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故障標誌 結果共13筆

  • 男凌晨詭趴汐五高架外側車道 路過駕駛嚇壞報警他這樣說

    昨(20)日凌晨,國道公路警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汐五高架北上三重路段附近,有一輛轎車停放路肩閃雙黃燈,但駕駛卻莫名趴在外側車道,相當危險!警方獲報隨即趕抵現場,同時調派緩撞車前往戒護,這才發現原來轎車的左前輪因不明原因爆胎,駕駛為了查看狀況才會趴在車道上。不過因高速公路車速相當快,國道警察馬上要駕駛站在安全位置,並請來拖吊車協助排除。
    2023/01/21 16:03
  • 未放故障標誌!中山高貨車拋錨 駕駛下車查看慘遭追撞慘死

    國道1號驚傳嚴重事故!今(18)日凌晨1時許,41歲王姓男子駕駛貨車行經國1南下34公里處時,車輛疑似故障拋錨在中內側車道,王男下車察看卻未在車輛後方放置故障標誌,正當王男在車頭檢查車輛時,1輛休旅車突然從後高速追撞,導致王男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肇事的45歲簡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9/18 09:38
  • 腦袋空白!國道大貨車疑爆胎 後車險追撞

    今年沒辦法出國,開車旅遊的人也變多,上國道前記得檢查輪胎,以免害人害己!新北市一名盤先生,11日中午開車行經國道二號時,前方一輛大貨車,疑似爆胎,駕駛緊急煞車,車頭偏出車道,佔據三個線道,要不是他車速沒有很快,很可能就跟著撞上,驚險過程也全記錄下來。國道警方統計,連續三年,每年七到九月,平均有近百件爆胎事件,不得不小心。
    2020/09/12 21:52
  • 國道擦撞駕駛下車查看 遭後方車撞飛慘死

    國道嘉義民雄交流道附近,24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進口車和休旅車在中線車道上發生擦撞,女駕駛下車查看受損狀況,但後方一輛汽車閃避不及,當場將她撞飛,緊急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根據了解,事故發生當下,兩車沒有在後方放置警告標誌,駕駛急於下車拍照存證,單純的擦撞,才會演變成死亡意外。
    2019/07/25 13:44
  • 嚇人!國道6車連環撞 遭控太暗沒路燈

    3日晚間8點多,在國道3號發生6輛車追撞的連環車禍,當時一輛紅色轎車撞內側護欄,打橫在內車道上,駕駛才剛要下車擺放故障標誌時,卻因為路段沒有照明路燈,後方來車反應不及追撞上來,所幸沒造成人員嚴重受傷。
    2018/09/04 13:57
  • 國道遇拋錨!人下車站護欄外 面向來車

    在高速公路上,萬一車輛故障拋錨,警方建議,盡量把車開到路肩,在後方擺放「故障標誌」,萬一車子無法控制,只能停在原先的車道上,千萬不要移動車輛,車上所有的人都得下車,站在護欄外,面向來車,萬一在高架橋上,護欄外沒邊坡,也要站在最外側,避免發生危險。
    2018/08/06 20:19
  • 「老爺車」國道突故障 駕駛下車遭撞飛亡

    國道三號,今天北上芎林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開車北上,疑似因車輛太過老舊,臨時故障在車道上,駕駛下車想擺放三角架,沒想到,卻被後方的砂石車撞上,人被彈飛30公尺遠,當場死亡。
    2018/08/06 18:19
  • 國道故障車駕駛遭撞亡 警籲勿站車道上

    國道3號北上關西路段今天發生死亡車禍,駕駛因車輛故障下車查看,還來不及擺放故障標誌,就遭閃避不及的聯結車撞上身亡,國道警方呼籲,駕駛切勿站在車道上,確保生命安全。
    2018/08/06 16:34
  • 未置警告!曳引車故障臨停 騎士追撞慘死

    高雄市發生一起機車追撞曳引車的死亡車禍,37歲張姓男子,晚間騎車行經小港區世全路,沒發現故障臨停路邊的曳引車,追撞傷重死亡,警方調查發現,曳引車駕駛雖然有閃黃燈,卻沒放置故障標誌,才會導致這起死亡車禍,將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2016/11/01 16:34
  • 國道出「撞」況 閃雙黃燈、放三角標誌示警

    高速公路上因為車速快,萬一發生車禍後,引發二次追撞的車禍死傷率相當驚人,警方統計,光是103年度,二次追撞事故就造成7死16傷,因此再次提醒,發生車禍意外後,除了先報警,車輛也閃雙黃燈示警,並且在後方大約100公尺外擺放三角故障標誌,駕駛下車盡量要走在路肩或是站到護欄外,而車上乘客也不要逗留在車上,應該下車站到車子前方,保障自身安全。
    2015/06/07 12:21
  • 國道追撞下車理論 後車閃避撞死駕駛

    凌晨3點,國道1號苗栗路段發生連續追撞車禍,賓士車追撞小貨車後,雙方駕駛下車理論,但小貨車打橫停在中間車道,駕駛卻沒有擺放三角故障標誌示警,加上這個路段沒有路燈、路面昏暗,先是一輛休旅車閃避不及撞上內側護欄,接著最後一輛轎車為了閃避,撞上在路邊理論的兩人,其中貨車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5/06/07 11:31
  • 國道車禍停原地 駕駛擺號誌遭撞亡

    路上發生車禍,有些駕駛會在後方擺放故障標誌,提醒後方來車注意,但有人卻因此命喪輪下,17日晚間11點多,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林口路段時和一台貨車發生擦撞,貨車駕駛先把車開到避車彎停放,等待警察處理,至於黑色轎車駕駛,為了保持車禍現場,把車停在原地,當他下車到後車廂拿故障標誌時,當場被後方來車給撞飛,送醫不治。
    2014/05/18 19:02
  • 瑋倫車禍/「自撞護欄再被追撞」 林怡妏遭起訴

    許瑋倫車禍,檢方經過5個月追查,認定林怡妏開車先失控擦撞護欄,又沒擺設故障標誌,才會被後方大貨車追撞,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林怡妏,以及業務過失致死起訴黃姓貨車司機,兩人分別面臨2年以上、5年以下刑責。
    2007/06/2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