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敏感部位 結果共17筆

  • 身體這「敏感部位」出現紅腫、囊腫、膿瘡 醫師:速就醫治療勿拖延

    化膿性汗腺炎早期容易與痤瘡、癤、粉瘤混淆,事實上化膿性汗腺炎與一般青春痘不同之處,在於發生的身體部位「不易確診」、「病識感低」是化膿性汗腺炎患者的困境,民眾若在皮膚皺褶處出現早期臨床徵兆如合併疼痛、癢、燒灼感的毛囊炎或化膿、豆狀大小的紅色結節,須盡快就醫治療!
    2024/01/16 23:04
  • 世足/場中伸褲襠掏「東西」吃掉 C羅謎樣舉動球迷熱議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各大球星在場中表現,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多家體育媒體報導,葡萄牙與迦納日前比賽中,C羅(Cristiano Ronaldo)被眼尖球迷發現,比賽期間突然伸手入褲襠掏東西,不久後拿出一個「謎樣物品」吃下,由於位置接近敏感部位,讓眾多粉迷驚呼,C羅究竟吃了什麼?
    2022/11/26 13:45
  • 黃偉晉泰國按摩「忍起生理反應」 壓抑喊:太舒服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將於下(5)月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今(16)日受邀擔任按摩椅品牌一日店長,敬業向大家介紹產品,現場更談及「泰國按摩經驗」,笑說當時雖然是純按摩,但換的內褲超透明,讓他滿是尷尬,雖然服務的阿姨很專業,但他說:「每當按到大腿內側敏感部位,我就要控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太舒服!很怕不小心有生理反應。」
    2022/04/16 17:39
  • 迎新逼脫光、親臉! 景文科大6學長姐判拘役

    4年前景文科大被爆出迎新玩過火,當時學長姐帶隊為了炒熱活動氣氛,竟然要學弟妹脫下內衣褲,甚至把糖果放敏感部位要同學間去咬,4年過去當時帶隊的7名學長姐有6人被法院判處20至40天不等拘役得易科罰金,當中也有2人認罪和解。
    2020/10/13 11:42
  • 摸臀狼現蹤!尾隨飲料店女員工 秒摸落跑

    台中烏日出現摸臀色狼!一名飲料店女員工外出買午餐,回店內拿雨傘時遭到一名年約2~30歲的男子尾隨,一路緊跟到店門口時,男子突然伸手摸了女店員的臀部,敏感部位被摸,女店員嚇得轉頭,但對方已經落跑,雖然報警提供給警方監視器,但女店員心生恐懼不敢提告,怕色狼又找上門。
    2019/07/09 20:55
  • 潛水慘遇性騷擾!教練伸狼爪 襲胸摸臀「碰中間」

    中國大陸2名女性日前到馬來西亞遊玩,不料在潛水時竟被教練硬牽手,甚至伸出狼爪摸胸部、臀部及大腿內側敏感部位。事後雙方雖以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000元)達成和解,但直到2女回到深圳都還未收到賠款。
    2019/04/13 10:50
  • P導碎碎唸/楊晴飛踢對方敏感部位 何潤東:滅人家後代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一場楊晴的武打戲,竟不小心踢到男演員的敏感部位,何潤東也笑說:「我們整個戲的第一個武打戲,你就滅了人家的後代了!」
    2018/01/14 10:28
  • 難拔!三秒膠灑地 手抹黏磁磚「去漬油」救

    使用三秒膠等快乾黏著劑時真的要小心!桃園一名裝潢工人施工時,三秒膠灑到大理石磁磚上,他當下沒多想,伸手去抹膠,結果手掌就被黏在磁磚上,怎麼拔都拔不下來,緊急送醫,醫生用「去漬油」讓膠慢慢剝落,才讓男子脫困;其實民眾若不慎沾到三秒膠,可以用水減少黏性自救,如果無效再用有機溶劑,不過若沾到像眼皮、嘴唇等敏感部位,還是應盡速就醫。
    2012/10/17 12:34
  • 首宗!華航空姐控航警 安檢性騷擾

