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救兵 結果共143筆

  • 骨牌式狂倒!水準書局嘆「比921嚴重」找救兵見超暖這幕

    經過規模7.2的強震,台北市師大商圈超過50年的老書局,裡頭竟發生書櫃像骨牌般嚴重傾倒,多達10萬本書整理不完,店家上網開價請人幫忙,沒想到很多人不只到場、也不收錢,而說起這間書局,5年前總統蔡英文也造訪過。
    2024/04/04 19:36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 紅海危機延燒!傳美屢「向中國討救兵」盼伊朗管好叛軍 被北京已讀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以聲援巴勒斯坦為由,持續在紅海攻擊來往船隻,英國《金融時報》披露,美國官員曾提出請求,希望中國敦促「中東大哥」伊朗幫忙約束與其結盟的青年運動,不過至今仍未見北京當局提供幫助的跡象。
    2024/01/25 16:09
  • 馮語婷救兵來了!人妻網紅列6點反擊鳳梨 「我合影的就是本人」

    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陳沂聯手夾殺,踢爆實際身分是高氏男性,帳號裡未露面的女性則是其老婆,彼此夫唱婦隨;礙於鳳梨火力過強,以至於局勢近乎一面倒,愈多網友質疑馮語婷的真實性別。眼見好友漸趨下風,網紅人妻丁丁趕緊列6點發聲,表示馮語婷就是女生。
    2024/01/11 13:22
  • 以色列不理會「停火通牒」 沙國外長急赴北京搬救兵

    位在加薩北部的「賈巴利亞」難民營,再度遭到以色列空襲,以色列準備擴大軍事行動,要求所有加薩平民撤離。現在就算整個阿拉伯世界串聯,呼籲立即停火,以色列也充耳不聞,沙烏地外長特地飛到北京,見大陸外長王毅,希望中國施壓,讓以色列快點停火。
    2023/11/20 22:21
  • 打擊士氣!男辱罵嗆警 直接從分局被放走

    拿球棍上街逛,女子被警方盤查,卻找來救兵,但男子竟辱罵員警不雅字眼,直接被依妨礙公務送辦,只是偵查隊直接請示檢察官,建議不解送地檢署,讓基層員警不滿,認為打擊士氣,雖然其實都有依法處理,怕在解送過程嫌犯脫逃,才沒有隨案移送,但讓基層員警士氣低落,分局表示會力挺同仁。
    2023/11/14 20:17
  • 桃園通緝男躲警逃超商!謊報朋友身分證字號 搞混這事被逮

    桃園一名身背2條通緝的余姓男子日前搭車發現警車在後頭,他擔心被逮捕隨即下車逃到超商,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隨即進入超商對余男進行盤查,沒想到余男謊報身分證字號後,竟自亂陣腳回答是朋友的,驚覺說錯話還急著打電話搬救兵,最後發現無計可施才垂頭喪氣地說出自己遭通緝的真實身分。原來余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熟記多位朋友的身分資料,結果卻搞混背錯資料遭員警當場識破。
    2023/11/12 12:01
  • 女兒不回家爸爸打男友 女兒搬救兵卻打了爸爸

    苗栗一對高中生情侶,引發雙方家長鬥毆。16歲女高中生,幾天沒回家,深夜被爸爸遇到,要女兒把男友叫出來,結果男友被打了,女友趕緊打電話給他爸爸求助,男友的爸爸撂人來,還帶棍棒,雙方鬥毆,8人現行犯逮捕。
    2023/11/03 13:14
  • 要價近26億F-35匿蹤戰機真的不見了!美軍盼民眾協尋

    一架具有匿蹤功能的美國戰機今天果真匿蹤,但它並非躲過敵人偵察,而是讓美國軍方遍尋不著其下落,促使軍方罕見向民眾討救兵,協尋這架要價數千萬美元的飛機。
    2023/09/18 13:45
  • 俄軍找救兵!到古巴招兵買馬 CNN:騙貧困年輕人當砲灰

