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政院版紓困 結果共5筆

  • TVBS民調/4成民眾認收入受衝擊 56%挺現金紓困

    疫情衝擊經濟 56%民眾贊成發放現金給多數家庭紓困,32%不贊成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許多國家產業活動紛紛受到影響,各國政府除積極防疫外,也研擬相關政策,期望在疫情趨緩後能夠振興經濟發展。立法院昨日通過行政院版紓困振興特別條例修正案,將編列2,100億來因應疫情衝擊。政府將針對受嚴重衝擊的企業勞工、自營工作者及低收入弱勢等族群約300萬人進行現金補助,以及刺激經濟的振興券、酷碰券等措施。而國民黨方面也提出主張,認為政府應該編列約1000億元,並且排富後,多數家庭按收入高低每戶發放6千至2萬元不等的現金,協助民眾紓困及刺激經濟。對於國民黨提出發放現金紓困的主張,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有56%民眾表示贊成,高於表示不贊成的32%,另外12%沒有意見。
    2020/04/22 13:20
  • 朝野共同呼籲WHO納台 不杯葛紓困條例

    立法院今(21)天開議了,朝野對防疫紓困有共識,儘管國民黨小小抗議口罩之亂,但沒有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並且將政院版紓困條例逕付二讀,拚下周二通過立法。各黨團更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中國大陸,呼籲世衛組織WHO要納入台灣。
    2020/02/21 13:59
  • 政院版紓困條例 勞動部:居家檢疫補償溯及既往

    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備詢,被問及勞工無薪假狀況,她表示目前企業約22家,有800多人,但因為這波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減班休息狀況還沒完全呈現,勞動部將密切注意。
    2020/02/21 13:49
  • 政院拍板「紓困條例」 蘇揆親赴立院請託

    行政院提出政院版紓困特別條例,包含針對哄抬價格、囤積物資祭出重罰,另外企業如果給有薪隔離假,也可以用來折兩倍抵扣營業稅,不過這些方案看在工商界眼裡似乎不太買單,甚至有中小企業直言,沒有了解企業需求,根本就是緩不濟急。
    2020/02/20 22:57
  • 知道等不及! 政院盤點祭「紓困產業三箭」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觀光產業受到衝擊,行政院今(17日)提出紓困三箭,分別針對融資、就業與稅務補助等方面;另外振興券將是擴大版的夜市券,可在商圈、餐飲店、藝文產業使用,但要等疫情控制後才上路。
    2020/02/17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