    桃園機場,發生首起空姐指控航警性騷擾的案件!一名空姐登機前,通過安檢門傳出嗶嗶聲,男航警拿金屬探測器游移檢查,卻被空姐指控刻意碰觸敏感部位。對此航警局調出監視器,自清男警絕沒有性騷擾;而且就算探測器貼身檢查,甚至肢體接觸也都合乎規定。究竟有沒有利用安檢性騷擾,縣府已經介入調查。
    2011/10/26 12:07
  • 網站推薦沒保障 按摩館涉性騷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受到日韓遊客青睞的養生會館,今年3月遭到一名韓國女大生指控按摩師涉嫌性騷擾,趁塗抹乳液的時候,觸碰下體讓她覺得不舒服,對於指控,這名蔡姓按摩師的太太強調,全身按摩一定會請客人換衣服,在臀部和大腿間的敏感部位不會刻意搓揉,而是由上往下按壓,澄清沒有性騷擾,儘管如此,但這家養生會館已經是第3次發生類似的案件。
    2011/08/16 12:10
  • X光檢查摸透透 安檢引爆隱私爭議

    最近的郵包炸彈攻擊,讓美國政府繃緊神經,加強飛航安全檢查,預計在明年年底美國各大機場,將都設置大型的X光全身掃描機。但民眾抱怨,這種檢查方式很沒有個人隱私,再加上擔心輻射殘留影響健康,但如果不用機器安檢,就得進行人工搜身,就連敏感部位都要被摸透透,引起乘客不滿,甚至發起拒絕接受檢查的活動。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因此準備修正安檢程序,但強調安檢措施,都是為了保障飛航安全。
    2010/11/16 22:39
  • 周杰倫港「親民」開唱 粉絲鹹豬手襲

    偶像天王,似乎都免不了處理粉絲太熱情的狀況,天王周杰倫香港演唱會,走舞台和歌迷近距離接觸,沒想到竟然有人趁機伸出手,想要觸碰周杰倫的「敏感部位」,場面超尷尬,就連周杰倫似乎也被嚇傻了。
    2010/09/29 11:36
  • 抓胸部、鑽胯下 立委打架姿勢很尷尬

    在藍綠衝突過程中,發生尷尬畫面!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跟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為了搶發言台的位置,洪秀柱從後方抓林淑芬,不偏不倚剛好抓住林淑芬的胸部,後來為了卡位,洪秀柱的頭,又卡在男性立委蘇震清的胯下,這一天,洪秀柱跟2位立委身體的敏感部位有「親密接觸」。
    2010/04/26 18:27
  • CPR壓脖不壓胸 連續劇遭批壞示範

    現在拍連續劇,真的要很考究,千萬不能馬虎!有網友發現,最近正在上映連續劇裡面,男主角用CPR搶救溺水女子時,原本該壓胸腔做心臟按摩,卻似乎為了避開敏感部位,壓到脖子去了;此外,還有跳到懸崖骨折的演員,竟然被人硬拖著走,這些錯誤的急救示範,被痛批太離譜,不但無法救人,甚至還可能提早讓人一命嗚呼,電視台回應以後拍戲會留意。
    2009/12/20 12:32
  • 娛樂情報站/TANK簽唱 與兔女郎共舞

    靦腆的大男生Tank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簽唱會台下的歌迷也大聲唱和,怎知唱片公司安排了兔女郎上台共舞,還熱情擁抱拍照,妙的是好巧不巧的兔女郎拍照時,手肘剛好碰觸到Tank的敏感部位,讓他尷尬不已。
    2007/03/05 22:29
  • 〈獨家〉捷運閘門常秀斗 敏感部位老挨撞

    許多捷運族一定有過這樣的「慘痛經驗」,快速通過自動驗票閘門時,因為閘門故障,結果就迎面撞上鐵桿,有些男乘客,甚至猛烈撞到重要敏感部位。現在捷運局已經著手要換成新設備,改成扇型閘門。
    2006/03/30 18:41
  • 〈獨家〉天線寶寶很「A」? 網友票選該禁播

    小朋友最愛看的幼教片天線寶寶,居然被成人網友說成是「色情寶寶」,而且還票選為「最該被禁播的影片」,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有網友,認為天線寶寶習慣性喜歡挺下體、搓敏感部位,甚至配角的模樣都有強烈的性暗示,他們要求新聞局禁播!
    2005/06/2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