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政治避難 結果共2筆

  • 台詐騙犯「送中」喊:我是台灣人 西班牙法官反感不甩

    大陸警方與西班牙警方合作,針對跨國的電信網路詐騙,逮捕225名嫌犯引渡大陸。其中218名嫌犯是台灣人,他們雖以「我是台灣人」為由不想被「送中」,但大陸警方表示西班牙法官聽了很反感,還是把這些嫌犯分批引渡到大陸。
    2019/06/24 08:31
  • 【FOCUS新聞】空拍30萬人大抗議 滿坑滿谷上街頭

    泰國曼谷抗議擴大,示威群眾癱瘓各部會,而泰國國會也對總理盈拉提出不信任案,在內外交攻的險峻局勢下,不過女總理盈拉拒絕下台,泰國曼谷這波的大抗議,起因於盈拉的哥哥塔克辛,塔克辛在2001年起當上泰國總理,但因為貪污在2006年軍事政變下台,隨後流亡英國、日本,曾經短暫返國泰國,2008年在英國申請政治避難後,泰國治政府也隨即發布通緝令,2011年塔克辛的妹妹盈拉當選總理,也是泰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總理,近來推動赦免法案,引發爭議,因為這項法案將讓塔克辛返國,而不會因為貪汙案判刑坐牢,雖然法案遭到否決,卻因此激怒反對黨,呼籲推翻盈拉的貪腐政府。
    2013/11/2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