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敏感體質 結果共31筆

  • 一搖秒驚醒!妹子「地震失眠」超痛苦 釣出大票苦主:不敢睡覺

    0403花蓮地震至今,接連發生大大小小的有感餘震,不少民眾晚上因此睡不好或是失眠。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一地震就會起床,所以這段時間幾乎沒什麼睡覺,好奇問有沒有相同狀況的苦主?貼文PO出後,意外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6小時前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朱海君遭傳與NONO離婚? 牽線人王彩樺回應了

    《粽邪》系列電影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21)日到松山慈祐宮參拜眾神,監製鄒介中率領主演李興文、吳奕蓉、王彩樺、李明倉、劉國劭出席,眾人齊聚為電影倒數一個月上映祈福。王彩樺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她坦言一開始接到邀約覺得非常開心直問:「有沒有床戲?」導演廖士涵笑說:「因為電影太恐怖,找妳來演大家會比較輕鬆一點。」她更透露自己是敏感體質,平常會將佛母放在胸罩內保佑。至於近期NONO與朱海君傳出離婚,王彩樺表示,自己最近都在忙工作,沒有聽說任何消息。
    2023/07/21 19:58
  • 家中廁所恐藏好兄弟?命理師授「3招」改運:陰宅變陽宅

    歌手林語菲因為父親、阿公皆為乩身的關係,因此他與弟弟從小就擁有敏感體質。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某天他在新北三重的租屋處念誦心經的時候,竟意外與一個青面獠牙的非人類對到眼。對此,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解釋了可能的原因,並傳授幾個能夠讓陰宅轉換成陽宅的小撇步。
    2023/06/10 07:46
  • 不信邪看鬼片!妹子剛入睡「耳邊飄1句」 毛爆衝去收驚

    許多有敏感體質的人,通常會避免看鬼片、玩鬼屋等行為,一位很敏感的網友就不信邪,執意要看完泰國鬼片,結果剛入睡五分鐘,居然聽到阿飄默默在耳邊說1句,嚇到她隔天立刻衝去收驚。
    2023/04/28 22:13
  • 女星猛爆性肝炎等死「躺4天離奇復活」 醫:1情況需換肝救命

    昔日歌仔戲花旦、67歲女星易淑寬從小有敏感體質,更有死而復活的離奇經驗。她表示曾因喝酒導致猛爆性肝炎,被醫院判定沒救回家等斷氣,沒想到躺4天竟奇蹟復活。醫師表示,過量飲酒會導致急性肝炎,若肝功能還可解毒,等酒精代謝後就能恢復,但如果是長期飲酒,已經慢性肝炎、肝硬化的人,就可能回不去,必須靠親人捐肝、換肝才能活命。
    2023/03/15 15:41
  • 柯朋宇自爆擁有「敏感體質」! 不自覺聽到「各種聲音」內幕曝光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歌《海綿》,比喻擁有「敏感體質」的他時常會吸取各種養分、總會不自覺在意各式各樣的聲音,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不只要跟自己打仗,更要學習分辨、過濾不屬於內心的雜質,專注於本質中的模樣。
    2023/01/06 16:56
  • 靈異體質女星爆「遭教會退貨」 無奈被拒絕加入:說我是撒旦

    歌手甄馨從小就有通靈體質,也從來沒接觸過教會,這次耶誕節受邀參加教會平安夜交換禮物活動,她透露之前就有朋友要帶她去宋達民的藝之星教會,但後來被拒絕,原因是他們會覺得她是撒旦,「其實之前有次機會朋友說要帶我去藝之星教會看看,但後來被拒絕之外,後來聽說教會對我這種有特殊敏感體質的人,比較不是他們能接受的人。」
    2022/12/25 19:18
  • 毛毛的!爆乳通靈女星握完手「驚吐這句」宅男傻眼:妳怎知

