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政治言論 結果共21筆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2024/03/18 01:06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2024/03/17 18:40
  • 總統大選前夕PTT上發文「斬首蔡英文」 資工高材生落網

    新北市26歲鄧姓男子,今年總統大選投票前夕,涉嫌利用境外IP及VPN上PTT發文「斬首蔡英文」等貼文,警方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鄧男。鄧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只是發表個人的政治言論,沒有恐嚇意圖,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2 16:30
  • 柯文哲罵綠委是狗!民眾黨辯狗很可愛 洪申翰:硬凹辛苦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因服貿議題,脫口罵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是「狗」,想要「踹下去」,民眾黨發言人楊寶禎昨日緩頰指出,有些人覺得狗是辱罵,但很多家裡有養狗,又覺得很可愛,還反批洪申翰對號入座,引發議論。洪申翰今(27)日大酸,他很感嘆自己與楊同為年輕世代,有人理性分析政治言論,有人只能護航美化粗俗言論,民眾黨的素質社會大眾都看在眼裡,楊寶禎這麼盡力硬凹真的辛苦了。
    2023/06/27 12:10
  • 中國持續整頓娛樂圈 「強調政治正確」限制明星代言

    中國7政府部門今天聯合發布規範明星廣告代言的指導文件,其中提到不可以以飾演的黨和國家領導人代言、不可為補習業代言等,發表過錯誤政治言論的明星,其廣告可能被認定妨礙社會安定。
    2022/10/31 21:35
  • 北市府網軍疑雲懲處6人 到職最早93年、最晚110年

    台北市政府數名公務員上班在PTT發政治言論惹議,6人遭懲處,任職局處包含觀傳局、工務局、秘書處、交通局等,到職日最早為民國93年、最晚去年才到任。
    2022/06/13 22:21
  • 北市府網軍案未查群聚行為 議員疑打假球要求重新調查

    台北市政府數名公務員上班在PTT發政治言論惹議,根據12筆帳號查出6人並懲處,但多名市議員質疑未針對群聚行為和各局處使用PTT流量徹查,要求7月5日前提供新版調查報告。
    2022/06/13 15:18
  • 北市府科長上班PTT發文記過1次 政風室主任也被抓到

    台北市府屢爆員工上班用PTT發表政治言論惹議,北市交通局今天赴議會委員會報告,5名公務員上班曾在PTT發文,包含公運處政風室盧姓主任、運資科長林育生等;林育生記過1次。
    2022/06/10 14:40
  • 陷養網軍風波!北市府員工上班滑PTT造謠「懲處出爐」

    北市府屢爆有員工上班時間使用PTT發表政治言論,其中會展發展基金會林姓員工使用LoveError等帳號說謊帶風向。會展會今天表示,已決議記過2次、年度考績丙等,無年終獎金,並發布道歉聲明。
    2022/06/07 20:52
  • 北市府員工「上班偷滑PTT」被質疑網軍 下場GG了

    台北市政府屢爆有員工上班時間在PTT上發表政治言論,遭議員質疑為網軍。接連被揭露的員工所屬相關局處表示,於上班期間從事非公務行為屬違失,將提送考績會議處。
    2022/06/06 20:26
  • 冬奧首見政治抗議 烏克蘭選手秀反戰標語籲和平

    適逢烏俄緊張之際,北京冬奧的賽場上,也首度有選手做出政治抗議舉動。烏克蘭的鋼架雪車選手在比賽時,特意舉出「不要戰爭」的標語,儘管國際奧委會規定,禁止運動員在奧運會上發表任何形式的政治言論,不過後來決議不會處罰這名選手,因為他表達的態度也符合奧運反戰、和平的精神。
    2022/02/12 17:08
  • 處理政治言論 臉書、推特遭美參議員批「終極編輯」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舉行社群媒體審查言論聽證會,臉書與推特會中捍衛他們處理大選期間不實訊息的作法,一名重量級參議員痛批兩家平台是政治新聞的「終極編輯」。
    2020/11/18 15:46
  • 推特宣布禁「政治宣傳廣告」臉書不跟進

