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救命之恩 結果共32筆

  • 花蓮地震/希臘英雄一根繩索救12人!身分是前大使女婿 哽咽吐真心話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各地立刻投入救災行動,過程中也出現一名希臘籍遊客捨命相救,憑藉過去的經驗,使用救難繩索救了12人,而這位名叫Dimitris Belbas的「希臘英雄」,身分大有來頭,他為我國前任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晃的女婿,獲救遊客離開前緊緊擁抱Dimitris Belbas,並忍不住落淚 ,感謝他的救命之恩,事後Dimitris Belbas也哽咽吐露心聲。
    2024/04/07 17:52
  • 進房撞見「老公爬上別人的床」 楊麗音不忍了吐心聲

    華視、LINE TV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最新集數播出在45歲至54歲觀看群眾收視高達1.61,劇中司機阿溪(游安順飾)因胃癌住進醫院,華麗車行一家人立即到醫院探視,阿三哥(郭子乾飾)因心疼好友憔悴模樣,爬上阿溪的病床躺在一起互相安慰,然而面對這龐大的醫療費,讓家境不佳的阿溪嫂不知所措,曾受阿溪救命之恩的柏翰伸出援手,買下阿溪的車子解決燃眉之急,阿三哥則為好友送上舒服的鞋,讓他好好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2024/04/01 16:17
  • 7旬婦命危被消防神手救活 女兒熬雞湯感謝救命之恩

    新北市新莊1名經營中式餐館的71歲蕭吳姓婦人,今年8月間在下午休息時,突然倒地昏迷,隨即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消及時趕抵,立即施予CPR、AED電擊搶救,馬不停蹄地送醫後終於讓婦人恢復自主心律,同月月底已康復出院。為了感謝救命之恩,婦人女兒日前特地煮了一鍋山藥雞湯,且親自送到消防分隊幫隊員加菜好好「補一補」。
    2023/10/04 16:18
  • 自撞差點喪命!林志穎愧疚「兒子險罹難」 淚喊:一輩子走不出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幸好路人將他和兒子迅速拉出,他們才沒被死神帶走。最近他康復參賽《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又稱《披荊3》),感激路人的救命之恩時,忽然悲從中來,想到兒子恐有生命危險,就難過哽咽:「如果是他受傷,我想沒有辦法接受。」
    2023/08/26 12:56
  • 保全「徒手接跳樓女」恐癱瘓反遭開除!家屬無情嗆:女兒有事你負責

    世上人情冷暖竟是這樣殘酷?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28歲的保全,為了救要跳樓的女孩,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徒手接住了她,該名保全遭到女孩重擊,當場陷入昏迷,送醫檢查發現,全身上下多處骨折,很可能終身癱瘓,但沒有想到的是,女孩的家屬非但沒有感謝保全的救命之恩,反而還指責對方,甚至狠嗆「女兒有事你得負一輩子責任」,態度極其惡劣、冷漠,引起外界撻伐。
    2023/05/04 18:57
  • 俄推孤兒上台大內宣 烏女童謝俄軍「救命之恩」

    俄羅斯為了壓抑國內反戰聲浪,加大監控力道。現在更利用烏克蘭孤兒,進行大內宣,把一名13歲的烏克蘭女孩,帶到莫斯科的造勢大會上,要她當眾感謝俄軍的「救命之恩」,這段畫面傳回烏克蘭,小女孩的家鄉親人痛批俄羅斯「太超過」,直呼不敢看這個畫面。
    2023/03/07 22:07
  • 簡樸老農為報30年前救命恩 再捐車盼提升台東救難能量

    台東偏鄉山區老農李清亮,回報34年前消防局救命之恩,許願捐救護車,被笑「乞丐許大願」,但他不僅做到了,今天還捐出第2輛車,為四輪驅動車,盼提升台東山區救難能量。
    2023/02/23 15:46
  • 轎車卡路中一動也不動 男駕駛「血糖低」意識不清急送醫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一警分局萬芳派出所接獲民眾通報,指稱有輛白色轎車,突然停在路口一動也不動,員警趕抵現場,發現開車的老翁癱坐在駕駛座上,毫無反應。警方趕緊將人先抱下車避免追撞,同時也請來救護人員到場查看,這才發現老翁的血糖值相當低,情況危急,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而老翁出院後也隨即到派出所感謝員警救命之恩。
    2022/11/01 16:12
  • 張衛健險破產曝華仔暖舉 借錢還送14字箴言:永生難忘