    自小就有敏感體質的「通靈歌手」甄馨,憑著擁有34D傲人上圍和翹臀身材,廣受一眾宅男歡迎。近日她出席桌曆簽書會,現場竟發生離奇的事,在握完一名宅男的手後,向對方說了1句話,粉絲一聽完驚喊「妳怎知!」見面會也瞬間成了算命大會。
    2022/10/26 14:25
  • 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農曆鬼月期間,民間流傳許多禁忌及靈異事件。曾演出《戲說台灣》的資深女星易淑寬,擁有敏感體質,透露曾在花壇民俗村拍戲,怎料,在廁所卻遇上超恐怖撞鬼經驗,讓她嚇壞。
    2022/08/25 21:32
  • 她到台南拜陰廟還見「廟公一早喝醉」 回家一搜消失了

    一名具有敏感體質的女網友,日前到台南遊玩時經過一處墳墓,整個人突然頭痛和飆淚,事後決定要去廟裡拜拜。男友當時從Google隨意找了一間小廟,帶她去拜拜時,一大早就看見廟公和廟婆喝醉酒,而且拜完後反而更被好兄弟糾纏,結局發展更是讓她餘悸猶存。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2/07/13 21:32
  • 豐年果糖童星慘死爆一屍兩命!女星曝「她有託夢」幫做這事

    曾因拍攝「豐年果糖」系列廣告打開知名度的女星糖糖(蔡亞臻),前年(2020)10月因遭貨車衝撞慘死輪下,當時傳出糖糖母親從女兒生前健檢報告中發現她疑似懷孕,讓車禍疑似演變成一屍兩命的悲劇。自小有敏感體質的藝人李燕今(16)日透露糖糖有託夢給她,自己則幫忙對方完成了一件事。
    2022/03/16 21:31
  • 玄到狂起雞皮!蔡振南驚見小孩落水 「特殊體質」神預知

    資深演員蔡振南與一同演出電視劇《孟婆客棧》的唐美雲、王彩樺,作客談話節目《這事有影嘸》,分享曾經遇過不可思議的神蹟經驗。蔡振南透露,小時候有預知的能力,可以看到未來的畫面。王彩樺則說,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經過廟宇就會打嗝、打哈欠,11年前發行的《有唱有保庇》專輯,有特別拿去過香,果真銷量突破1萬7千張。
    2021/10/27 15:18
  • 空氣品質不佳 陳其邁:有促台電先降載興達電廠

    秋冬季節的高雄市空氣品質不佳,不利於敏感體質者,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除非台電備載容量降低要增加發電量,他有請台電先降載興達電廠的發電。
    2020/11/26 13:46
  • 運動完爽灌冰水降溫 當心恐「鎖喉」窒息

    炎炎夏日,不少人運動完都會狂灌冰水消暑降溫,但對一些敏感體質的人來說,可能會造成支氣管收縮,導致不能呼吸,千萬要留意。
    2020/06/11 14:57
  • 醫用含粉手套 「敏感體質」醫護易誘發過敏

    現在醫療院所都有使用醫用級手套,不過有些含粉,也有些不含粉,其中含粉手套的粉類成分以玉米澱粉為主,國內、外都曾發生過敏等不良反應事件,因此德國早在1998年就全面禁止使用,醫用含粉手套,美國2017年也宣布禁用,日本、菲律賓歷經兩年緩衝期,今年起也全面下達禁令,臺灣食藥署決議跟進美國,訂2021年起禁止製造、輸入。
    2019/06/04 23:02
  • 暗夜閃白光…她驚見「惡鬼狠瞪」嚇哭 土地公神救援

    1名有「敏感體質」的女網友,先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靈異事件,指出某天晚上騎車時不小心卡到陰,就算到宮廟收驚也沒有好轉,讓她相當緊張害怕,最後只好去找從小拜到大的土地公幫忙,結果隔天竟在辦公室裡聞到廟香味,讓她感動地直呼「土地公來看我了!」
    2019/01/15 14:20
  • 肚皮沒動靜!婆婆急抱孫 竟要她「給大體摸一下」求孕

