目前有超過50萬阿富汗人流離失所,多達6百萬兒童吃不飽,而且戰後糧食荒,最糟的情況還沒到來。
    2021/08/30 22:15
  • 700人冒死橫渡地中海赴歐 獲救移民最小3個月大

    法國非政府組織地中海救援組織(SOS Mediterranee)今天表示,救援船隻於週末期間救起700多名試圖以簡陋船隻橫渡地中海的移民,其中大都在利比亞和馬爾他外海。
    2021/08/02 11:44
  • 非洲與中東移民湧入 200多人在地中海獲救

    救援船海洋維京號(Ocean Viking)的船主地中海救援組織(SOS Mediterranee)今天表示,近日來海洋維京號在地中海救回203人,其中67人是未成年。
    2021/07/05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