    在電視劇《西遊記》及《鹿鼎記》中飾演俏皮活潑的孫悟空與韋小寶的57歲香港男星張衛健,讓他人氣暴漲紅遍兩岸三地,近幾年較淡出演藝圈,直到前陣子才又開始上節目。張衛健提到,在他走紅之前,曾經一度形象崩潰且無戲可拍,差點申請破產,結果卻遇到他人生中的貴人,那個人就是劉德華。華仔不僅伸出援手,還說了14字箴言,至今仍讓他謹記在心,更是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感謝劉德華救命之恩。
    2022/02/14 22:41
  • 婦人多年眩暈、頭痛治不好 竟是頸椎退化引起

    嘉義有1名69歲的婦人數十年受頸肩疼痛、眩暈、嘔吐所苦,一直是止痛藥不離身,四處求醫都找不到病因,直到嚴重暈吐到醫院掛急診,才發現是頸椎的椎間盤退化引起,經醫生進行手術後,婦人終於揮別多年病痛,重捨健康人生的她,還把自己種的瓠瓜義賣,說要捐助新冠疫苗,回報醫師救命之恩。
    2021/11/20 12:00
  • 真的謝謝妳!險遭詐2百萬 婦緊抱行員痛哭

    銀行另類溫馨畫面!日前有詐騙集團假冒檢察官,向宜蘭一名70歲的婦人,謊稱帳戶涉及刑案,需要200萬做為擔保費,還假藉偵查不公開的名義,只要走漏風聲可能就會坐牢。幸好匯款時,行員機警察覺到她形跡可疑報警,一開始她還嫌警方多管閒事,直到最後發現受騙,馬上緊抱銀行行員痛哭,感謝及時救命之恩。
    2021/08/20 14:04
  • 歷經死劫重生!南方澳大橋傷患「油罐車司機」贈500杯咖啡感謝醫護團隊

    2019年10月時,宜蘭南方澳大橋發生斷裂意外,造成6死多人傷,其中一名傷患,是中油油罐車司機張建昌,當時連人帶車摔落岸邊,傷勢慘重,幸好經過醫護人員努力搶救下,撿回一命。事發至今已經快要2年,他終於養好傷、準備返回職場,今天他特別跟中油公司東區營業處的同仁,到羅東博愛醫院贈送500杯咖啡,感謝團隊當年的救命之恩。
    2021/07/13 13:27
  • 快訊/中橫失蹤40天獲救 獵人救命獲50萬獎金

    新竹一名男子,闖中橫便道失蹤40天,因為獵人楊東波及時發現才獲救,家屬將致贈50萬元答謝,雙方約好18日星期五,在醫院當面交付50萬元支票,感謝救命之恩!
    2020/12/16 20:03
  • 尋找救命恩人!男運動昏倒險死 熱心民眾CPR救命

    繼過去16歲青少年CPR救回運動昏倒男子,日前再有男子運動昏倒險死,幸獲人伸援CPR救命,消防局臉書尋人,找到救人是自家人,退休消防員吳嘉堂。
    2019/07/22 23:56
  • 不再坐地上充電! 柯讚美機場人性化設計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在亞特蘭大行程告一段落,飛往波士頓,他在同樣使用插頭,只是這次不在坐地上,另外隨團裡還有一位哥大的訪問學者楊喜慧,因為亮麗外型,這次跟著市長團相當引人矚目,而他這次居中幫忙聯絡美國學者智庫,說是要報答柯文哲的救命之恩。
    2019/03/22 10:07
  • 雄獅被20鬣狗圍攻 好友來援宛如「救命天神」

    獅子是萬獸之王,成年雄獅更是凶猛,平均重達250公斤,體長超過2公尺,甚少有動物可對抗。有支紀錄片拍到名為Red的雄獅遭到20隻鬣狗圍攻,命在旦夕之際,好友突然現身,衝散攻擊的鬣狗群,Red最後靠在好友身旁磨蹭,似乎在感謝救命之恩。
    2019/02/06 16:00
  • 越籍美商謝漁船救命之恩 偕妻跨海答謝