    烏軍連續好幾天攻打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除了轟炸克赤大橋、還摧毀俄軍防空系統,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錄影片,稱讚烏軍達成重要成就。現在俄羅斯為了補足陣亡官兵缺口,跑到古巴招兵買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前往古巴較為貧困的地區,發現真的有年輕人跑去俄羅斯當傭兵。
    2023/09/16 17:28
  • 媽媽趕快來!40歲男酒駕狂喊重測 「急Call媽媽」搬救兵

    高雄大樹區,有男子沒戴安全帽上路,被警方抓到酒駕上路,男子要求重測,還打電話給媽媽求救,另外新興區一名年輕男子,累到在半路上昏睡,警方發現他也喝了酒,問他何時喝的,自己坦承「半小時前」,等於剛喝完酒就騎車出來,同樣酒駕上路被逮。
    2023/05/28 12:33
  • 女星登《玩很大》突崩潰癱軟!她難逃「蟬蛹塞鼻伺候」急call救兵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日播出越南沙壩特輯,邀來林予晞和葉星辰上節目,2人都是第一次參與,新鮮的組合和當地漂亮的景色,備受觀眾喜愛,收視一舉衝破2.05,開出紅盤。
    2023/05/27 07:03
  • 救命! 妙齡女遭男友拉扯 婦搬救兵叫2壯漢

    台中一棟大樓電梯口,凌晨發生情侶拉扯事件,年輕女子被男友拉住,數度跌坐在地上,一名婦人剛好經過,女子對她喊救命,要求報警,男子卻說女友喝醉了,要她上樓別外出。婦人是按摩店清潔人員,趕緊叫來2名按摩師傅,人高馬大,協助女子脫困。警方趕來,他們說是情侶吵架,不提告。
    2023/05/11 20:30
  • 觀點/四星高中生將成林書豪學弟 未來有望披中華隊戰袍

    近來亞洲國際籃壇進行歸化大戰,前陣子台灣也終於讓阿巴西以本土球員代表中華隊參賽的許可,但是韓國現在有五星高中生文泰鍾的兒子Jarin Stevenson,也具代表韓國隊資格,甚至一向排外的中國隊都受不了被歸化欺負,傳出有意延攬最近很紅的灰狼前鋒Kyle Anderson,而台灣除了阿巴西之外,還有其他救兵嗎?最近有一名球員被大家注意到,台美混血兒,美國評價四星高中生的Robert Hinton。
    2023/04/17 09:50
  • 哈孝遠錄影爆氣被迫中斷! 「怒丟遊戲道具」現場失控:都不要玩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主題,製作單位緊急找來趙孟姿當救兵,干擾許孟哲的戰力。4月9日將播出下集,製作單位竟趁許孟哲與老婆單獨在房間時,進行突襲,正在床上的兩人嚇一大跳,蔡黃汝也打趣高喊:「第三個寶寶要出生了。」
    2023/04/06 15:04
  • 打歪主意!白宮:普欽欲向北韓討救兵 用「糧食換軍火」

    北韓正面臨金正恩執政11年來最嚴重的糧食危機,俄羅斯則在逾13個月的俄烏戰爭中折損大量軍備,在遭受國際制裁下積極尋找出路;美國國安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俄羅斯正計畫派代表團前往北韓,以金氏政權最缺的「糧食」換取更多軍火。
    2023/03/31 14:34
  • 為國造潛艦鋪路! 海軍新型救難艦曝光籌建深海自救兵力

    潛艦國造進度如火如荼進行中,而在此之前,海軍的新型救難艦已經搶先曝光,被捕捉到短暫出現在高雄台船碼頭,這樣的艦艇,是為了將來潛艦部隊深海救援能力來鋪路,無獨有偶,路透社也曝光,英國政府大量對台輸出潛艦裝備以及技術,讓我國潛艦國造的底氣,更加充足。
    2023/03/14 23:12
  • 《TVBS國際+談全球》習近平最快下週會普欽 矽谷銀行倒閉出現救兵?

