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共猥褻罪大S天氣東京本田冰冰Show醫療疏失觀光客白冰冰日圓貶值
  • 搜尋:

    救夫 結果共76筆

  • 爆欠千萬債!暗指喝湯有療效恐違法 煲湯女神反咬前男友:狂劈腿

    本刊調查,黎台麗今年48歲,保養得宜,外表看不出已年近半百,她將青春美顏歸功於煲湯食補,曾對外表示,自己是戲劇系出身,後來進入媒體工作,在上海認識丈夫,之後2人移居香港,從事食品貿易。16年前,黎夫被診斷出肝癌末期,醫師宣告只剩2個月的生命,為了救夫,她自學中醫、氣功及營養學,並請在香港認識的3位乾媽教她煲湯。
    2023/12/18 11:10
  • 女星演員尪「大動脈爆裂」瀕死!血流一地手術耗4天 砸千萬救命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18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跨足電影圈,2003年憑藉《豪情》中風情萬種的口技女王「趙啷啷」一角,奪得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何超儀2003年與演員陳子聰在澳洲註冊結婚,然而,陳子聰先前卻傳出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險些喪命,何超儀罕曝光老公病況。
    2023/08/16 21:49
  • 67歲捐腎救夫!監委嘆中古身軀「不至於折壽太多」:值得交換

    長年關心勞工、移工與身障者人權、已67歲的監察委員王幼玲為了救夫,近日進行活體捐腎,她表示這年紀已經是可捐贈的末班車,但自認人生歲月已足夠,捐出一顆腎如果可以讓受贈者過上幾年有品質的生活,「我認為這樣的交換蠻值得!」醫師表示,67歲雖然年齡稍大,但不代表就不能捐,年齡只是考量捐贈的一部分因素,能否捐腎主要還是得看個人身體機能而定。
    2023/03/09 13:46
  • 白家綺「私密照瘋傳」現身回應 自爆夫妻情趣:誰說只有睡覺可以

    藝人白家綺受邀擔任「枕好睡」的年度品牌大使,今(8)日亮麗出席記者會,她表示這一個枕好睡產品就是她的愛情保鮮術,解救夫妻倆的感情。先前老公吳東諺曬出她的「床照」引發熱議,白家綺笑說:「還好滿漂亮的!」還透露夫妻倆的私密房事。
    2022/09/08 16:28
  • 鶼鰈情深!東石暗夜惡火 妻為救夫雙雙命喪客廳

    嘉義東石的透天民宅傳出火警,1對85歲的年邁夫妻,不幸慘死客廳!火警是發生在6日晚間9點多,屋主才剛住院一周返家,他的兒子中午還特地席開2桌,宴請親友歡聚,沒想到,兒子晚上才離開不到10分鐘,竟然天人永隔,親友十分難過不捨!由於屋主行動不便,親友說,他太太應該是為了救他出來,才會一起葬身火窟!
    2021/11/07 14:36
  • 上億豪宅遭法拍!女星爆賣名牌「籌錢救夫」鬆口回應

    40歲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和史丹利(徐頌傑)結婚8年,今年1月驚傳史丹利為付給香港前妻近7千萬台幣的贍養費,夫妻倆在台北大直市價1.2億的豪宅遭法拍。依依為此傳出還將收藏多年的名牌包出售,其後另購入近2千萬的中古屋,被揣測是「籌錢救夫」。
    2021/05/18 10:47
  • 只為圓夫拍片夢?澎嫂「賣豪宅救尪」度難關告吹

    日前宣告欠下2.4億巨債破產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昨(27)日現身錄影時透露目前已有20位拿得出大筆資金的金主欲投資拍片,而他也正等待時機籌備中。然而澎恰恰近年就是因為拍電影、投資文創產業欠債,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對他喊話「別再拍了」、「別做大風險投資」。有媒體報導,澎嫂先前為了救夫,曾委託房仲業者出售豪宅,只是因為開價過高賣不出,本月初已解約。
    2020/08/28 09:47
  • 李佳芬有「救夫計畫」? 韓國瑜怒罵「罷韓」缺德

