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政策牛肉 結果共100筆

  • 選前造勢2萬人挺!賴喊:延續宜蘭民主精神 總統籲「保持6成選票」助賴

    這個星期六就要投票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北台灣,前往到宜蘭和基隆大造勢。賴清德在基隆搬出政策牛肉,喊出要將基隆打造成科技園區,對於宜蘭則期許可以延續民主聖地的精神!
    2024/01/09 00:17
  • 昨清老家爭議戰場、今啟動環島「拼字」 賴清德首站赴宜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晚間透過政見發表會,清理了萬里老家爭議戰場,今天(21日)啟動四天三夜的環島選舉行程,早上從宜蘭出發,更搬出高鐵延伸宜蘭的交通政策牛肉。
    2023/12/21 13:24
  • 賴清德首場國政發表會 200名學者專家亮相端牛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召開首場「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發表會,200多位學者專家智囊團亮相端政策牛肉,包括打造台灣為「智慧科技島」、建立社會投資型國家、打造「新創雨林生態系」。
    2023/09/06 16:18
  • 「討厭民進黨」氛圍怎解?綠高層曝賴清德選戰規畫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因執政近8年,社會有部分「討厭執政黨」氛圍,因此即使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居於領先地位,綠營仍不敢大意。黨內高層透露,可以想見對手要營造這樣的氛圍,不過近來民調消長主要發生在對手間,藍、白整合各自算計太多,民進黨沒有特別「打誰」,8月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台後,會正面端出政策牛肉,盼用政策贏得台灣人民認同。
    2023/07/20 13:34
  • 柯文哲民調跌破3成 學者點破:太監說惹議、端不出牛肉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據《菱傳媒》今(19)日公布一份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領先,而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遇上關卡,支持度跌破3成,相較其他兩人跌幅最大,但仍以28.34%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29%居第三。對此,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分析,柯文哲民調下降原因有二,一是「太監說」惹議,有失總統參選人該有的格局;再者,柯頻頻拋出光鮮亮麗的議題,但卻沒有消化成政策牛肉,久而久之就被看破手腳。
    2023/07/19 15:08
  • 吸年輕票!賴清德赴科大 喊「短公私立學雜費」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0日)一早到台中參加朝陽科大暑期志工授旗活動,不過近期民調和柯文哲不相上下,特別是年輕人好感度比起柯P,確實差強人意,不過一問到民調賴清德笑笑不回應,快步走過,但賴清德在台上致詞時,向學生們喊出,要縮短公私立大專院校學雜費,端出青年政策牛肉,吸引年輕人,另外在網路社群也出新招,在賴清德官方IG,不定期推限動,讓網友問到飽,增加和年輕粉絲互動機會。
    2023/06/20 14:11
  • 土敘強震滿月!10歲倖存男童 受邀見偶像C羅

    土耳其強震屆滿一個月,罹難人數已累計5萬2700人,造成嚴重死傷的最大元凶,是土耳其政府對建築違法改建進行特赦,總統艾爾多安2018年大選為求連任端出的政策牛肉,讓國內大量違法改建的民宅就地合法。而在災後也有暖心一幕,一名倖存的10歲敘利亞男童透過網紅拍片,希望見偶像C羅一面,沙烏地阿拉伯官方注意到後,出手幫孩子圓夢。
    2023/03/06 19:53
  • 大陸兩會將登場 聚焦疫後經濟復甦政策

    本周六(3/4),大陸政協、人大會議要接連登場,北京進入兩會時間,這回關注焦點在政府換屆,人口、外交政策,以及最重要的是大陸要如何提振疫後經濟。大陸商務部將今年訂為「消費提振年」,各地也端出不少政策牛肉,包括上海國家會展中心,今年大型會展預計將超過50場;上海推出畢業生「實習創業」,提供免費培訓、資金補貼等等。
    2023/03/03 19:50
  • 最新民調黃珊珊超車居第一! 蔣萬安:當作參考

