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政職 結果共90筆

  • 宿舍舊、薪資少6千 日知名食品公司爆9成新員工拒絕到職

    日本稻葉食品推出的CIAO貓咪肉泥、鮪魚罐頭等商品相當受消費者歡迎。但日媒指出,他們今(2024)年錄取的行政職新進員工,有9成拒絕到職。因為有人在辦理到職手續時,發現薪資比最初告知的少3萬日圓(約6296元新台幣)。且公司提供的宿舍相當老舊,不僅沒有提供洗衣機等物品,下雨時還會漏水。
    1天前
  • 神鬼教授找學生合開公司寄生澎科大 用學校資源搶政府標案猛斂財

    杏壇爆醜聞!本刊調查,曾任澎湖科技大學學務長、海洋遊憩系主任的陳正國,當年應徵助理教授竟偽造工作證明、用假履歷騙取教職,13年來成功躲過校內各級教評會層層把關,一路升等至教授還擔任行政職。檢方更查出,他取得教職後繼續騙,利用學校人脈涉入多件採購案,圖利自己出資的公司,種種舉止令教育圈驚呼他是「神鬼教授」。
    2024/02/07 09:12
  • 「月薪封頂5萬」年終3月!行政又愛又擔憂:做一輩子嗎

    工作上穩定的現況,與未來的不確定性該如何選擇?有民眾分享,自己的工作是行政職,月薪封頂5萬元、年終3個月見紅休,生活品質很好,這樣的條件雖無可挑剔,但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因為沒有專業性而沒保障,在思考要不要換工作。對此,過來人們也紛紛給出建議。
    2023/10/26 09:52
  • 專訪/37歲田羽安罕吐感情觀 拒絕「女強男弱」:我真的不行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播出後討論度不斷,田羽安在劇中和楊銘威演出情侶,雙方的感情線也成為網友討論的重點,「女強男弱」的關係,引發劇迷熱議,37歲的田羽安向《TVBS新聞網》吐露感情觀,直言私下無法接受這樣的另一半,一連說了多次「我真的不行!」在愛情裡需要一定的欣賞跟崇拜。
    2023/06/24 08:40
  • 李宣榕揭新動態「當了一次媽媽」 童年陰影被治癒:不再害怕

    李宣榕推出新歌〈微光〉,該曲也是天心、温昇豪等人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片尾曲,劇情雖是人性修羅場,但歌曲猶如冬日暖陽,營造輕柔卻堅毅的氛圍。
    2023/06/16 16:24
  • 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楊銘威與田羽安所飾演的林學睿、雷子倩,從第一季就有曖昧火花,在全新一季中終於升格為正是情侶,卻不斷遭遇困境,林學睿的誤入歧途與雷子倩疑似移情別戀的行徑,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分裂;楊銘威在劇中變成毒蟲,田羽安則疑似與小老闆曖昧,對於角色重大轉變,楊銘威坦言當初知道「角色要碰毒品有點驚訝!學睿根本地獄倒霉鬼。」他表示可能是林學睿看到女友事業越來越成功,也想努力往上爬,最後卻被壓力給擊垮。
    2023/06/15 22:07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 酒駕累犯無法忍 楊貴媚《最佳利益2》含淚動私刑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劇情不斷翻轉,前有楊貴媚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怒動私刑,後則上演年輕丈夫張睿家不堪虐待,殺害富豪妻子田麗、更嫁禍繼子奪產。
    2023/05/22 17:04
  • 楊銘威疫情發福不連戲 胖到褲子扣不起來!自爆沒扣就上場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將於4月播出,今(2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演員群包括天心、楊銘威、陳庭妮、邱凱偉、禾浩辰、田羽安等人都一同出席。當時該劇因疫情延拍3個月,天心感嘆:「這部戲拍了2年,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導演的指令我們就遵守,疫情回來之後就重新開始,但我們都撐過來了。」楊銘威在現場還被爆料因疫情身材走鐘,胖到連褲子都扣不起來。
    2023/04/24 16:18
  • 「最佳利益2、3」預告!天心金句狂發 「模仿犯」柯佳嬿遭掌摑

    女星天心主演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3季,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天心再度回歸金句連發,而柯佳嬿則在《模仿犯》中飾演臨床心理師,為了弟弟出口咆哮被害者家屬。
    2023/03/10 13:18
  • 楊貴媚淚崩吐煎熬心境 朝他口中「狂塞毛巾」慘忍場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今(9)日釋出正式海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楊銘威、田羽安、陳庭妮、邱凱偉分別站立在西洋棋盤,甚至每人背後的棋子顯現各自所屬的派系、勢力,像是彼此各有一席之地,上方魔手正準備放下一枚棋子,究竟暗藏的魔手為何人?期待看見身處於灰色地帶的律師們,如何為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今日也發布3分鐘正式預告,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包含酒駕肇事逃逸、男性侵未成年少女必有罪、加害者家屬遭惡意恐嚇等家庭悲歌,正式預告一釋出點燃觀眾熱烈討論劇情。
    2023/03/09 14:05
  • 《最佳利益》「血腥場面」太震撼 天心驚呼:起雞皮疙瘩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今(16)日釋出前導海報,天心、禾浩辰與温昇豪分別站在天秤兩端,象徵黑白兩派勢力,且背景的手正操控天秤,暗喻正義往往被權勢操控,天心談到其中一場重頭戲,驚呼:「我真的有起雞皮疙瘩。」
    2023/02/16 11:47
  • 陳庭妮槓上律師哥!罕曝「心機面」對峙畫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林立書導演和鄒奕笙導演執導,擁有法學背景的林珮瑜、陳文梓兩位共同編劇,在他們的法律系背景下,將更精準地描述台灣社會、法庭及法律界最接地氣的台灣律師故事。今(2)日推出花絮京勤兄妹篇,曝光由Darren邱凱偉、陳庭妮飾演的一對律師兄妹全新角色,兩人在影片中一段為爭奪主持律師而相互對峙、深沈陰暗的飆戲畫面令人驚艷,展現有別兩人以往的角色面向,兄妹鬩牆戲碼讓人期待。
    2023/02/02 10:49
  • 酸表弟跑外送很低端 她自曝職業「普通但抬得起頭」網怒了

