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政願景發表會 結果共16筆

  • 賴清德拋政見搶攻青年族群! 郭台銘大酸:開支票還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 日召開「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發表會,提出「0-22投資未來世代」政策,針對托育、教育及青年發展各提出5方案,包含0到2歲托育補助加碼,第一胎最高補助1.3萬元,同時將成立「百億學生海外圓夢基金」補助學子出國交流。郭台銘則抨擊賴清德「開支票抄襲政見」,建議賴清德開立法院會增加特別預算,從10月1日起開始實施。
    2023/09/13 14:18
  • 賴清德首場國政發表會 200名學者專家亮相端牛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召開首場「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發表會,200多位學者專家智囊團亮相端政策牛肉,包括打造台灣為「智慧科技島」、建立社會投資型國家、打造「新創雨林生態系」。
    2023/09/06 16:18
  • 「國家養」政策 郭董願賠身家、朱酸僅夠一年

    國政願景發表會,砲火最猛的就是朱立倫和郭台銘!雙方在0到6歲國家養政見上多次交鋒,郭董不惜搬出2000億台幣身家擔保,如果富人稅、主權基金等財源不足,他要自己貼錢,朱立倫則很酸,郭董想的財源絕對不夠用,就算賠上身家,也只夠用一年。另一方面,郭董也把槍口對準韓國瑜,朝他執政的高雄拔樁。
    2019/07/04 00:15
  • 「差點被偷」的講稿!韓國瑜公開全文 闡述4大理念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25日晚間舉辦,但卻驚傳有人企圖假冒核心幕僚的名義騙走講稿,而市府也報警處理!而這篇險些被騙取的講稿,韓國瑜27日也在臉書PO 出千字全文,闡述其對「憲政、外交、兩岸、國安」的理念,其中提到他認為未來總統應該具備的 4 個條件,就是「不貪財、不怕死、愛國家、愛百姓」。
    2019/06/27 19:08
  • 【觀點】關鍵塞子vs 最強外掛 「世說新語」誰加分?

    台灣的關鍵價值是什麼?在國際間台灣究竟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過去數十年,台灣一直籠罩在任人擺佈的「棋子論」,直到25日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頭一次由一位高雄地方首長口中提出「關鍵塞子」的新論述。
    2019/06/27 14:57
  • 陪王金平下水餃 顏清標:誰出線就挺誰

    王金平沒有參加國民黨初選,缺席國政願景發表會,但繼續他的個人行程,還到台中拜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跟他一起直播下水餃,在鏡頭前大口吃了起來,但一旁陪同的立委顏寬恒,日前韓國瑜台中造勢,也曾上台力挺,那顏家人到底支持誰?顏清標說,誰出線就支持誰,王院長出線就一定支持他。
    2019/06/26 19:22
  • 幕僚身分疑冒用 欲竊韓國瑜國政發表會講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昨晚登場,卻傳出事前有人冒用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名義,向市長室副主任胡美音索取國政發表會的講稿。高雄市警局上午接獲報案偵辦中。
    2019/06/26 13:20
  • 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 藍委:韓穩健、郭接地氣

    國民黨昨天舉辦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5位參選人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政見交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韓國瑜穩健,朱立倫亮麗,郭台銘接地氣。
    2019/06/26 13:07
  • 政見交鋒! 朱立倫酸郭董「並非最懂經濟」

    持續追蹤,這場政見會,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自備手板道具,用了台語、客家語問候,有備而來,面對郭台銘經濟論點,他也頻回頭強調,就算經營最大的企業,也不代表最懂經濟,兩人互別苗頭!
    2019/06/26 09:13
  • 「我們要當浴缸塞子」韓國瑜談外交處境 這樣神比喻

    國民黨昨(25)日舉行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其中第2階段抽問到「如何捍衛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這道題目,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用水、浴缸及塞子這3樣物品,來形容美、中、台三方關係,並反問「台灣要當棋子還是浴缸的塞子?」
    2019/06/26 08:22
  • 政治菜鳥還是會緊張 「最強外掛」郭台銘:以後不一樣

    國民黨昨(25日)晚間舉辦首場「國政願景發表會」,針對憲政、外交、兩岸、國安等4大面向發表自己的看法,首度參與電視政見發表會的郭台銘,頻頻在台上霸氣喊出「我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雖然他深夜在臉書PO文承認自己身為政治菜鳥,心情還是會緊張,但仍強調他來了,以後就要不一樣。
    2019/06/26 07:50
  • 藍初選國政交鋒 郭粉、韓粉場外爆口角

    國民黨舉行國政願景發表會,場外也各自湧入支持者,情緒激昂,有人舉牌、有人呼口號,不停為支持的參選人加油打氣,沒想到郭台銘和韓國瑜的粉絲爆發口角,一度互嗆,所幸現場員警迅速包圍安撫,並將雙方隔開,才沒引爆激烈爭執。
    2019/06/25 23:53
  • 國民黨政見發表火花多 朱立倫再諷「演講比賽」

    國民黨第一場國政願景發表會由TVBS全程轉播,五位參選人各自主講12分鐘、答題6分鐘,針對憲政、外交、兩岸、國安議題暢所欲言,雖然過程中沒有安排交叉詰問,不過韓國瑜「台灣藥安全」、「國防靠美國」的政見受到其他參選人質疑,還是激起不少火花。
    2019/06/25 23:52
  • 「國民黨2020不能丟高雄」 郭台銘暗嗆韓

    國民黨第一場國政願景發表會,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郭台銘各自較勁,韓國瑜一開始就說覺得需要更多的中央資源,所以他要選總統,隨後郭台銘就暗酸韓國瑜說,國民黨2020勝選、不能丟高雄,這場選舉也不是庶民與權貴的戰爭。
    2019/06/25 23:52
  • 國政願景發表會今登場 朱立倫:不需臨時抱佛腳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發表會今晚在高雄登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說,雖然發表會像是朗誦比賽,但他會就過去曾提出的政見,向大家報告;他也強調,自己有豐富、實際的行政經驗,不需要臨時抱佛腳準備。
    2019/06/25 12:40
  • 參與國政願景發表會 韓國瑜:已請益顧問團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將於明天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說,他參與發表會時希望能夠呈現對中華民國憲政、兩岸、國防和外交的看法,已請益過顧問團。
    2019/06/24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