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政策跳票 結果共47筆

  • 說好的「先建後拆」跳票! 千名拆遷戶監院陳抗

    全台最大土地徵收案,「桃園航空城計畫」,拆遷戶們不滿當初承諾好「先建後拆」政策跳票,逼得他們無家可歸,就連「安置住宅」每坪價格,從當初說好的每坪13萬,已經漲到21萬,上千名拆遷戶今(13)天憤怒北上監察院,拉布條進行陳抗。
    2023/10/13 13:05
  • 1年兵6%退休金跳票? 上線時間恐來不及

    明年開始,94年次以後役男恢復1年義務役,國家將為役男提繳6%退休金,但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指出,草案上周才交付委員會審查,倒數2個多月就要上路,時間相當緊迫,如果政策跳票,勢必影響役男權益,國防部澄清,各項工作依照計畫進行,可以如期實施。
    2023/10/12 23:25
  • 蔡英文曾轟馬政府貧富差距 黃國昌:民進黨批評適用至今

    審計部近期公布2022年《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內容除了揭露中央政府編列多項預算,更認證蔡政府多項政策跳票。對此,前立委黃國昌指出蔡英文選總統時,曾批評馬英九執政貧富差距創歷史新高,但民進黨2016年執政後,台灣所得最高數據從104一路飆到144,「2011年民進黨對馬政府的批評竟還適用於現在!」
    2023/08/12 11:04
  • 賴清德稱「台灣不缺電」 侯友宜批:非核家園早就跳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開記者會公布能源政策配比,批民進黨非核家園政策跳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指出,台灣沒有缺電,備轉容量足夠。對此,侯友宜今(10)日反批,備轉容量常常在黃色警戒燈號邊緣,甚至7月份還只有8.25%,讓人民面對缺電危機,過著不安穩的生活。
    2023/08/10 11:00
  • 蔡政府社宅跳票?賴清德辦公室:侯友宜社宅量連兩年掛0

    國民黨今(10)日透過臉書指稱,總統蔡英文的社宅政策跳票,還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居住政見是「ㄌㄨㄚˋ謊言」。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午間表示,國民黨不造謠就不會選舉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社宅量連續兩年掛0,還批評賴清德的居住政策?
    2023/07/11 12:53
  • 國際分析/警察暴力非裔青少年悲歌 馬克宏種族政策恐受挫折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拒絕臨檢遭到員警射殺後,引起全國震驚與憤怒,各地不斷發生打砸搶燒的暴力破壞,至少超過兩千人被捕、近三百位警員受傷,更有人擔心會重演2005年,兩名非裔少年為了躲避警方追捕,躲進變電站不幸遭到電擊,造成一死一重傷的嚴重騷亂。
    2023/07/04 18:24
  • 「前朝」對決!蔣萬安首度總質詢 民眾黨打頭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5/29)進行上任以來第一次市政總質詢,而且就是由民眾黨議員打頭陣,彼此在市政議題上交火,先是有議員酸蔣萬安收割柯文哲政績,但在社宅議題上蔣萬安也回嗆,提到柯文哲8年5萬戶政策跳票。
    2023/05/29 19:11
  • 6億班班吃嘸石斑! 藍委爆「綠乖乖」竟先成營養午餐 

    為提升偏鄉學生營養午餐品質,教育部推動「偏鄉學校中央廚房計畫」,除了規劃每餐餐費加碼62元、增加一點心,還加碼6億元推動「班班吃石斑」。不過才剛上路沒多久,就被質疑政策跳票,今(1)日更傳出有學校將小饅頭、巧克力捲、乖乖零嘴等高油脂含量的點心放進菜單;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有些食材不合適,會再來了解和處理。
    2022/12/01 17:15
  • 砸6億「班班吃石斑」跳票 陳吉仲認了:不排除改這做法

    因應中國大陸對台灣石斑魚發出禁令,農委會與教育部推動「班班吃石斑」計畫,怎料才上路沒多久,就傳出魚貨供應調度問題,令外界質疑政策跳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原先強調會執行到位,掛保證這學期營養午餐會提供4次石斑,但今(1)日再被問到相關問題,卻坦言加工量能不足,改口稱要優先提供給還沒吃到的縣市,更說也可能改供應其他國產食材,變成「班班好食材」。
    2022/12/01 15:50
  • 北市長辯論/居住正義!社宅跳票不連任? 3市長候選人不敢承諾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面對台北房價居高不下、租金昂貴,加上社會住宅政策跳票,未來候選人們會提出何種解方?是否承諾當選後社宅政策若跳票,就不競選連任?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以及無黨籍黃珊珊,都未對社會住宅政策目標戶數作出承諾,對於競選連任問題未正面回覆。
    2022/11/05 15:38
  • 社會住宅政策跳票? 柯文哲認了:8年只蓋2萬戶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當初競選時他喊出8年要蓋5萬戶社宅,但他要誠實報告,任內真的有做完的只有2萬戶;蓋社宅過程中最困難的是溝通。
    2022/06/26 19:02
  • 批基捷是自己「嘴賤」? 柯P:我就是看不慣政府隨便講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因為基隆捷運問題槓上中央,他今(6日)受訪表示,蓋基隆捷運但八堵到基隆那段人口最多的地方用不到,變成只是汐止民生線的東延段,這很奇怪,交通部也知道問題在哪,但常常是政治需要不得不做。他直批民進黨,基隆輕軌經過4年半不見了,到底誰要負責,「政府不能這樣隨便講講,最氣就是這樣,總統出來信誓旦旦說基隆輕軌80億,然後勒?不見了,再換一個東西出來」。
    2021/11/06 11:05
  • 張景森嗆北市社宅蓋太少 柯文哲:他還是我的好朋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北市議會針對社會住宅等重大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面對議員抨擊柯文哲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政策跳票,柯文哲回擊這不算跳票,是認清事實,並稱8年5萬戶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天深夜在臉書表示,他沒有要替柯的政策背書,並表示他建議柯文哲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回應,「我跟張景森還是好朋友,沒有吵架」。
    2021/11/05 11:15
  • 柯文哲不認社宅跳票!他1建議勸辭職選總統:願跳樓謝罪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針對社會住宅等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遭北市議員汪志冰批評,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他政策跳票;柯文哲則回應,過去誇下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晚開酸,質問柯文哲連任後何曾認真看待自己的政治承諾?要他乾脆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更建議林欽榮或林洲民代理台北市長,「如果他們一年內沒辦法把5萬戶公宅的土地和財源都找到,我願意跳樓謝罪」。
    2021/11/05 09:11
  • 藍質疑離岸風電政策跳票 綠駁唱衰誣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離岸風電進度落後、政策跳票,主張新會期成立「離岸風電調閱委員會」徹查;民進黨團則反駁,國民黨一直唱衰、阻擾及誣衊綠能,請不要再當能源轉型殺手。
    2021/08/26 15:31
  • 院會交鋒!邱顯智催緊追授權進口居家快篩試劑 陳時中罕動怒