    高雄市即將在6月6日進行罷韓投票,當事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罕見反擊罷韓團體,原來,wecare指控,市長夫人李佳芬利用市府資源,啟動降低投票意願的「救韓計畫」,韓國瑜激動的批評,罷韓團體的主導人,忘不了權力的甜美滋味,甚至非常火大的說,綠營別為了重奪權力,而做缺德事,但收拾情緒之後,為了接下來的議程,進議會拜會各黨團。
    2020/05/01 19:26
  • 李佳芬有「救夫計畫」? 韓國瑜怒罵「罷韓」缺德

    高雄市即將在6月6日進行罷韓投票,當事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一場工程通車時,難得罕見的狠狠反擊罷韓團體,原來we care指控,市長夫人李佳芬利用市府資源啟動降低投票意願的「救韓計畫」,韓國瑜激動的批評,罷韓團體的主導人,忘不了權力的甜美滋味,甚至非常火大的說,綠營別為了重奪權力,而做缺德事。
    2020/05/01 16:26
  • 妻遭爆賣房救尪 汪小菲火大曝真相「這次不會再心軟!」

    藝人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風波不斷,日前才傳出他在台北經營的S Hotel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要求員工放無薪假,甚至傳出資遣、裁員,今(26日)周刊又報導S Hotel「6月將有重大宣告」,外傳大S還拋售2處豪宅,被質疑是用來救夫。對此,汪小菲親自闢謠,且硬起來將對週刊提告。
    2020/02/26 14:41
  • 裁員資遣後驚爆「6月有重大宣告」!傳大S拋售豪宅救夫

    藝人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自2017年起在台北經營S Hotel,然而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僅員工被迫放無薪假,又爆出裁員與資遣等消息。今(26日)週刊報導S Hotel恐怕「6月就有重大宣告」,就在此時傳出大S拋售2億豪宅,也遭質疑是為了救夫。
    2020/02/26 07:55
  • 心疼久臥病!狠推妻入大排 妻獲救夫死

    今天在桃園發生一起長照悲歌!一名77歲的老翁因為自己身體狀況差,加上妻子罹患失智已經3年,長期照顧壓力,讓他快喘不過氣,就在半夜3點多突然推著太太出門,兒子覺得奇怪趕緊追上去,竟目睹爸爸把媽媽推下水溝,幸好第一時間趕緊把媽媽救起,但不幸的是,等到發現爸爸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08/26 12:40
  • 快訊/不忍長期臥病!狠推妻入大排 妻獲救夫死

    在桃園今天凌晨一名彭姓男子,疑似因為心疼太太,長年臥病,行動不便,竟然狠心將太太推入一旁的大排水溝中,接著自己也跟著往下跳,警消人員到場,太太已經被目擊民眾救起,但沿著下游搜索,發現男子身影,卻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08/26 10:52
  • 貿易商妻匯「1億」救夫 竟是假檢警設局詐騙

    假檢警詐騙案層出不窮,竟有貿易商妻子被騙了1億元,台北市北投有夫婦開貿易公司,先生經常飛往國外談生意,5月太太接到詐騙電話,對方恐嚇若不配合匯款,先生將會扣留在海外,焦急地立刻趕到銀行匯款,總計金額高達上億元,期間銀行察覺異狀,先生起先以為是公司業務需求,沒想到最後聯繫不上對方才發覺上當了。
    2019/08/18 14:28
  • 要錢不要命!汽車自燃爆炸…她救花圈不救夫

    大陸湖北1名男子7日帶著妻子,開廂型車載著花圈之類的殯葬用品,要為過世的家人送葬。車子開到一半突然起火自燃,妻子從後排車窗逃生之後,竟打開後車廂的門想要搶救物品,導致車輛爆炸;她的老公因車門鎖死,被救出時全身燒傷面積達60%。
    2019/08/12 18:43
  • 小潘潘為夫奔波患此病 拉下臉向董娘借2千萬