    一名定居在澳洲的越南籍美商,40年前從越南逃難要前往新加坡,結果在海上遭逢船難,當時台灣的一艘漁船經過救了他一命,如今他重獲新生事業有成,特別拜會高雄市政府,期望能找尋到當年的救命恩人,可惜當年搭救的漁船船長在9年前病逝,沒能如願見上一面。
    2018/05/02 12:19
  • 暖暖的!8旬奶奶鞠躬道謝 醫師也90度彎腰回敬

    廣西一名年過8旬的老奶奶,前陣子因病住院,最近終於康復了。在她出院之前,為了感謝院方的救命之恩,見到救治她的醫師,立刻對她鞠躬道謝。看到老奶奶行如此大禮,醫師連忙上前攙扶,隨後也鞠躬回禮。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我的內心暖暖的!」
    2018/03/08 16:29
  • 男觸電沒心跳 消防員隔空指導救回一命

    李姓男子日前工作不慎觸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台中市消防局指揮中心派遣員線上指導操作CPR,加上AED電擊後恢復心跳,送醫急救後幸無大礙,李男感謝急救人員救命之恩。
    2017/10/18 16:06
  • 粉絲私訊謝「救命之恩」 謝和弦:好好活著當報答

    謝和弦(阿扣)出道時曾因發言暴走、吸毒等事件惹出不少風波,自從結婚之後火爆性格變得柔和許多,才華洋溢的他靠著自己對音樂的獨特創作重返樂壇,激勵許多人。近日有粉絲私訊他表達感激說他的歌曲救了自己一命,對此,他本人謙虛回應「是你的轉念思考救了你自己」,並鼓勵對方要好好活下去!
    2017/03/13 13:16
  • 22年前公園棄嬰…今重逢「警察爸爸」謝救命恩

    22年前,僅1歲的女童菲菲發現被遺棄在北京天壇公園內,當時天壇派出所員警侯祥煒看見,抱起大樹下這個小小的身軀,當時她小小的右手嚴重燙傷,手指發黑;如今22年過去,當侯祥煒再次看見眼前這位伸出不完整右手的女孩,當年的場景又浮現腦中…
    2016/09/21 15:08
  • 這不是家家酒!女娃謝警救命恩 請喝下午茶

    受人點滴之恩,應當湧泉以報!德州這位2歲的小女童諾維爾(Bexley Norvell),1年前不小心吞下一枚硬幣,差點窒息喪命,幸好當時一名警察叔叔雷伊(Patrick Ray)即刻救援,1年後諾維爾為了感謝當年警察叔叔的救命之恩,小小諾維爾邀請他來喝「下午茶」,溫馨又可愛的場面也被攝影師記錄下來!
    2016/07/31 18:34
  • 18年前火場救命之恩 她邀警參加大學畢典

    警消人員水裡來火裡去,以保護人民安全為首要目標,甚至把自身安全置之度外,18年前有一名美國警察從火場中救出5歲女童,如今女童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學生,特地邀請當時的救命恩人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場面非常溫馨感人!
    2016/05/24 23:11
  • 連戰重話罵「混蛋」 柯:深呼吸、放輕鬆

    被連戰罵混蛋,就連當年的救命之恩都被連方瑀「公開」忽視,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晚間心情不受干擾,照樣掃街拜票,人氣癱瘓夜市,除了有身障者特別到現場加油打氣,還偷親了柯文哲臉頰,更有攤商送上鳳梨祝他人氣旺,如何回應連家?柯文哲說「深呼吸、放輕鬆」就好。
    2014/11/16 23:21
  • 「是權貴才得救」 柯文哲酸連勝文

    有話直說的柯文哲,應邀演講談醫師的生死學,提起救連勝文往事,柯文哲語出驚人地說,全因連勝文是權貴才能一進台大30分鐘,就得到良好救治,連勝文透過特助回應,自己一直惦記柯文哲的救命之恩,柯文哲這樣的解讀,讓人難過。
    2014/01/13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