    今天(8日)立法院召開臨時會,會中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表示8月底前國內共會有1000萬劑疫苗,但蘇揆二月才說,第二季結束前,會有2000萬劑,被質疑政策跳票,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為了採購快篩試劑議題,跟立委邱顯智一來一往論戰,難得見他火氣這麼大。
    2021/06/08 12:28
  • 日本疫苗政策跳票?高齡者.一般人延後施打

    新冠疫苗各國陸續開打,讓疫情露出曙光。日本也如火如荼規劃施打工作,並舉行首次演練,以求正式接種作業順暢。但日本政府的疫苗政策彷彿跳票,由於疫苗的在地醫藥許可仍在申請中,加上接種時程重複消耗部份醫護人力,使得施打作業人力不足;日本政府因此改口,表示接種排程可能延期或是尚不確定。即將在2月7號到期的緊急狀態,也因實施區域疫情未見好轉,日本政府內部透露,恐怕會再延長一個月。
    2021/01/28 19:47
  • 遭指PM2.5減量政策跳票 環署:氣象因素難掌握

    媒體報導PM2.5再延3年才達標,是政策跳票。環保署今天表示,因氣象因素難掌握,將務實檢討空污改善目標,目前設定今年PM2.5目標值為17微克/立方公尺,較去年再減少一些。
    2020/09/16 11:45
  • 補助留學挨轟!韓澎湖回擊 夫人越南助攻

    重視國際化教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當選後要資助大學生出國留學,培養國際觀,不過卻被民進黨質疑經費哪裡來,更酸韓國瑜又要跳票了,對此韓國瑜強力回擊,要民進黨先檢視自己勞工政策跳票多少,就連人在越南的夫人李佳芬也跳下來助攻。
    2019/10/27 13:55
  • 痛批市府政策跳票 盧秀燕遭議員轟出場創首例

    台中市議會今(13日)進行總質詢,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半年以來的施政做檢討,民進黨團9名市議員在議場上痛批「市長失格」,甚至高舉紅牌要求盧秀燕離開議場好好反省。
    2019/06/14 15:09
  • 高鐵若不南延屏東 潘孟安:代表執政無能

    雙鐵延伸屏東喊了好久,卻遲遲沒下文,屏東縣議員在質詢時,質疑當初蔡英文選總統就許下的成諾,現在卻還是一場空,批評是政策跳票,潘孟安除了表示曾北上求助蘇貞昌之外,也說出重話,認為高鐵不來,他要向所有縣民謝罪,代表執政無能,但針對南延案,行政會表示,一切都還在研議中。
    2019/06/12 20:31
  • 8年5萬戶公宅政策跳票? 柯文哲推:被張景森教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0日)說,台北市目前有近2萬戶公宅,將搭配包租代管等政策,用多元方式滿足民眾需求,並指當時的8年5萬戶公宅政策,是政務委員張景森「教壞的」。
    2019/05/20 20:46
  • 108年僅住院醫師納勞基法 立委質疑政策跳票

    受僱醫師納勞基法是總統蔡英文的政見,但明年卻僅住院醫師納勞基法,立委質疑政策跳票。衛福部說,主治醫師納勞基法有實質困難,將修醫療法、尋找保險產品保障主治醫師權益。
    2018/12/17 17:53
  • 白開水廣告2.0!鄉民獻策丁守中 寫影片腳本神救援

    九合一大選倒數1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力拚光復首都,並陸續推出4支廣告,批評現任市長柯文哲政策跳票,還自比為白開水,強調他或許略顯無趣,但「很有用」。但有PTT鄉民認為廣告內容「行不通」,熱心地向丁陣營獻策,還提出改編腳本;而丁競選團隊得知後,也連夜將網友意見拍成影片。
    2018/11/17 17:26
  • 承諾有家具?興隆公宅無床、椅 住戶批柯P跳票

    興隆公宅被抽中的住戶投訴,原本說好會有沙發、床等家具,但結果實際去選屋卻是什麼也沒有,空蕩蕩一片,認為柯文哲公宅政策跳票,但都發局回應本來就沒有附設,而是委託物業公司讓民眾選購,目前還在規劃當中。
    2018/10/1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