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救助站 結果共6筆

  • 真.貪食蛇!巨蟒生吞整隻羊 「飽到動不了」躲石縫被活逮

    大陸福建省有位村民,發現飼養的羊莫名其妙不見,連忙在家附近尋找,赫然看到驚悚的畫面,一條巨蟒纏住羊,接著直接吞下肚,結果卻因為吃太飽動不了,只好躲在石縫裡,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把羊隻從蟒蛇嘴裡拉出,目前蟒蛇暫時養在野生動物救助站,日後可能會移交到動物園。
    2022/10/02 19:24
  • 驚!少年誘拐兒童賣器官 被逮稱:已殺了5個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來自大陸;影片中一名少年表示,他的哥哥在四川騙了5名孩童,而且還殺了他們,並摘下器官販賣,引發當地網友一陣熱議和嘩然。儘管警方出面闢謠,但似乎仍無法平息這段風波,因為還是有很多人不相信警方說法。
    2019/04/15 21:04
  • 太好賺!寧帶4幼孩乞討 半癱婦被爆「日賺近萬元」

    大陸河南周口市的街頭上,時常可見一名婦人,帶著4個年幼的孩子在大街上乞討。由於婦人因為中風而半身不遂,不少民眾見狀經過時,都會好心地伸出援手,給予金錢和食物。但現在有消息爆料,其實當地政府有幫這一家人蓋房子提供居住,但因為能每天乞討1千至2千元(約新台幣4579元至9159元),因此拒絕入住,認為這樣才有錢賺。
    2019/02/26 12:11
  • 陸媒吹「臥底踢爆」風 記者遭打流血

    大陸媒體最近吹起臥底採訪風潮,先有記者深入養雞場踢爆「速生雞」的風暴,日前湖南又有1名記者扮成了流浪漢,揭發救助站虐待遊民內幕,現在大陸央視和環保單位探訪1家工廠違法排放汙水,結果被工人包圍,記者還被推擠毆打流血。
    2013/01/10 19:22
  • 北京冷到爆 -14度創「10年最低溫」

    大陸這波寒流威力驚人!包括華北和大西部,多個地區發佈低溫預警,北京已經出現零下14度10年來的最低溫紀錄,就怕寒流來凍死人,北京政府最近忙著上街頭,苦勸遊民住進救助站避寒。
    2009/12/26 11:10
  • 台灣男子流浪到大陸 漂泊20城市

    大陸有媒體報導,一個台灣葉姓男子在對岸流浪了50天,這名男子其實是離家出走,因為在大陸火車上遇到扒手,扒走了他的財物和證件,沒錢可以買機票,也沒證件可以證明自己的身分,在對岸救助站的幫助下,漂泊20多個城市,也輾轉聯絡上台北縣警方,他的父親直到今天才曉得自己的兒子在大陸流浪。
    2009/02/19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