    農曆新年許多親戚會相聚圍爐,但如果長輩過於關心,恐怕會引起反感。一位女網友就批評做外送的表弟,更稱「完全沒有未來性的工作,就算薪水高,但你終究只是外送的好嗎?」頓時遭到網友重砲狂轟。
    2023/01/22 15:39
  • 楊銘威遭女星飆罵「你是白痴嗎?」 衝突場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3季》,今(5)日搶先釋出「學霸學渣CP」花絮篇,曝光楊銘威、田羽安爭吵飆戲畫面,還有兩人戲中可愛互動,田羽安飾演的工作狂律師雷子倩,被楊銘威飾演的軟爛律師林學睿天然呆惹火怒罵:「你是白痴嗎?」楊銘威更在拍攝現場被天心嗆:「管好你的子倩(田羽安 飾演)吧!」
    2023/01/05 13:06
  • 天心「親自點名」偶像劇男神! 羞曝:好多男人跟我有關係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今(22)日推出花絮,公開天心與温昇豪有死灰復燃的復合跡象,新生力軍禾浩辰還將介入兩人之間。金鐘影后天心在第二季中,跳槽昔日敵營京勤律師事務所,甚至指定禾浩辰擔任自己的法務助理搭檔辦案,兩人截然不同的個性將擦出更多火花。
    2022/12/22 20:58
  • 《最佳利益》2、3季將開播!楊銘威強勢回歸 「女神」加入陣容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第二、三季由《破處》2020熱搜冠軍國片導演林立書編導,搭檔《什麼鳥日子》導演鄒奕笙攜手執導,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楊銘威、田羽安、劉品言、李運慶、鄒承恩等演員主演。今(15)日公開最新花絮,曝光劇中案件畫面:女高中生性侵案、宗教詐騙案以及上吊輕生事件,案件更多元,畫面更講究真實。
    2022/12/15 18:06
  • 柯文哲12/26回台大當教授 被問2024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卸任,預計12月26日回台大醫院報到。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今天說,柯文哲借調到北市府前已無行政職,未來將先以教學、研究工作為主。
    2022/11/29 17:06
  • 做回教授!柯文哲12/26台大醫院報到 院長曝職務安排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已收到台大公文,12月26日將回到台大醫院報到,而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今(29)日受訪表示,柯文哲屬於外科部,等他回歸之後,將會再由外科部分配工作,且柯文哲在當市長前就已經沒有擔任行政職務,是單純的教授。
    2022/11/29 14:02
  • 我願意長期做!行政職月薪26K 女當鏟屎官幫老闆擼貓

    每個人求職找工作,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另外公司內部環境也是考量的重點之一。大陸江西一名女子,她日前找工作時,看到某公司在徵行政職,最後順利錄取,但她的工作內容很特別,實際是幫老闆照顧2隻貓,而且月薪6千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27 18:42
  • 林智堅「正式請辭」轉戰桃園 離開市府:責任來了就要擔

    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被民進黨徵召,將轉戰桃園市長,市政職務今(8)日進行交接,市府也為他舉辦歡送會,接下來由新竹市秘書長陳章賢成為代理市長,林智堅將全力投入桃園選戰,預計會在7月26日前遷籍到南桃園。
    2022/07/08 14:35
  • 郭雪芙為「這事」暴怒出手痛打 陳柏霖嚇到逃跑:真的很痛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職人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最新四集,陳柏霖飾演的精算律師劉浪,將面對站在法律道德與兄弟情誼的兩難。本週也釋出花絮「劉浪小顏篇」、「笑到岔氣篇」,陳柏霖、郭雪芙一改劇中的王牌律師形象,會一起在空檔中健身半蹲,也會互相鬥嘴,郭雪芙更在其中一場戲狠砸陳柏霖,嚇得他跑出鏡頭直喊:「真的很痛!」
    2022/07/08 11:28
  • 南部「行政職領40K」?網暴動想換了 她揭背後1條件

    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下,就是薪水沒漲!新鮮人普遍出社會後基本月薪大約落在28K至32K。近日卻出現一名女網友月領40K,不過實在太閒了萌生想離職的念頭。隨後引起熱議,不少人好奇「為何薪水這麼高?是否和多益分數有關」,而她也做出回應。
    2022/06/24 10:49
  • 執照1月才過關 鏡電視董座由紙風車創辦人李永豐接任

    鏡電視今天舉行董事會,選出紙風車劇團創辦人李永豐擔任新任董事長,原董事長陳建平卸任,仍續任董事。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表示,李永豐去年9月已卸任基金會行政職,予以尊重。
    2022/03/0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