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救世軍 結果共8筆

  • 美國失業增.政府恐關門 各地耶誕老人送暖

    疫情衝擊下,美國今年耶誕節很不好過,總統川普拒絕簽署9千億紓困案,周末之後,會有超過1200萬失業民眾領不到補助金,耶誕假期前,全美食物銀行外全都大排長龍。紓困案和聯邦預算綁在一起,所以紓困案不生效,聯邦預算也就沒著落,美國政府又面臨關門危機。疫情寒冬中,送暖的耶誕老人卻很多,有耶誕老人搭直升機送愛心,還有企業家捐贈比特幣給救世軍慈善機構。防疫專家佛西,也向美國小朋友保證,耶誕老人今年不會缺席,因為他已經親自為耶誕老人接種疫苗了。
    2020/12/25 20:01
  • 蘋果前進洛興雅

    蘋果日報獲得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優等獎!「蘋果前進洛興雅」的報導出動3組採訪團隊,前進孟加拉、泰國、緬甸,將2017年8月,緬甸軍方因遭民兵組織「洛興雅救世軍」偷襲,展開報復殺害洛興雅平民,導致大批洛興雅人逃至孟加拉的人道危機進行現場採訪。
    2018/10/30 14:00
  • 惟恐深化危機 臉書禁洛興雅好戰團體

    臉書今天表示,臉書網站已經禁止洛興雅好戰團體若開邦洛興雅救世軍(Arakan Rohingya Salvation Army),稱該團體是一個「危險組織」。
    2017/09/21 16:55
  • 耶誕感恩行善 1百美元創意發送

    西洋的耶誕節,除了是全家團聚的大日子,也是分享感恩的季節!在美國就有不少善心人士,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做善事,科羅拉多州的救世軍勸募筒裡,出現了一份匿名的鑽石大禮,堪薩斯州也有一家行銷公司,把員工分成8隊,每隊各拿1百美元,透過創意發想,分送給需要的人,把耶誕精神發揮到極致。
    2009/12/21 13:38
  • 遊民訴漂泊 拿起麥克風當主播

    財團法人救世軍街友關懷中心,長期照顧街友,現在還為他們建立了一個對外的溝通管道,利用網路部落格建立了「漂泊新聞網」,教導街友自己拍攝、採訪,增加互動,說自己了解的事情,利用社福單位擁有的簡單資源,一塊白板,一個演講台,就可以開講。
    2007/10/28 18:24
  • 麥當勞創始人遺孀 捐15億美元做善事

    美國相當知名的慈善團體「救世軍」,在2004年一開春就收到一份救世軍成立以來最大的一份大禮。去年10月逝世的麥當勞創始人遺孀,在遺囑中留下15億美元、折合500多億新台幣的鉅額捐款給救世軍。
    2004/01/22 12:39
  • 大火燒死全家人 少婦淚眼盈眶

    南投縣埔里鎮的救世軍組合屋昨天發生火災,造成祖孫三代四人死亡的慘劇,唯一倖存的少婦塗秀貞,祖母、母親和小女兒都葬身火窟,平時她在香菇寮打零工,家境相當困難,如今悲劇發生,更是窮的連喪葬費都籌不出來。
    2004/01/07 14:21
  • 〈獨家〉美義工「A」捐款 偷竊過程全都錄

    美國著名的慈善團體救世軍,每年到了聖誕佳節都會派義工到街頭募款,幫助一些貧窮的家庭,沒想到有一名義工竟然偷拿捐款,整個偷竊過程都被完整拍攝下來,我們要帶您一起獨家目擊!
    2003/11/27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