    QuickseeK民調中心今(24)日發布最新台北市長民調,在支持度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以33.7%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33.2%居第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則以27.3%支持度居第三。對此,蔣萬安今回應,對他來說,就是將民調當作參考,會維持一貫的步調,持續地深入基層,端出政策牛肉,使他成為市民最好的選擇。
    2022/10/24 10:38
  • 睽違4年!巴黎車展回歸實體 純電、氫氣超跑成主流

    全球五大車展之一的巴黎車展,睽違4年再以實體展方式復活,而且今年的主題,是現在純電與氫氣的環保超跑。法國總統馬克宏,除了親自到場,還趁機端出新的電動車政策牛肉,希望為實現在2035年廢除燃油車的目標。
    2022/10/18 21:24
  • 又正又嗆辣!北市10美女議員參選人 「下一位港湖女神」也上榜

    台北市議員選戰激烈,今年更有不少40歲以下年輕議員參選人,無論是首次參戰,或是爭取連任,各個無不卯足全力。除了政策牛肉受關注,不少參選人的外型同樣引起選民注意。不過,五官端正、面貌姣好真的有助於選情嗎?
    2022/10/12 14:02
  • 張善政北上立院籲「1280月票」 綠營酸救人氣

    雙北通勤族最熟悉的1280元月票,現在成為桃園選戰的政策牛肉,民眾黨賴香伶以及國民黨張善政,都陸續提出希望把1280元月票延伸到桃園,並且納入台鐵、機捷、國道客運。而張善政今天甚至前往立法院參加公聽會討論政見,結果被綠營酸說根本是為了救人氣。
    2022/10/07 18:04
  • 黃偉哲拚連任!謝龍介「虧雞」攔路 聚焦房價、交通攻防戰

    年底的台南市長選戰,現任的黃偉哲民調持續領先,但這幾年大量遊客造成的交通問題,以及房價高漲,除了一般市民關心,也成了這次選戰,對手攻防的重點,握有行政資源的市長黃偉哲,也針對三大問題提出政策牛肉。
    2022/10/06 17:19
  • 拋士北路網十年計畫 陳時中嗨稱「血脈賁張」要做三件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再召開政策記者會,端出政策牛肉。對於士林北投區的塞車問題,陳時中提出「士林北投前瞻路網十年計畫」,主張將洲美快速道路橋梁延長1.9公里串接國道1號、抬高改建百齡橋並將下面的通河東街與通河西西街拓寬至4線道,陳時中還說,他自己看到這政策,覺得有點「血脈賁張」。
    2022/09/18 11:40
  • 粗估4320萬! 陳時中拋公廁換「免治馬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登記參選後,第一個政策牛肉,是未來將效法東京,把台北市公廁馬桶換成「免治馬桶」,只是粗估就有7200座,這經費問題以及衛生疑慮怎麼解決?陳時中說有算過,是市府財務能負擔的範圍,任何東西都有感染疑慮,關鍵是要做好消毒清潔。
    2022/09/03 15:12
  • 端牛肉! 楊文科提「機捷通竹科」 侯表態挺

    選戰開打,又有新的交通政策牛肉,新竹縣長楊文科提議,將現有的機場捷運再往南延伸,連接新竹輕軌,直通到科學園區。不只民眾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態支持。不過運輸專家分析,按照運量來看似乎不足以支撐營運成本,加上現在也有高鐵,捷運延伸效果不大。
    2022/08/19 20:14
  • 百日倒數/「珊珊」沒有來遲!藍綠已就位 台北8月底全面開戰

    年底九合一選戰正式進入倒數100天,台北市長爭霸戰也越加白熱化,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早已就戰鬥位置,執政柯文哲團隊的副市長黃珊珊也預計於本月底請辭投入選戰。根據近期多份民調顯示,台北市仍呈現三腳督態勢,隨著選舉破百日,三方都已整隊備戰,端出政策牛肉外,也加強砲火攻勢,盼在最後關鍵時刻拉大與對手差距,擺脫混戰。
    2022/08/18 18:28
  • 蔣萬安拋「青銀換居」稱創新 柯文哲:早就有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端出政策牛肉,推「青銀換居」,將長者原本的老舊公寓,以便宜的價格租給年輕人後,再入住有電梯的社會住宅,達到雙贏,卻遭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嘲諷,這就是台北市現行的「行善住宅」,還建議蔣萬安可以上網查。但其實北市的「高齡換屋」,不僅目前申請人數掛零,且政策樣版,還是效仿新北市!
    2022/06/20 18:34
  • 端政策牛肉挽人心 強生挺過不信任投票

