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救小貓 結果共8筆

  • 新北獼猴抓小貓「倒栽蔥」拖行 民眾目擊垂死畫面:快不行了

    嘉義縣東石鄉日前有一隻獼猴「強抱」小狗,最後導致小狗被餓死,脊椎也被拉斷的悲劇,結果近日新北市汐止區有民眾發現,一隻獼猴手上握著一隻小奶貓,而小貓被「倒栽蔥」抓著跑的模樣曝光,引發眾多網友憂心,希望能救救小貓。
    2023/05/01 10:30
  • 小貓咪貪玩頭卡石縫 潤滑油推擠40分終脫困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在4月28日晚間,接獲布袋鎮的民眾報案,表示住處附近有隻流浪貓卡在石磨洞裡,民眾試圖救援仍未果,又怕傷到小貓咪,只好通報家畜所的動保人員幫忙,反覆利用潤滑油,潤滑貓咪頸部和石縫的交接處,花了40分鐘,終於解救小貓脫困。
    2021/05/04 16:43
  • 外送員救貓裝「保溫袋」 強調外送箱換全新

    台中有外送員,把路上被撞傷的貓,送到動物醫院治療,前後花了快一萬元的醫藥費,目前還在觀察中,有民眾質疑,裝了貓咪的外送袋,再拿來送餐會不會有衛生問題,外送員說,外送袋換新的,也有酒精消毒,強調沒有衛生疑慮。
    2020/08/22 12:51
  • 施易男花30萬救小貓 詮釋芭蕉雨特有感

    歌手施易男每唱起民謠風新歌「芭蕉雨」,就想到3年前撿到瘸腿小貓「毛毛」,當時獸醫說幼貓傷重須截肢,施易男花新台幣30萬元拯救,如今毛毛四肢健全跟著他生活。
    2017/01/03 10:12
  • 消防員救貓墜3樓重傷 隊員:不值得

    為了救貓,消防員差點送命!南投埔里一名消防隊員,接獲民眾報案,到一家鐵工廠屋頂救小貓,結果踩破遮光罩,從3樓摔落,脾臟破裂手臂骨折,轉送加護病房,這名消防員工作24年,獲選消防楷模,原定明年1月接受表揚,消防隊同事很不平,認為救貓、抓狗、捕蛇都只是為民服務,根本不是救人工作,為此受重傷很不值得。
    2013/12/29 12:21
  • 搶救貓咪大作戰 貓叫誘騙、破牆

    有一隻小貓掉到只有十幾公分寬的牆壁縫隙裡,剛開始牆壁傳出貓叫聲,住戶還覺得毛毛的,最後在5公尺深的地方才發現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咪,義消為了救小貓,用盡各種招數,學貓叫、誘騙,好不容易用一根長竹竿才把貓給「趕」出來。
    2006/11/22 10:09
  • 搶救小貓咪! 受困1週獲救

    花蓮吉安鄉1棟公寓大樓,連續1個星期,地下室都傳出貓叫聲,管理員以食物引誘沒效,找來鐵工打開通風管,才發現有隻小貓的頭卡在風扇裡,鐵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小貓給救了出來。
    2006/07/18 16:30
  • 搶救小貓大作戰! 雲林地檢現溫情

    有一隻剛出生的小貓咪不小心掉進雲林地檢署一道牆壁的木板隔間內,怎麼樣也爬不出來,母貓和小貓齊聲哀鳴,引起法警的注意,法警和記者用盡各種方法都撈不出小貓咪,最後檢察長裁示不計成本也要把小貓救出來,於是法警找來木工鋸開牆壁,小貓脫困,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
    2004/04/28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