    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不法詐貸1億多元,遭檢方以涉犯偽造文書等罪起訴,有消息傳出,小潘潘為了救夫四處籌錢,甚至還向一位3C董娘借款2千萬,疲勞奔波之下,因此罹患恐慌症。
    2019/01/09 10:47
  • 先生還沒出來!妻甩開鄰居手救援 衝回火場尋夫成焦屍

    英國法夫區(Fife)日前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案!一名人妻在大火時及時逃出,但她誤以為丈夫還在屋內,不顧其他鄰居的勸阻,直奔火場想救出受困的丈夫,最後不幸遭大火吞噬。至於丈夫則在火災發生當下,就已經從後門離開毫髮無傷。
    2018/09/05 08:29
  • 警腎衰竭險洗腎 妻捐腎救夫深情感人

    嘉義縣葉姓員警腎臟病惡化,須洗腎保命,妻子不忍丈夫受病痛折磨,在大林慈濟醫院移植中心主任尹文耀協助下,如願以償捐出一顆腎臟救夫,讓他重拾健康,夫妻之情感人至深。
    2018/08/09 14:40
  • 董璇帶女兒救夫 高雲翔性侵案驗出DNA

    以羋月傳的「義渠王」角色走紅的高雲翔,3月在澳洲被女子指控性侵,28日在澳洲雪梨舉辦他的第2次保釋上訴聽證會開庭,老婆董璇帶著2歲女兒「小酒窩」及婆婆現身法庭外,希望增加保釋成功機會。但法官當庭表示,案發房間內驗出高雲翔的DNA,他要脫身恐怕有難度。
    2018/06/29 14:09
  • 睡覺狂抽筋竟是腎哀竭 妻捐左腎救夫

    嘉義一名37歲的男子,3年來飽受雙腳抽筋之苦,後來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腎衰竭,而且病情急速惡化,嚴重到必須洗腎或換腎,結果,太太自告奮勇,捐出左腎救了先生的性命,醫生利用腹腔鏡進行活體腎臟移植手術後,現在,夫妻倆已經恢復正常生活。
    2017/12/27 17:29
  • 妻籌300萬救夫 慶富案簡良鑑獲釋不語

    海軍獵雷艦承造商慶富造船公司前執行長簡良鑑涉嫌詐貸,高雄地院昨晚裁定新台幣300萬元交保,簡妻漏夜籌交保金,簡良鑑今天上午9時獲釋,神情嚴肅,不發一語離開法院。
    2017/11/11 12:12
  • 李凈瑜:美國只是第一站 沒有悲觀權利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拘留,他的妻子李凈瑜今天說,李明哲已被失蹤第66天,感謝國際救援小組協助,美國只是第一站,會不斷往前走,人權工作者沒有悲觀權利。
    2017/05/23 12:20
  • 快訊/李凈瑜救夫將返台!美國會議員連署相挺

    李明哲遭大陸拘留超過兩個月,妻子李凈瑜前往美國求援將在今天凌晨返台,李淨瑜尋求美國國會議員連署,要求大陸立即釋放李明哲,獲得「藍托斯人權委員會」兩黨主席支持,目前連署還在進行中。
    2017/05/22 20:16
  • 馬不停蹄救丈夫 李凈瑜赴白宮見美官員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已經被大陸政府扣留超過60天,他的妻子李凈瑜奔走美國救夫,當地時間18日先出席國會聽證會,呼籲美國政府出手援助,隔天又赴白宮和國安會官員會面,其中亞洲事務主任博明,也曾被大陸政府任意拘留,表示了解李明哲案情,並承諾川普政府會盡力協助。
    2017/05/20 11:01
  • 李凈瑜出席美國會聽證 盼美幫忙救夫

    遭中國拘留台灣非政府組織人士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今天與3位相同遭遇的大陸維權律師妻子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李凈瑜懇求美方幫忙救夫,並希望美國續依台灣關係法行事。
    2017/05/19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