    推特執行長宣布,從11月22號開始,不再接受政治競選廣告的投放,以免不實的政治言論,會影響2020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不過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卻反對推特的決定,他認為私人企業不該審查民眾言論;不但如此,臉書9月公布的「事實查核政策」,甚至還屏除了政治人物言論和競選廣告的查核,遭到外界撻伐。上星期祖克柏到國會聽證時,還被議員逼問得啞口無言。
    2019/10/31 20:01
  • 繳電話費得抽號碼牌!女星狠酸台灣「原始社會」

    36歲前女F4團長劉樂妍先前轉往大陸發展,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也常發表親中政治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近日人在台灣的她,因為幫朋友繳電話費必須抽號碼牌、再排隊繳費,讓她深感不方便,在微博上發文嘲諷「大家如果還想體驗原始社會的感覺,可以辦一張入台證去台灣感受一下。」
    2019/09/25 08:07
  • 頻踩保外就醫紅線!扁趴趴走+發臉書 律師:羞辱法治

    台中監獄對於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曾提出四不原則,包括「不演講、不上台、不接受媒體採訪及不談政治」,但阿扁近期卻接受日本產經新聞訪問、以錄影形式在各種政治場合發表政治言論,並透過「新勇哥物語」形式間接評論時政,頻頻踩保外就醫的紅線,引發外界諸多質疑聲浪。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發文說,讓「明顯身心正常」的阿扁到處跑還發臉書,是對法治的一種羞辱。
    2018/10/01 11:26
  • 共和黨眼中釘 美參議員籲對谷歌重啟調查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海契今天要求聯邦貿易委員會,針對科技巨擘谷歌重新展開反托拉斯調查。美國總統川普曾誓言要打擊他所謂社群媒體公司的政治言論審查。
    2018/08/31 14:37
  • 臉書主動關閉32假網頁 反制俄國駭客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俄羅斯的網軍在臉書發動攻擊,影響了選舉的結果,臉書因此成了危害民主選舉的幫兇。臉書這次決定主動出擊,關閉了32個假網站和帳戶;因為他們發現這些網站,正在散布煽動性政治言論,企圖影響美國11月的期中選舉。這32個網站和帳戶,總計有29萬名的追隨者,還有不少人響應了網站發起的抗議活動。這次駭客的網路攻擊模式,和2016年大選幾乎一模一樣,因此臉書判斷應該又是俄羅斯網軍所為。臉書近日受到洩露用戶個資醜聞的衝擊,加上財報不如期,股價在上周四大了跌近19%,市值瞬間蒸發千億美金:這次臉書主動公布關閉假網站的訊息,捍衛選舉公平性,也是希望能挽回企業的形象。
    2018/08/01 19:50
  • 撇嘴歪臉! 「不屑弟」課堂照網路爆紅

    在大陸自稱是共產黨少年組織的副隊長的12歲男孩黃博藝,在部落格裡高談政治言論,加上出門手臂上的五道槓從不離身,因此爆紅,還被網友稱為政治神童,最近一張課堂上的照片被不斷流傳,但這次爆紅的主角是他同學,由於不屑表情十分搶鏡,網友都讚說,實在是真情流露。
    2011/05/07 18:34
  • 聯合國監察員探樂生 員警阻發言

    4月16日樂生療養院即將面臨限期拆除的命運。樂生住民今天在立院陳情,來自紐約的聯合國指定監察員也現身聲援,不過卻出現員警阻擋聯合國監察員發言的場景,警方的說法是外國人在台灣不能在陳情活動中發表政治言論。
    2007/04/04 12:45
  • 不滿同行政治言論 牙醫刊文誹謗

    政治話題延燒到了醫界專業雜誌上,一名84歲的牙醫甘火文因為政治理念不同,他不滿同行撰寫了一篇挺藍文章,也跟著投稿批評對方沒有人格,頭殼可能不正常的字眼,結果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甘姓牙醫侵害他人名譽,應該賠償40萬元,還得在雜誌上刊登道歉啟事。
    2005/03/02 17:45
  • 選戰近 藍綠立委頻頻接獲恐嚇信

    一般民眾接到恐嚇信件,通常都會先報警,但是常常公開發表政治立場的立委,接獲恐嚇卻是家常便飯,今天親民黨立委就特地開了一場記者會,呼籲民眾要理性看待不同立場的政治言論。
    2004/01/03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