    路透社獨家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最快將於下週訪問莫斯科,會晤俄羅斯總統普欽,習近平這趟是否能調停俄烏戰爭,還是他有其他背後目的?
    2023/03/14 18:45
  • 演技太狂!張若昀僅靠「眼神」衝上微博熱搜 網驚:存在感太強

    張若昀主演的古裝懸疑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迎來大結局,該劇自開播以來,在愛奇藝國際站播放流量皆是排名第一。劇情尾聲,張若昀飾演的數學學霸被捏造莫須有罪名,差一點就遭行刑砍頭,靠著好兄弟搬救兵重新審案。一場公堂戲,飾演狀師的王陽揪出當年張若昀父母身亡根本不是畏罪自殺,而是遭人放火謀害,王陽當眾指著兇手要他看著張若昀眼睛對質,全程20分鐘戲碼,張若昀只有一句台詞:「我想起來了」,但光靠眼神和細微面部表情將情緒堆滿,精彩追兇戲碼讓「張若昀眼神戲」瞬間衝上微博熱搜,觀眾讚歎,「張若昀存在感太強」、「靠眼神撐起,太神了!」
    2023/02/21 17:43
  • 社區聞「女聲救命」多住戶狂叩110 警到場一看傻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昨(2)日下午,於短時間內接獲多通民眾的報案電話,表示在建國北路附近聽到有女性大聲呼喊「救命」!由於報案人數多,員警擔心該名女子可能遭家暴,又或是遇上擄人案,馬上出動大批警力於周邊街道查訪,循線找到該名女子所居住的社區,入內一看才發現,原來她在年末大掃除,右腳卻不慎卡進上掀式地板層架內,痛到無法脫困才會呼喊找救兵。
    2023/01/03 17:55
  • 對抗能源危機!歐盟「天然氣限價」終敲定

    為紓解能源危機,歐洲各國竭盡所能找救兵,當中,極力擺脫仰賴俄羅斯能源的德國,剛在上周啟用全國第一座「浮動式液化天然氣碼頭」,預計一年可供電5萬戶家庭;德國最大的能源公司,也剛通過一項國家紓困,實質收歸國有。至於歐盟各國,則終於在周一敲定天然氣限價措施,以防止天然氣價格劇烈波動;但就在協議達成後,成員國之一的匈牙利強烈反對,俄羅斯當局也以警告回應!
    2022/12/20 19:54
  • 曝汪小菲「選後」來台!吳宗憲遇割床墊「比綜藝節目好看」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透露,風暴纏身的汪小菲曾找他討救兵,這回受訪除了透露對方確實有訴苦,也爆料汪小菲在飯店前回收床墊的那天,他人也非常巧地就在現場開會;而和他一起現身的吳姍儒,預產期約在年底到明年初,這回也順便告假,將休息約3個月。
    2022/11/28 19:47
  • 汪小菲越洋求救?吳宗憲「現身投票」談:別人家務事啦

    藝人汪小菲與大S隔空交戰,近期又傳出男方在社群平台認愛張穎穎,似乎也做實這段關係。而吳宗憲也透露,汪小菲有和他越洋通話長達40分鐘,也被猜測是否是討救兵還是想要取暖。九合一大選投票這天,吳宗憲也現身投開票所做出回應。
    2022/11/26 21:14
  • 俄挖壕溝死守等待救兵 烏反攻赫爾松進度緩

    烏俄戰爭,目前分東線跟南線,雙方持續在激戰。南部的赫爾松,烏軍慢慢反攻,不過進展有限,俄軍開始挖壕溝,似乎想先死守,等待新徵召的士兵來支援。烏東戰線則在「巴赫姆特」,爆發激烈戰鬥,俄軍的目標是想拿下頓內次克,幫普欽扳回顏面。
    2022/10/28 22:46
  • 國會暴動案擬傳喚川普 裴洛西痛罵:真想狠揍他

    美國眾院調查委員會,針對國會暴動案,表決通過,決定傳喚川普到國會作證。今天也公布最新影片,顯示暴亂當天,眾院議長裴洛西,在撤離國會時,一邊打電話找救兵,一邊痛罵川普,說要狠狠揍他一頓。
    2022/10/14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