    英國首相強生挺過同黨議員發起的不信任投票,保住首相大位,但支持率不到6成。相較前首相梅伊,當時不信任投票的支持度比強生高,還是在六個月後請辭,現任首相強生,是不是岌岌可危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英國首相強生就像九命怪貓,過去兩年來一再發生醜聞,包括疫情嚴重時違反自己政府規定參加派對遭唾棄,還成為史上第一位被罰款的英國首相;領導的脫歐談判也一再發生問題。前天(6日)保守黨內部對他發發動不信任投票,211位還是支持強生,148票反對,因此這次逼宮宣告失敗。投票前很多關於外相特拉斯是否會向上挑戰的傳言,但特拉斯自己跳出來表態挺強生,還呼籲黨內團結,不要為了派對爭議影響執政。過去例子像柴契爾夫人、梅伊等,都是因為黨內有人挑戰而辭職,但目前看來沒人公開挑戰強生,而不信任案投票要1年後才能再次舉行,國會大選也要到2025年1月才展開。因此除非強生自己辭職,不然目前看起來是比較安全的。」
    2022/06/08 17:01
  • 紓困難拍板 川普選前端新振興政策牛肉希望破滅

    美國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疫情紓困計畫談判持續膠著,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可能要到選後才能敲定協議,似乎宣告本週端出新振興政策牛肉的希望正式破滅。
    2020/10/28 11:36
  • 「川普健保」選前問世! 醞釀四年 換湯不換藥?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上任時就喊出,他要廢除前朝歐巴馬時代的健保方案,沒想到四年過去,一直沒推出具體改革的他,在大選前夕終於端了出來!名為「美國第一醫療照護計畫」(America First Healthcare Plan),被外界批評是畫大餅,要大舉降低老年人醫保費之外,還要保障帶病者的投保權益,這在歐巴馬健保案就已經實施的項目,川普拿來當成自己的政策牛肉,花四年醞釀卻「換湯不換藥」,引發質疑。川普選前引發各項論戰,其中包括堅持提名大法官人選填補空缺,被質疑是想安插自己的人選,讓自己能藉由炒作郵寄投票不公,送交最高法院裁決獲得連任機會。24日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前往最高法院向金斯伯格女士的靈柩弔唁,引來現場民眾怒吼,要用選票讓他下台!
    2020/09/25 20:00
  • 發大財的「口號選戰」掰掰! 高雄市長的補選藍綠必考題

    高雄市長補選在即,代表民進黨出征的陳其邁,已經擺出競選隊形,國民黨補選推誰?最快在後天的(24日)行動中常會,也會拍板,這回補選,除了政策牛肉,還是得端,怎麼消除高雄市民對藍綠執政的不信任感?也是藍綠都要面對的補選必考題。
    2020/06/22 23:14
  • 選前必「告急悲情牌」?專家提醒「這種人」不能用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總統、立委候選人政策牛肉都端得差不多了,但為了衝出選票,各陣營得全力催票,最後衝刺是要打告急牌還是加強政策論述,各候選人必須步步為營。
    2020/01/03 23:13
  • 執政政績PK政策牛肉 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投誰?

    如果我們把每次投票,都看做是「人民用選票幫政府打分數」的話,不難發現,對於執政黨來說,執政包袱,似乎很難避免,但每到選前,各大陣營端出政策牛肉催票,似乎也成了不變定律,對於選民來說,又怎麼在既有的政策包袱,跟未來的政策牛肉中來做選擇呢?
    2020/01/02 22:58
  • 勞團赴韓國瑜競總陳情 籲提具體勞工政策

    勞工團體今天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陳情,要求韓拿出具體勞工政策牛肉,不要開「芭樂票」,韓國瑜辦公室副主任林江釧出面接見並允諾轉達,過程平和。
    2019/12/27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