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政治職人劇 結果共18筆

  • 金鐘獎邀「南韓超狂2大咖」抵台開課 驚人背景遭起底

    金鐘獎繼去(2022)年首次舉辦「國際工作坊」大獲好評後,今年第58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更具可看性。戲劇專場有台、韓兩大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與《造后者》同台對談,由「大慕影藝」董事長林昱伶與《造后者》導演吳振碩分享職人劇從製作到播出的過程,如何帶動議題並且影響社會。
    2023/09/27 13:56
  • 難不倒她!謝盈萱「10大人氣角色」 網讚第1名:本色演出

    前陣子超熱門Netflix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你看了嗎?看過《人選之人》的人,一定都對劇中由謝盈萱飾演的「方方正正翁文方」印象深刻。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影后的謝盈萱,善於將角色的性格呈現得立體鮮明,總是能讓一個個名字變成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從故事中走出來,再走入觀眾心中。
    2023/05/25 10:46
  • 台劇6部燃燒職人魂!《火神》揭消防員辛酸 《麻醉風暴》掃走金鐘獎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於昨(28)日上架Netflix,演員陣容華麗,找來金鐘影后謝盈萱、金馬男配角戴立忍、北影影后王淨等人同台飆戲。過去也有許多知名職人劇,如獲金鐘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的《火神的眼淚》、現正上映電影版的《做工的人》、即將釋出第2季的《最佳利益》等,《TVBS新聞網》嚴選6部台灣職人劇,帶讀者感受盡情燃燒的職人魂。
    2023/04/29 18:04
  • 神預言!鄭運鵬嗆「沒有要參選」遭打臉 名嘴狠酸一席話全中了

    台灣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曝光最新片段,驚見多位政治人物參與演出,包括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乃瑜、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延鳳、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時代力量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景弘以及政論名嘴張銘祐,短短1分鐘影片卻命中多個預言,讓網友直喊:「太神啦!」
    2022/11/16 18:09
  • 《國際橋牌社》外傳開拍還原SARS封院 演員名單驚見波特王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組今(29)日於彰化舉行開鏡儀式,除了眾主演群演員如柯宇綸、鍾瑶、張詩盈、黃柏文、莫愛芳、撒基努等眾星雲集穿著戲服熱鬧出席外,從第二季就大力支持的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和受邀來特別客串的知名網紅「波特王」也到場共襄盛舉。
    2022/06/29 12:54
  • 激動宣示「同島一命」!趙正平飆淚:情緒無法收住

    男星趙正平憑藉火爆的說話風格,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期演出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精湛演技獲外界讚賞,在劇中飾演營長的他,在軍事會議場景表現全力首島決心,讓趙正平形容像穿越時空,直呼:「一開拍眼睛就濕了。」
    2022/01/25 10:35
  •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合體3Q「神預言」封:台版印度神童

    正在公視熱播的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破天荒請到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跨黨派合作被譽為「史詩級組合」。其中,陳柏惟和顏寬恒演出警局2名分局長,2人在劇中的對話,事後被拿來對照中二選區一連串罷免及選舉結果,被網友狂讚「根本神預言」、「比印度神童還厲害!」
    2022/01/14 10:54
  • 橋牌外傳《和平歸來》 紀錄2003年抗SARS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現在要推出外傳影集,拍攝主題是2003年SARS防疫故事,29日公布劇名叫做《和平歸來》,劇組最近更前進部桃取景,包括隔離檢疫、媒體採訪等,紀錄真實的一刻。
    2021/01/31 12:50
  • 《橋牌2》趙少康客串 林楚茵潑水梁文傑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再度邀請趙少康客串,要重現1995年「大和解咖啡」的劇情,因為當年趙少康正是新黨召集人,另外綠營立委林楚茵、議員梁文傑也客串,在議會上大打出手。
    2020/12/28 12:26
  • 《橋牌社》網路解禁將首播 滅火器獻唱主題曲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斥資六千萬,20日晚上8點終於要在網路平台播出,主題曲《無名英雄》,邀請滅火器樂團來唱,以台式搖滾唱閩南語歌,要帶年輕觀眾,回顧台灣政治史。
    2020/01/13 12:35
  • 慟悼失事將士 101外牆現「致敬國軍」字樣

    台灣第一部政治職人劇3日晚間首度舉辦戶外播映會,由於劇情以我國過去參與大漠計畫為核心出發,當時計畫的其中一員,正是這回黑鷹失事意外殉職之一的總長沈一鳴,劇組在拍攝過程都曾和總長請教細節,不料播映前碰上悲痛意外,特別發起哀悼活動,包含101大樓外牆也點燈向國軍致敬。
    2020/01/04 00:22
  • 「橋牌社」拍殺青戲 大雷雨攪局打亂拍攝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今天(7/2)中午在二二八公園,拍攝殺青戲,不過卻遇上大雷雨打斷拍攝工作,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要演出90年代,抗議軍人組閣,最近香港也有反送中運動恰巧相隔將近30年。
    2019/07/02 17:45
  • 還原兒子軍冤遭霸凌 黃國章母親本色演出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以90年代民主化歷程為主要背景,因此還原許多當代真實事件,1995年前海軍二兵黃國章落水死亡的真實案例也成為劇情題材,還找來受害者的母親「黃媽媽」飾演自己,還原當年找尋兒子死因真相的過程,讓黃媽媽在片場幾度情緒失控。
    2019/06/10 00:44
  • 「橋牌社」公車爆破戲 劇組砸20萬買小巴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下午在石門老梅拍爆破戲,劇情設定是公車爆炸案,劇組花20萬買小巴士,還出動特技演員,要影射的事件,就是1992年的麥當勞爆炸案。 ​​​​​​​
    2019/06/06 21:29
  • 「橋牌社」立院拍攝 還原90年代「韓扁大戰」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前進立法院拍攝,這也是首度有劇組到立院取景,重現90年代立委和官員,唇槍舌戰、扭打衝突,甚至還有一場戲,致敬1993年的「韓扁大戰」!
    2019/06/02 20:13
  • 總統府首拍戲! 「國際橋牌社」還原90年代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號稱是台版紙牌屋,上午在總統府介壽堂,拍攝90年代時期的就職場景,以及總統車隊進入總統府的畫面,這也是史上第一次,外借給台灣劇組拍攝。
    2019/04/20 15:04
  • 職人劇「國際橋牌社」開鏡 陳妤演政治記者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上午舉辦開鏡儀式,故事背景是90年代,其中新生代演員陳妤,飾演政治線記者,最近她的另一部戲《我們與惡的距離》,演新聞台編輯,還有網友太入戲,以劇中角色李大芝開粉絲團,發文對話都跟劇情有關。
    2019/04/02 15:26
  • T人物/【聽里長伯的話】姚元浩以身作則 陳怡蓉號召行善

    TVBS最新旗艦型自製劇《哇!陳怡君》描述懷抱理想的年輕人參政故事,忠實呈現台灣選舉文化與各種社會議題,沉重卻又帶著詼諧,提供觀眾對政治職場的深刻了解,也帶動更多關懷社會的熱潮,在最近興起的職人劇中是頗受看好的新題材。有趣的是,戲外男女主角也都有著熱心助人的「里長伯」之稱,陳怡蓉笑說:「很多人叫我去選,因為我是好奇寶寶、很愛管閒事。」姚元浩則是乾脆捲起衣袖,常常帶著大家就開始撿垃圾
    2015/05/08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