    婆婆著急抱孫,但用這招卻嚇壞他們了!一名男網友表示,和妻子結婚10年,卻遲遲沒懷上孩子,不過兩人感情相當好,一切抱持著隨緣的態度,但媽媽最近卻相當著急,甚至建議妻子將「肚子給大體摸一下」就有機會懷孕,網友表示妻子不願意,讓婆媳關係降到冰點。
    2018/12/02 15:55
  • 楊繡惠敏感體質超神 朋友看屋全靠她

    民視八點大戲《大時代》演員楊繡惠這次在劇中飾演在廟宇旁邊賣金紙的「阿蕊姨」,是位古道熱腸人脈廣的人,能言善道外還兼職媒人婆,劇中一場戲游安順拿著紅包要來請託楊繡惠幫女兒江祖平介紹對象,她心疼江祖平的際遇但看到紅包又「見錢眼開」,戲劇張力十足,還被網友封為「最想找的媒人婆」,有網友認真留言「找一個對象要多少錢」,讓楊繡惠笑歪腰,搞笑回網友說:「我自己都沒有了,不然我付錢給你,幫我找一個。」
    2018/07/11 22:17
  • 廟裡電風扇沒插電「自轉20分鐘」 網驚:太子爺顯靈?

    桃園一名陳姓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昨(9)日放假到太子廟拜拜,當她坐一旁休息時,突然看到沒插電的電風扇居然自己轉動,且持續轉動快20分鐘;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陳姓女網友表示自己有敏感體質,當下有聽到鈴鐺和啾啾鞋的聲音,認為是太子爺在玩電風扇。
    2018/07/10 11:00
  • 刑場、曬人頭 旅日達人:敏感體質不要去這些地方

    台人赴日旅遊人數創新高,不過有網友日前帶家人到大阪旅遊,結果長輩疑似「被煞到」,整天想吐、不舒服,發文詢問:「大阪有可以收驚的地方嗎?」,沒想到有旅日達人列出10個日本熱門景點,表示這些地方過去不是刑場就是曬斬首人頭的地方,如果真是容易「煞到」的體質,「真心建議不要去奈良跟京都」。
    2018/06/12 20:26
  • 西門町驚見「神秘地下室」 敏感體質網友:想吐

    熱鬧繁華的西門町,過去曾有不少靈異傳說,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己在西門租了新店面,卻意外在店發現有個樓梯通往潮濕陰森的神秘地下室,徵求勇者一起下去探險,還拍攝影片分享,結果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自己「頭暈、想吐」。
    2018/01/05 19:23
  • 追鮮飲鮮果汁+濃縮汁 飲料店:好賣「增口感」

    直擊手搖飲料店冰箱,有店家直接請水果行榨汁後,將果汁急速冷凍再送到店面,如果是用鮮果汁加濃縮汁調味,民眾接受度更高,不過這一大瓶的濃縮汁裡面就多了防腐劑、色素,有些為了果汁濃稠感還加了起雲劑、消泡劑,這些化學成分只要不過量是合法的,但那是一個通則,過對敏感體質的人來說得自己斟酌了。
    2017/04/05 19:41
  • 棉衣速乾慢 學者:運動服改穿「排汗衣」

    現在大多數學生運動服多為棉質衣料,台師大副教授謝智謀認為,棉質衣料乾的速度慢、濕了以後比不穿更冷、也容易發臭,因此學生的運動服應都改為排汗衣。對此皮膚科醫師,有少部分孩子是比較容易敏感體質,容易流汗長痱子,適合穿排汗衣,TVBS實際將棉衣與防汗衣拿到紡織實驗室做實驗,結果發現將水滴在棉衣上,需要2.97秒才能滲透棉衣,而排汗衣僅需0.78秒,吸水速度超快,擴散也快!
    2016/09/13 23:00
  • 光療美甲正夯 當心過敏導致甲床剝離潰爛

    愛做光療美甲的消費者要特別留意自己是不是皮膚及指甲過敏,在南部就有愛美女士做了光療美甲後,有人指甲變薄易斷裂,還有人指甲床跟肉剝離,甚至出現潰爛的情形,醫生說指甲油、拋光劑、樹脂、黏著劑都可能造成過敏,敏感體質者通常塗了之後一兩個禮拜就會發生。
    2016/05/2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